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來介紹一下什麼是mt school:就是全國鄉鎮巡迴紙膠帶推坑活動。

詳情請見:mt school官網

一年會去鄰近的幾個城市做巡迴,目前去過的地方有下面地圖中標記的這些,感覺靠日本海的城市們都很被冷落,嗚,真是趕巧了,剛好今年尋到甲信越來我才去得了~~~這次的2017甲信越巡迴會去三個縣:新潟、長野、山梨。

每巡迴一個地方官網上就會放一段剪好的影片,下面放的是長崎的,想看更多可以自己慢慢看

這次的主色調是綠色,真不知道這個大門這樣是要貼多久==綠色很可愛但是那個logo實在是醜醜的(真的粉絲才會說得出批評的話,我不是mt腦粉哈哈哈哈哈~~~)

門口停了一輛貼滿紙膠的車,車牌是倉敷!!!!!開過來要多久啊天啊!!!!!!(倉敷遊記請點

這次的會場在新潟(aka日本西雅圖)一個叫做三条的地方,從學校坐車過去大概一個多小時,辦在一個像是小學改建成的社區交流中心裡面,之所以會覺得是小學改建的因為廁所洗手台都超級無敵矮!

mt school跟一般mt展一樣的地方就是都有mt shop然後都會有手作區(我覺得mt school的手作區比較大),不一樣的地方是一般的mt展通常都會出至少五六款限定紙膠,但是mt school就只有一卷,一個縣一卷的概念。mt school會有特別的workshop和小音樂會,也會比較用心在介紹自己的品牌,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全國巡迴推坑活動。日本很大所以巡迴可以慢慢巡~巡很久~但是像台灣就是那樣小布拉基怎麼巡就是北中南東,結束。真的很想知道去年滅火器到底怎麼一巡再循,感覺上他們好像巡了半年,啊台灣不就那麼小一個==(不要戰我,我是滅火器粉絲)(滅火器跟紙膠感覺好不搭嘎哈哈哈哈哈)(於是要套用一句話,不是我的世界太寬廣,是你的借太狹隘,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要挑釁大家,我道歉~~~~~)

每次mt活動都會出現的紙膠帶紙藍~~~

每次看到牆上把紙膠貼得那麼整齊都很想膜拜,真的很會對齊欸!!!日本人!!!!!

推坑囉,看到很多日本婦女朋友們咻咻咻就全部搜刮盡自己籃子裡,但是其中大部份不都跟五年前一樣嗎==大家都拿去貼哪裏啊怎麼可能用得完,貼牆壁感覺很可愛但是我通常貼完一條就累到只想看蠟筆小新了...

以下為這次的新潟限定款~~~(小疑惑:如果賣不完(一定賣不完啊,那個量怎麼可能抓的剛剛好)也不能拿去別的展用了要怎麼辦啊==總公司不會很困擾嗎這個存貨(不知不覺企管病爆發))

之前我有發過一篇遊記在說我去看了一堆湯匙,因為新潟的「燕」跟「三条」這個區塊附近產金屬(請見:Week 33:帶大家去日本西雅圖燕市看五千隻湯匙!),所以徂很久以前就是有名的金屬製品的產地,附近的有些公產也很有名,十月會有聯合工廠見學活動但我去不了嗚嗚嗚嗚好想要去看生產柳宗理的鍋子的工廠喔嗚嗚嗚嗚嗚,所以這次的新潟縣定就是在介紹這附近的金屬產物,從釘子到水壺剪刀鍋子菜刀,我覺得很有當地特色但是大家應該沒什麼感覺,畢竟是一捲不太實用的紙膠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的mt展都會有的扭蛋機~~~~~(想起之前台北的mt博真是看到台胎人最闊氣的一面,被大家的揮金如土嚇得半死==但在這邊大家都滿理智的)覺得這次的扭蛋機限定款都不怎樣,燒不到我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下面這張放在兩台機器間的告示很可愛,居然寫拜託哈哈哈哈哈哈

手作區照片如下~~~~~就是教室的樣子~~~~~桌面上有滿滿的紙膠帶跟剪刀還有垃圾箱

下面這張有景深的照片很明顯的不是我拍的,因為手機沒這麼強大,是官網上的照片~~~

 

除了教室變身成為mt workshop之外,mt shop外面的區外也可以玩免費的紙膠

新潟最有名的就是越光米跟米製品(仙貝跟日本酒)所以新潟手作區限定的DIY厚紙板圖案就是飯團~~~

想到飯糰就想到正男~~~~~~~(21歲的女子腦中居然是這種思考邏輯==老天保佑我~)

滿滿的免費紙膠帶給你玩,但實在是一點都不想要玩,因為好熱!!!!!!!!!!!!!!!!

真的好熱!!!!!!!!!!!!熱到我要化成一攤由在地面上哀怨地沸騰==

很熱就會想要吹冷氣,然後我又是個過敏而,人生很難,冷氣吹了隔天就過敏,那天剛好異常嚴重,早上要搭車前去了便利商店買早餐,一時鬼迷心竅想要喝大量冷飲就買了最近LAWSON在推的MEGA冰咖啡(M size的兩倍但是比你買兩杯便宜,有黑咖啡或是拿鐵可以選)(天氣這麼熱喝拿鐵感覺就會不自覺對身邊所有人爆氣)

杯身上的熊是簍空的,所以如果你買拿鐵的話就會得到一隻淺咖啡色的熊~~~

我真的覺得這東西不能拿出來賣,那個咖啡因真的太多了我喝完之後頭超暈的加上我又過敏,所以我就在電車上頭很痛從頭吸鼻水吸到下車,聽起來就像有個女子靠著窗戶啜泣哭了一個多小時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險車上人很少==囧死了,過敏快退散!!!!!

真的很討厭夏天欸,冬天的時候對於所有的東西都是抱持著一顆感恩的心,冬天得到熱可可跟夏天得到冰奶茶的心態也完全不一樣啊,而且夏天一到我對於所有蟲類就是一直發送著一個去死吧去死吧的電波,覺得很擾亂心中安寧==我想要去南半球~~~過年再回來~~~~~

 

在那個很熱的會場裡面差點要融化,不是可愛到融化,是被熱到要融化。

就在那個時候找到一個人生綠洲~~~~~我靈魂與肉體的寄託永遠都是咖啡店啊~~~~~它是一家就開在那個學校裡的咖啡店,它翻新了其中一個大教室變城的~~~~~~

但是在介紹之前要說我最近在重看村上春樹的舞舞舞,然後裡面寫道:「沒有任何意義的事啊。找美味的餐廳。登在雜誌上向大家推薦。請到這裡,請吃這個。但為什麼非要這樣做不可呢?大家各吃自己愛吃的東西不是很好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根本就是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啊~~~~~~~~(這幾天都是一邊讀一邊心上被開了很多槍,阿嗚)但我就是這麼俗氣啦,我又不是春樹,而且這家店真的很可愛捏~~~~~他叫做:The Coffee Table Laboratory & Cafe,店裡的花都超美的~~~~~~~~~~

這是他在三条的分店,但是因為這邊真的太鄉下了大家就算來新潟玩應該也不會專程來吧,所以我在貼上他在新潟市的本店位置~~~本店就叫做THE COFFEE TABLE而已,名字比較短~~~

肚子有點餓但是不想吃三明治所以點了起司蛋糕跟冰拿鐵(尼可原則:冰拿鐵是冷氣房限定飲料哈哈哈哈哈哈)(我本來要點無咖啡因飲料的但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喝什麼==)

阿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啊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啊嘶嘶嘶嘶嘶嘶嘶嘶那個鮮奶油!!!!!!!!長的很可愛就不說了,鮮奶油好好吃喔~~~~~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很少吃到鮮奶油才會反應這麼大吧,但是在那個窗外看起來陽光要殺人的下午,這個鮮奶油真是可以得到國際維納斯鮮奶油獎~~~(沒有這個獎==)

蛋糕本身也是非常之好吃,撫慰我被過敏搞得身心交瘁的靈魂~~~~~~~~~~~~~~~~

好了就這樣介紹就到此為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講太多就太俗氣了,新潟是好地方,來越久才會發現越多好地方,但是很快就要回去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去的車上手中拿個一袋戰利品。

是mt的紙袋好可愛~~~指代有好幾款但都是黑白的印著剪單的紙膠袋圖案非常可愛~~~~~~~~

裡面裝著什麼勒,這個黑色的紙盒裡面到底是什麼勒~~~~~~~~

答案就是衛生紙。

掌聲鼓勵,請大家一起歡迎過敏好朋友==

去便利商店的時候想要買衛生紙,但是我家裡還有很多小包裝的所以就索性買了紙盒裝的要來長期抗戰(戰我的呼吸道過敏==),711的衛生紙很美欸~~~~~~~有黑色的跟白的兩種~把封口撕掉之後就是全素的惹~~~雖然用起來有種做作的棉柔感~~~~~但是盒子很美~~~~~

紙膠帶活動的介紹文居然結尾在介紹便利商店的紙盒衛生紙==總之就是這樣了

以上。這禮拜沒連載大家早點睡。

 

mt相關的文章:

mt 線上商店:金曜實用文/在mt官網買線上商店限定紙膠帶

mt X 岳南電車 (靜岡):靜岡/天外飛來一個体育の日連假!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mt 尼可_新潟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