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是海の日,是個國定假日所以全日本國民得到一個愉悅的三連休(但我本來週一就沒課,這兩個月每週都三連休ㄏ ),之前打工換宿認識的員工美女酒保來日本西雅圖找我玩,帶他感受了島國人民的懶散跟悠哉~~~開開心心開開心心

根據日本內閣府的公告,「海の日」在7月的第三個星期一,原因是:海の恩恵に感謝するとともに、海洋国日本の繁栄を願う。 除了很可愛的海の日之外從去年開始又多了一個「山の日」,日期在8月11日,因為在暑假之中所以對學生來說無感可是上班族可以多放一天假~這天變成國定假日的官方原因是:山に親しむ機会を得て、山の恩恵に感謝する。

連假其中一天的早上我們去了離家不會太遠的澡堂,吃了芝麻冰淇淋開開心心回家,沒多久就發現外面下大雨了,超大的那種讓我心情最雀躍的那種,所以我就跟她說「快!!!我們去海邊!!!」(下雨的海邊別有魅力啊!!!)她有點傻眼說她沒有去過下雨的海邊,我說很漂亮啦快快快不然雨就要停了,所以兩個人就跑去百元店買夾拖,結果她看到店裡靠近門口的地方在賣風車所以我們就一人買了一隻,感覺幼稚園畢業之後再也沒有玩過風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去海邊的路上雨下得非常狂妄,然後風又很大所以就像蓮蓬頭一樣,順著一陣一陣的風全部灑在我們身上,還沒到海邊之前就已經全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沿途風都很大玩瘋車剛剛好,下面這隻是我的小風車

一隻108円,帶給您一個小時快樂。

本來覺得傻傻的怎麼想要買風車,但是在海邊玩風車真的很開心欸,尤其風很大的時候根本就是狂喜~~~

 

走去海邊的路上各種艱辛跟各種濕透,但是到海邊的之後不久雨就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在海邊玩了很久中間也只下了一下哈哈哈哈,雨女的效力總在到達海邊之後就退散

因為下著雨所以我們都帶著毛巾,本來披在肩上但是風很大所以我們就抓著毛巾逆著風在沙灘上跑啊跑啊跑結果回家的時候開Spotify發現我們在海邊做的事情跟其中一個播放清單的照片好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在沙灘上跑來跑去(一個人去的時候跑來跑去實在太自閉了我還沒有試過~),最喜歡海邊了!!!鄉下就是隨時都能把沙灘包場而且不用門票!!!海大好き!!!!!

在海邊抓著大毛巾奔跑真的是totally stress free,但不知道在草地中跑會是什麼感覺~

送上風很大的海邊草被吹得很美的動圖~搖來搖去~~~搖來搖去~~~

以上。這禮拜沒有連載喔,一週坐四次夜巴現在臉上冒滿痘痘的人沒有辦法打遊記~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