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了,上禮拜打連載的時候一直在期待這禮拜梅雨季要開始了應該會一直下大暴雨結果就下了大概三天左右就停了,覺得失望被騙==星期二把一個有點難準備的報告present終於結束之後下課就趕快跑去海邊玩了,因為看完村上春樹的國境以南太陽以西結局之後就很想要去下雨的海邊,走到海邊的路上都沒下害我很緊張,結果最後也只下了一點點而已,雨女祈雨無用,跟梅雨季無緣(是說台北雨好像很大一直下,好想回台北看大雨~~~)

雲厚厚的也都只是在欺騙我感情,說好的梅雨都不知道下到哪裡去了

上次買夾拖下去玩水之後就回不去了,夏天就是要泡水啊~~~~~站在沙灘上被浪衝撞,可以感受到海浪的一些堆積跟侵蝕的力道,覺得國中地理課應該要帶大家到海邊站著轉圈圈

鄉下真的很棒欸整個海灘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在沙灘上自己玩得很開心,那天的海伴是胖虎還有雨傘還有下面那隻海鳥,它長得超笨的==有點像正男哈哈哈哈哈

雖然去海邊沒下大雨,但是我星期一出門去市區的時候一走出咖啡店就開始下超大的雨哈哈哈哈哈(超開心)

那天打完報告之後要去書店拿我之前跟老闆訂的書,途中要經過一座很大的橋,橋上風超大我的廢物雨傘感覺就不可能撐得過去所以我就把它收起來了,橋上的人幾乎都淋著雨速速疾行,畫面好可愛~~~然後褲子跟衣服就都濕了(唯一的顧慮就是書包中的筆電不能濕其他都沒關係,好險我有把它裝在筆電包裡,筆電沒事~呼~~~)

接下來要講的事情我有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打,但是反正這是一個匿名(大概)的網誌所以應該也是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從咖啡店走到書店大概要半個小時,一些強風颳來的大雨以及被一台車快速駛過濺起的水花(人生中最痛恨的事情之一,那些在雨中開很快的濺濕路人的人真的是祝你們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衛生紙都剛好被用光了==)弄到濕的很徹底,一邊想著天啊連內褲都濕了啊,這樣等等上電車也不能坐下了嗚

然後腦中就一直跑馬燈「啊~~~我內褲也濕了啊~~~怎麼辦~~~」,結果!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我進咖啡店前有在附近稍微逛街一下,買了一些記在紙上要買的東西,像是無印的牙刷,然後剛好那天有記得,順便去了UNIQLO買內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書包裡面有內褲啊!!!!!乾乾的包在密封袋裡的內褲!!!!!!!而且不只一件,有三件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想到這邊我都差點在路上笑出來哈哈哈哈哈

喔話說我被快車噴水的時候瞬間在路上罵了很大一聲「乾」還嚇到前面的太太,很好,由此可得知,我的心靈深處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人。

某天下完雨之後回家洗澡,洗完一打開窗戶就看到超大的彩虹在窗外!!!!!好像假的啊!!!!!

第一次在自己房間的窗戶看到彩虹,而且還有霓~~~~~但是頭髮吹完之後就不見了哈哈哈哈

夏天來了除了梅雨之外都很討厭,像是家裡開始出現一些蚊子,然後我打蚊子的技術跟大便一樣只能一直被騷擾,唯一的辦法就是白天在把窗簾拉開的時候拿衛生紙殺那些一直往窗戶上爆衝的笨蛋蚊子們,我也不想殺生啊我的日檢成績又還沒出來,但是他們一直在那邊飛過來飛過去像過動兒一樣實在很妨礙我的思考

除了蚊子之外,夏天就是好熱。我知道我說好熱對於在台北受苦的大家有點不夠尊敬,但是日本西雅圖的夏天真的來了,這邊有點像台北很熱很濕,出去的時候外面就像一個很機車的大烤箱然後你除了流汗吃冰喝咖啡之外什麼也不能做,夏天的最大願望就是乾乾的跟香香的。別無所求了。

介紹一下最近上市的達斯新口味,香蕉巧克力,滿好吃的但是沒有到達斯好吃,可以不用吃。

我是個臭宅,不太出門跟其他人玩,但是家裡好熱我也只能開冷氣了,畢竟胖子怕熱想要救地球也沒有那個能耐,也有想過去一些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吹冷氣消磨時間,但是算了一下出門一趟光是坐電車的錢就比在家吹一天冷氣的電費還貴了所以還是乖乖呆在家就好了~~~

熱到很想泡在冷水裡腦中一直有游泳池的畫面,但是我沒有泳衣,一想到如果買了只游一次很白痴,所以就決定還是早點回家洗澡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ㄏㄏ

這學期快要結束了很多人應該這輩子再也不會看到了,大家好像很感傷所以約了很多攤,我也有在加油的跟大家一起去打了保齡球。

大二的體育課雖然是上保齡球,但是技術上還是是個大廢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日本西雅圖最好的朋友應該是咖啡店老闆跟書店老闆,我每次去他們都會跟我聊很多天,從九州回來之後講很少日文,好險有他們不時地逼迫我用我的日文腦不然真的是怎講話都打結,喔還要感謝老師的小孩,七歲的妹妹跟四歲的底迪,雖然小一的妹妹日文比我好但是還是都會很又有耐心的跟我講日文哈哈哈哈哈然後四歲的底迪叫做りの(Rino),他這禮拜穿紅上衣黃褲子好像小新好可愛~~~~~他媽媽(也就是我的其中一個日文老師)剛剛傳了一個影片給我是他在講話,說什麼時候還要一起玩~~~好可愛啊原來我是底迪殺手~~~~~

我的週末有三天,這個週末真的很無聊就是看Breaking Bad、吃飯、睡覺、吃冰、泡咖啡、看Breaking Bad,前三季是高中看的,現在才在追後面,不愧是拖延症我本人。

這禮拜花甲完結了,人生不用追劇了。但是很快權力遊戲就要開始了,為了不要被大家雷到死也是只能乖乖追==

 

昨天這個網誌人數破五千了,覺得不可思議感謝大家支持,雖然大家都不看連載不留言,我一個人在這邊對空氣講話也是很辛苦的。五千人,有點難想像的一個數字,覺得好像階段性完成了某個任務所以就有點想要關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三分鐘熱度牡羊座(但我也是撐了快一年了)

以上。再說一次,謝謝大家支持。快要回台灣了連載倒數中,雖然越來越不好笑了大家還是要珍惜一下。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保齡球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