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玩系列強勢回歸!!!開玩笑的,過了快要一年,都快要回去了終於把在之前「食玩/蠟筆小新下酒菜滿漢全席」食玩文章最後說的續集打出來了,讀了一下以前的文章真是覺得剛來日本的自己真是有閒又熱忱欸現在就是一塊懶散的肥油。我不是一直不打只是一直放在櫃子裡都懶得開始,週末之前換宿認識的日本人來我家玩,外面很熱我們就一直在家裡發呆,閒到一起玩食玩,ㄏ,如果她沒來說不定我最後就直接把整包帶回台灣給親戚小孩玩了ㄏ 

這次有兩個食玩,也就是食物玩具(話說卡通裡面不是都會說不要把食物拿來玩嗎,但這個東西就直接叫做食物玩具這樣好嗎)(我顧慮太多了)(部落格的尺度好難抓),兩個都是蠟筆小新的,如果不是小心的的話我應該不會買任何食物玩具,總之第一位登場的是屁股布丁,我買的是B,兩組的小新表情不太一樣,然厚小夥伴也不一樣,我的是小白。內容物是下面的橘色框框部分,布丁的粉x1,草莓牛奶的粉x1,布丁模x1

藍色的部分是要自己準備的東西:耐熱的杯子、牛奶、湯匙、竹籤。

打開來之後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啊看起來超寒酸的!!!就只是兩包粉跟一塊塑膠!!!讓人很囧所以害我連拍照都很隨便,一點愛都沒有==

總之,來囉~~~做屁股囉~~~~~~

(這個服裝是露屁股怪獸,所以本來就沒有屁股部分的布料哈哈哈哈哈哈)

製作過程在商品包裝背面有寫,因為我做的很隨便哈哈哈哈總之就是把粉倒進牛奶裡面攪一攪,微波一下,舀進模具裡,拿去冰就好了。智障也會做。官網上有製作影片,來,自己看下面~~~

先繳一繳~~~

裝進去。結束。

包裝後面說要拿去冰滿久的但我就手很賤很想趕快吃布丁,可憐的小白軟軟的就被弄出來了,果看起來很不像小白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冰回去之後就忘記有這個督星了隔天才又想起來~~~這次已經很定型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那個屁股超級光滑,晃來晃去超級可愛!!!!臉也非常野原新之助我快要被萌死~~~

在開心地吃掉之後才想到沒有做草莓牛奶的醬,啊隨便啦哈哈哈哈哈哈~~~令人意外的是,這個布丁是好吃的~~~之前吃過那個居酒屋組合之後對於食物玩具真的是一點期待都不抱(真的超!難!吃!)但是這個布丁很好吃~~~~~如果做出來了小朋友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第二個是剛來日本的時候買的蠟筆小新實驗飲料第七彈!

講到實驗就會想到最近剛看完的絕命毒師(前三季是三年前看的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個拖延症連自己也拿自己沒有辦法~),好喜歡Jesse啊~~~~~來喔大家來看Jesse的長睫毛~~~小酒窩長睫毛~~~~~但是他沒有有酒窩==

I'm so gay for Aaron Paul~~~Jesse在戲中的台詞就是不時要罵bitch,罵得狠過量的那種罵,但後來看採訪他說他爸是傳道士所以他本來是完全不罵髒話的,喔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好了扯遠了,回到這個實驗飲料,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因為包裝上有蠟筆小新就買了。粉絲的愛是盲目的。

內容物如上,兩包粉,一個塑膠容器(上面有小新~)跟一支吸管(包裝上有強調喝的時候要用吸管喝。)

跟布丁差不多一樣寒酸的感覺,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買什麼也不知道這個公司到底是想要賣什麼==

一樣在包裝的後面有寫製作過程,下面有官方的製作影片~~~基本上也是不用動用到任何智商就可以完成

倒水進去容器,加紫色的粉,水就變成紫色的,然後加進紅色的粉之後整罐就變成紅色的。

然後按照包裝上說的搖一搖之後就會開始冒泡,雖然會冒泡但是不會冒超過容器,真是無趣~~~

對這個食物玩具沒有愛,照片連濾鏡都忘記上了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喝起來跟包裝上寫的一樣是可樂味的,但是他沒有氣!!!就只是一個有可樂味道的糖水,狠難喝~~~~~如果你不喜歡誰就請他喝這個==

下面是上一彈的實驗飲料,是柳橙口味的,應該也是一樣難喝~

裡面的實驗用容器長得不太一陽,我覺得圓的比較可愛~但是可愛也不能當飯吃,食物玩具也不能當飯吃,有錢買這種玩具還不如買些好吃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Walt的不穿褲one piece時尚穿搭照結束食物玩具這個虛無縹緲又沒有意義的單元。

他看起來好像被P上去的。

如果有人喜歡食玩的話可以看看蔡瑞雪的影片。但是我才不要貼她的連結。

 

以上。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最近真的太熱了我要不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食玩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