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最後一篇了。有點感傷但說真的大家都不看我連載也沒關係,本來就是打給我自己看的,嗚嗚嗚嗚嗚嗚聽起來好悲涼,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真的是挫咧等,除了台灣很熱以外就是下學期課表看起來很討厭,度了一年的假要回去面對人生了!!!

然後還想要找打工或是實習,也想要好好學會在路上開車~~~

最近很悠哉,期末考很鬆,我就很鬆的考,手機不見了一陣子,然後又找回來了,期間都靠著舊的Iphone在活,用著舊舊的沒有更新的程式們,覺得很可愛,沒有限時動態跟一次可以發很多張照片的Instagram真的是很寧靜~~~最神奇的發現是用舊的手幾在網路上載了新的手機裡面看到一半的電子書,用iBooks打開之後居然直接跳到我正在看的段落,前面畫過的重點也全部跑出來,科技很恐怖,雖然很方便。

除了考試之外大家都要回國了所以開了一個麻辣鍋趴,中國人在中國商店買了湯底包,但是沒有很辣嗚嗚嗚嗚嗚嗚嗚只好自己再加辣油,中國人說他們煮火鍋不太放豬肉,都是牛肉,而且也不配飯,台灣人就生氣,我們要吃飯!!!結果後來大家太懶惰也懶的煮了哈哈哈~~~中國人在火鍋裡面加了山藥,他們說平常也會加馬鈴薯,難怪他們不用配白飯~~~但是話說山藥放在麻辣鍋裡面滿好吃的!!!

吃完麻辣鍋打桌遊,我真的是不太會看遊戲規則的笨蛋,但也可能是我都沒把大腦打開~~~~~

最近日劇真的很難看,所以我就從頭開始看實習醫生了,我之前應該是看到第十季,高三之後就沒看了,尤其是聽到有人爆我雷說Derek死了之後就更不想看了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就在這邊雷所有人~前幾季真的很好看啊!!!!!Meredith還很年輕皺紋很少,第一批的演員們全部都還健在,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是內心感動萬分!!!

最喜歡Bailey跟Yang,講話都好可愛~~~~~動手術又很強!!!!!真的很帥!!!!!

 

最討厭夏天,所以只好吃冰。圖為在學校LAWSON買的霜淇淋,吃起來有個很神秘的口感~~~

真的很討厭夏天,除了無時無刻都在詛咒蚊蟲去死讓腦子很負面之外,天氣一熱人就無法思考很煩躁,耳機裡放什麼音樂都變得很難聽,啊啊啊啊啊好想趕快回到冬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要回家了所以進行一些市區大散步,把想去但是還沒去過的地方還有喜歡的店都繞一遍,在最喜歡的咖啡店喝了上面這邊看起來很夏天的飲料,猜猜看它是什麼~~~

它是自家製可樂!顏色很不像,但是喝起來真的滿像可樂的~~~用了很多香料跟檸檬做的糖漿加上碳酸水調出來的自家製可樂~~~長的很可愛~~~~~

然後去看了一個日本西雅圖出身的畫家的小小的展,在會場看到他本人,是一個長得很高的小叔!

他常常畫一些很日常的東西但是顏色都好可愛~~~~~受不了~~~~~好喜歡啊!!!!!!!!他的洗衣機跟瓦斯爐跟平底鍋都跟我的好像!!!

他叫做井田英夫,上面照片中間的是他在畫他自己~下面這是某天起床後他的床,超級日常。

 


 

雖然還是沒有什麼要離開日本的實感,但是也是有慢慢在整理家裡,該丟的丟該打掃的打掃,一些大掃除之後稍微檢視了一下這一年做的事,感覺也沒有幹嘛但是好像真的跟剛開始來的時候有成長了一些(可能是因為有好好自己生活)日文也有一些進步了(沒進步的話真的要去撞牆)(日檢的成績還要一個月才會出來!)(馬的神效率)認真的打了一年的連載還有雜七雜八的遊記,結果這個部落格最紅的文章居然是蠟筆小新巧克力餅冰淇淋==到底大家都在看那篇文章的什麼啊我真的很想知道欸!!!

但是這個月的業績不錯,一個月終於超過一千人了!!!謝謝大家支持!!!是一年前想都不敢想的數字。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靠這個賺錢,網紅真的很不簡單!

在日本一年,居然能夠登上了雜誌封面(內文中還被寫到是台灣來的留學生ニコ),去代官山的蔦屋書店還看到封面印著有自己照片的雜誌跟POPEYE還有Brutus擺在一起真是何德何能都快要掉眼淚了!!!感謝老闆讓我去換宿還不小心遇到了採訪!!!還要感謝ソトコト雜誌!!!

除了上了雜誌也上了全國電視,那時候正在青旅跟一對我很喜歡的夫婦們聊天,用著戰戰兢兢的敬語然後旁邊一顆超大鏡頭,那個節目來拍商店街的專訪,進到青旅想拍一下民眾的交流就被拍了,腎上腺素直接噴在我腦裡快要嚇死,看到我日文快要當機臉色慘白老闆也不來救我,還在吧台後面偷拍了下面這張照片ㄏ

很好很好,已經在日本全國電視出道了~~~下一步就是去韓國參加偶像選拔節目!開玩笑的。

這真的是連載最後一篇了,如果有點上進心的話再回台灣之前我會努力打些遊記的,但我心好累~~~被太陽曬的好累~~~吹冷氣鼻子又會過敏也好累~~~

以上。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大家颱風天小心安全,颱風夜不要自己一個人~~~很可憐~~~~~)

(這也剛好是本網誌第一百篇文章,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