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一個紙膠的故事,不會很長,因為我還在沈浸在對痞客邦的滿心仇恨當中(雖然大部分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要手殘天時地利人和,草稿掰掰,快打完的連載也掰掰嗚嗚嗚嗚)

痞客邦一定沒有很愛我,才會讓我用盡青春打的連載就這樣不見:-( 

先來個片頭曲,是可愛的Spissy愛心愛心

這次的mt紙膠帶是在線上商店買,去超商轉帳繳費(也可以刷信用卡)然後宅配寄來的,最近實在很喜歡買amazon,二手雜誌真的很便宜阿很好買~~~~~基本上就是在付運費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雜誌寄過來送貨員都不太敲門了,可能是因為不用簽名吧所以他們就會把書放在塑膠袋掛在我門把上然後就靜悄悄的走了,都要等到我要出門的時候才會發現我訂的東西已經來了~~~

其實我很怕有人敲門,因為之前一直有人想要來傳教,然後我門上沒有可以看到外面的小孔我都要打開門才可以看到外面到底是誰,很麻煩,而且某個層面上很危險,所以如果外面的人不講話我就不開門了ㄏ,掰惹味郵局的叔叔們都會很有元氣的說「郵局來的東西~~~」很可愛!

這次收到mt包裹前我在房間軟軟爛爛用著電腦,然後就聽到敲門聲,於是我就把音樂關掉想聽外面的人有沒有說話,沒說,然後又敲敲,但是都不講話,我猶豫很久聽到外面還有小小聲的操作東西的聲音所以就慢慢的把門打開,結果看到送貨員在地上用著要列印不在通知的機器好可愛哈哈哈哈哈,順利拿到包裹野爺葉~~~都忘記他今天要送來惹(星期五晚上這個時間是我自己選的但我忘記了==歹勢)

拿到的時候是一個美麗的白色紙箱,然後再打開又是一個美麗的白色紙箱哈哈哈,然後裡面就裝著可愛的紙膠帶們~~~我就是腦袋被紙膠帶殖民過一陣子遺毒還很深的紙膠帶奴隸,高中的時候真的是一天到晚被網路上的mt在日本各處辦的展還有各處限定紙膠帶燒得不要不要的,整天都在找代購跟買分裝,十足的就是一個瘋子,但不知道是我長理智長理性長大了還是這家公司真的江郎才盡了我覺得東西越來越醜,這次來日本除了之前衝去看了一個很遠的紙膠展那天有買之外(之前為了紙膠跑去靜岡的文在這邊)這半年來我只買了一捲白色的紙膠帶,就真的是拿來當作黏貼工具用的ㄏ

來日本之前就在mt官網上看到他有網路商店限定的商品們,一定要有日本地址才可以買,於是我就心心念念(然後把網址一直釘在我的書籤列上)(網路商店頁面在這邊)想著我來日本一定要買這個,不買枉留學生,但是看來我的心心念念也沒有多強烈,都快要回台灣了才真的下了單哈哈哈哈哈

最近心中購物之火實在是一點都不旺盛,那個火苗就像風中殘燭我看著頁面上的紙膠帶照片們真是很難放進購物車,哎,好好設計一下啦你這個紙膠帶公司,明明之前就整天讓我被燒的體無完膚想要一秒衝到日本(尤其是那個nature永遠都是夢幻逸品啊!!!)你們看自己看下面這些照片,是不是很難掉進坑裡==(但我明明記得我在台灣看的時候心情明明就很亢奮)(可能那時候我的人生對於日本還開著粉紅色泡泡夢幻濾鏡吧)

尤其是下面這個今年的第一彈,那個火到底是三小啊!!!!!!!!!!!!!!!!!!!!!!

 

 

 

 

 

 

 

 

 

 

 

 

 

 

看以前美麗的nature嗷嗚嗚嗚嗚!!!!!

生不逢時沒辦法去下田的mt展,但是兩年前有跟林口人安安去了一次,是個大家都很親切的鄉下~~~

好了回到mt的線上商店,因為其實Loft裡的mt非常齊全,學校的像是小超市的福利社也有賣,我在逛線上商店的時候完全沒去逛那些平常買得到的紙膠帶區塊,我就把線上商店限定的那幾頁全部滑完,該丟進購物車的丟進去,想一下要分裝給大家的還有有沒有什麼要送人的,速速就弄好然後結好帳了,長大惹長大惹,總共也就買了下面四個花色,人長大之後就知道紙膠帶還是要實用比較重要==

從上而下分別是影繪、人類進化、大理石、皺紋feat漂亮胖虎還有威利杯緣子(喔話說昨天(20170615)是胖虎的第48次11歲生日,生日快熱~~~然後他有出新單曲了,睽違五年的新歌!!!)

來,想看最新的胖虎特集的多拉a夢卡通的可以看這邊~~~非常難聽。

我覺得人類進化非常可愛~~~~~有點像是以前出了很多款的圖鑑系列的感覺只是這款滿細的沒有那麼寬,然後上面介紹了人類的腦跟牙齒還有骨頭的進化歷程~~~卡哇伊~~~~~

最下面那捲用手的影子弄出動物很可愛,用手作出很像小熊軟糖的熊很厲害,我等一下要來玩~~~

 

七月的時候mt school有兩個星期會在日本西雅圖!!!雖然我不知道mt school到底是什麼~~~

以上。去了再跟大家報告,雖然沒有大家。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大家早點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mt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