close

前幾個禮拜打了一篇mt school在新潟的文(詳情請見:新潟/2017 mt school 甲信越 - 新潟)裡面有介紹了什麼是mt school,上個週末去了趟長野,mt school甲信越巡迴第二站也在長野,在我很喜歡的上田,於是進行了一個甲信越集點的動作(但是最後一站的山梨是去不了了嗚)

去年十一月在一個日文還破的跟大便一樣的時節裡有來過一次長野(感謝POPEYE),對於上田這個神奇的鄉下小地方留下了滿滿的愛,這次一整天都陰天,讓天氣沒有很熱真是幫上田學院再加五百分!(又不是哈利波特==),之前的上田遊記請見:長野Day 2/跟著POPEYE一起去上田喝奶茶!(這次去上田前也有把之前打的遊記翻出來看,沒有自拍的遊記真好看~~~)

這次也看到了這兩科大綠球,還是不知道這裡面是裝甚麼,但是綠綠的圓圓的長得就很療癒

也在去看了一次紅色鐵橋,本來打算坐在河堤吃冰淇淋,但是不知道該做哪裡就算了,下面的自動販賣機是我好不容易終於在上田找到跟夏日大作戰那部電影有關的東西了所以很興奮拍下的照片!

好了,進入正題,mt school in 長野上田。

會場就在上田市區(上田是個鄉下,所以我所謂的上田市區也就只是上田車站前面那一塊20分鐘就可以逛完的市街地)某條大街上的一樓,那個場地本來應該是一個開放型的工作室

內部裝潢用的裝飾品海報什麼的基本上跟新潟的一模一樣。我很喜歡最左邊的那張海報,就是很簡單的一捲大紅色的紙膠帶,但是我在網路上要找這張海報的圖片都找不到,下面就是這次長野會場的商店部分長相,一樣是把紙膠帶們排得很性感,但我現在紙膠帶性冷感,整個會場繞了兩圈心律都很正常。

會場有一些紙膠帶裝飾範例,下面這個小方格好可愛~~~~~中肩那之藍色的雞是上田傳統工藝品,打開來可以放糖什麼的,我上次來本來要買給我媽當紀念品,但是看到價錢之後就覺得媽媽應該沒有這麼需要ㄏ

接著要來講我本來最期待的事情了,就是長野會場限定的長野紙膠帶。本來就可以預測展場佈置跟內容什麼的都會新潟的一樣所以內心最期待的就只有長野限定紙膠帶,結果到了會場一看真的是整個心涼掉,還冒冷煙像乾冰一樣==長下面這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mt現在是要進軍生物界了媽這個新的圖案我只能聯想到藍綠藻,到底是什麼啊!!!!!!!!!

還是是凍傷的高麗菜!!!??????我真的不知道,感謝設計師幫我錢包守的很好,全身而退。

長野會場跟新潟不一樣的除了限定紙膠帶之外還有一個~~~那就是手作區的紙板圖樣。新潟產越光米所以新潟的是飯糰型,長野產蘋果所以是蘋果的形狀~~~(話說我之前去青森的時候到處都是蘋果,這次來長野到處也都是蘋果來蘋果去的腦中的記憶很激烈的在混淆中,都是蘋果~~~~~)

手作區有一些少女與一些親子們我不好意思拍照,跟在新潟的時候一樣,長野的會場也好悶熱!!!為了不要讓自己被蒸熟我到處晃晃看看之後我就走了ㄏ到底為什麼不好好開冷氣啊,明明冬天的時候所有店家都把暖氣開到像烤箱一樣,為什麼夏天的時候不照辦啊==

以上。介紹就到這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我對長野展沒有愛只是會場就小小的然後基本上跟上次的都一樣實在沒什麼好講的~~~下面這張照片拍的是長野會場的一個小角落,小黑板上是在說如果在活動期間去了附近一個叫做NABO的書店買書加100塊的話就可以享有mt wrapping的服務,NABO是我的愛店也是我的恩人(可以參考上面有附的上田遊記,裡面有寫到一點點),這次當然也沒有忘記它於是又再去了一次,詳情請待下回揭曉~(以為自己是什麼清朝人嗎==)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我愛長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長野 尼可_mt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