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志 青春旅程

《計時簡史》裡面有一句話寫說「美好的假期就是和一群時間觀念比自己更模糊的人共處。」,清明連假的時候跟朋友去恆春玩,第一天要搭高鐵下去的時候,大安區沈小姐直接壓線進站,真的是在最後一分鐘衝進車廂,一坐下車就開走了~~~~~用一句話總結的話,我整個清明連假就是跟大家一起時間觀念非常模糊的在享受南國風情,好快樂!(BTW《計時簡史》這本書很好看,推推!)

這篇真的有很多食物,強烈建議不要在肚子餓的時候服用~~~

野原家:來不及坐飛機了

上班族平常已經很累了,所以出遊形式很FREE,第一天大家包了民宿住在高雄(一起住了超讚的「軍旅舍」,介紹文章請見:高雄/好喜歡好喜歡~讓人玩到不想回家的軍旅舍!),第二天解散之後想要一起下恆春的就跟著下去。

從左營去恆春要搭墾丁快線,劃位之後發現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要搭車,所以我們就去旁邊卯起來把UNIQLO當免稅店在逛,大安區熊小姐直接U系列寬版短袖T恤包色買起來(超讚),逛UNIQLO到底為什麼總是可以這麼爽~~~

IMG_7345

從左營去恆春要將近兩個小時,前面我都在睡覺,醒來的時候就看到海了,那天天氣有夠好,海超級藍~~~(左營熱斃,熱到我要發瘋)

但沒想到隔天恆春就開始轉涼變陰天,最後還下起了雨,雨女我再次法力無邊。(話說去的那天搭墾丁快線如果用悠遊卡居然半價才$158,也太佛!)

IMG_7352

到恆春的時候已經天黑了,各自去當晚住的地方放好行李後一起去覓食,那天西門前面有市集跟音樂會,有洋人樂團在唱很快樂熱鬧的歌,整個桑到不行,上面還架了一隻泡泡槍全場發射,啵啵啵啵啵,可愛可愛讚讚讚

IMG_7717

每天早上大安區熊小姐AKA文史狂熱者都會排一些恆春深度歷史探訪的行程,想去的人會跟著出去繞繞走走,但我都留在青旅看書耍廢,直接跟大家約在吃午餐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她們第一天沿著城牆走完恆春城一圈,隔天去參觀很多地方宮廟,有興趣的話私訊我,我可以把熊的手機給你。(完了又要被揍))

去恆春我除了要休息到爽之外(畢竟最近加班人生真的慘),另外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吃超多好吃的東西啊!!!!!在這邊先炫耀一波,本次在恆春完全沒踩到雷,每天都吃飯吃的欲仙欲死(成語誤用大師就是我),啊姆阿姆吃到停不下來!!!!!

IMG_7715

首先介紹的是「肉 MEAT」,店面很迷你,位在巷子裏。十二點開門前門口已經一堆人,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現場第三組客人,我們前面有一組十個人的客人。

十二點一開門的時候,店員就已經在跟剛到的客人宣布賣完了。恆春就是讚。錢不用賺太多,有賺到就好。

肉 MEAT的菜單很簡單,先選肉(牛排/豬肉/雞肉)、然後選你要飯還是要沙拉,我們那天三個人區都吃牛排飯,OMG有夠好吃有夠爽~~~~~雖然可能看不出來,但是那個碗真、的、很、大~~~~~肉超多,多到把飯全不都蓋住,配菜的青菜跟溫泉蛋都很好吃,整碗吃下來真的是直接把生命值都加滿,上面還刨了起司,真的讚死,來恆春真的一定要吃一下啊!!!

IMG_7459

桌上有放下面這個墨西哥辣椒醬,有辣有爽,加下去爽度真的飆破五顆星!(好想買一瓶回家)

IMG_7461

本來就已經超級好吃了,辣椒醬加下去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瞬間變成恆春扒飯大王。

螢幕快照 2016-10-07 20.56.36

我們坐在店外的吧台區,可以聽到店員一邊做料理一邊一直在抱怨「我快累死了~~~(那天中午她明明才煮了大概20份)連假還有兩天我真的要累死了~~~」毫無保留地在狂噴讚讚讚,但煮出來的東西又有夠好吃,可以作為我職場目標。她看起來真的很熱,明明已經穿比基尼在煮了還是感覺她快要燒起來,感覺她夏天應該會更暴躁哈哈哈哈哈

IMG_7718

(碗真的超大,應該有比我的頭還要大啊!!!!!)

恆春真的很愛開放式廚房,連續三家要介紹的餐廳都是開放式廚房,可能是因為特別CHILL(?)接下來要上場的是位在南灣的「迷路小章魚」!!!

IMG_7519

螢幕快照 2016-10-12 22.43.45

地圖附在下面,請筆記筆記。可以訂位但記得要提早打電話去,不然就只能在外面候位(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瘋狂的在打橋牌(用三重周小姐寫的網站打,真的好喜歡打橋牌啊~~~))

迷路小章魚是認真的(義式)餐廳,菜單上東西很多,很容易選擇障礙。下面這個蛤蠣田螺開胃菜有夠好吃,點佛卡夏沾下面的醬來吃超爽,吃到想舔手~~~

IMG_7527

主餐我們點了蛤蠣干貝檸檬奶油義大利麵還有松露鴨腿燉飯,松露燉飯松到不行完全沒有在矜持,義大利麵的麵體有點太粗但是我好喜歡那個醬汁,拿佛卡夏沾來吃一樣是好吃到想大喊媽媽咪啊!(而且干貝超爽~~~)

IMG_8434

其實本來是要點龍蝦義大利麵的,三重周小姐看到菜單時超級興奮一心想著要吃龍蝦,結果點餐的時候店員跟她說龍蝦已經賣完了,她整個崩潰在餐廳裡抱頭大叫出聲(畫面很經典,讚讚讚)

螢幕快照 2016-10-12 23.14.29

烤馬鈴薯配上厚培根也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大,吃到最後會有點沒辦法(但好適合外帶一份喝酒配巨人吃啊!!!)(顯示為已中毒)(我們還有點豬頰肉,阿姆啊姆啊姆)

IMG_7525

吃完了迷路小章魚,接下來繼續來吃「波波廚房」!(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跟迷路小章魚一樣我完全沒有店面外的照片(只顧著拍食物跟猛吃,完全忘記拍餐廳外面的樣子ㄏ拍謝拍謝 )

螢幕快照 2018-10-07 12.34.49

螢幕快照 2018-10-07 12.34.51

波波廚房」就位在電影景點「阿嘉的家」隔壁,地圖附在下面~~~一樣可以打電話去訂位,但連假期間好像都只能現場排~

波波廚房也是偏義式的餐廳,下面這張照片是「肉超多肉醬義大利麵」!滿滿的義大利麵上面還放著切塊的牛排,誠意十足!寬麵超好吃!

IMG_7564

還有讓人很意外的櫛瓜披薩,配料超單純就是起司跟櫛瓜,但怎摸那麼清爽好吃啊啊啊~~~熬嗚嗚嗚嗚~~~~~可以當青菜吃(?)

IMG_7565

另外還點了炸海鮮、冷盤拼盤,還有松露薄餅!!!松露薄餅真心讚,吃得下的話真的一定要點啊~~~~~

IMG_8437

在恆春真的吃超爽,完全就像在南歐度假一樣,而且還不用搭飛機,有沒有這麼讚啊啊啊啊啊啊~~~~~恆春就是可以喝到茶の魔手的南歐,一百分!

IMG_7570

我們甚至還叫了紅白酒(真的每天都在喝~)跟烤魚,每一個都好吃到不要不要的,結果吃下來一個人只要四百出頭!!!!!(真的是美食天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要定居在恆春!!!!!!!!!

廣志 什麼!嚇到

波波廚房的一樓是複合型商店,有麵包區、冰淇淋區還有賣很多東西,GELATO很好吃一樣,大推啊~~~~~冰櫃裡大概有十種口味,每一種都長得好美麗~~~~~(下一篇文章中再跟大家詳細介紹!)

 

IMG_7545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因爲波波廚房一樓的麵包店跟冰淇淋部11:00就開始營業了,但二樓餐廳11:30才開,推薦大家可以十一點一開門就可以先去登記候位,填好名字之後就去吃個冰淇淋逛逛一樓的麵包、雜貨、書籍等等的,這樣就可以第一批入座吃飯(爽)

螢幕快照 2019-10-25 20.53.41

 

(假日人真的很多,想要吃爽記得早點去候位!(或是記得要預約!!!))

最後加碼推薦一家讚讚熱炒店!我們最後一天想要在市區吃海鮮,所以去吃了青旅老闆推薦的「612海鮮」,地圖在下面~~~

IMG_7608

菜單在上面,隨便點隨便好吃,炒蛤蠣有夠大顆,我滿心歡喜野耶葉~~~~~

IMG_7609

三杯中卷好吃程度很激烈,連我這種平常其實對花枝類海鮮無愛的人都覺得真的是太讚了(眼睛冒天使光!)

IMG_7610

看完整篇大家就可以很明白我在恆春真的是餐餐爽吃,毫無節制,回台北果然就胖了嘿嘿嘿

螢幕快照 2016-10-08 10.23.12

結果回來之後工作加班加到太操勞,又瘦回來了呢~~~~~(台北真的是很逼人^^)

 

那以上是恆春讚到爆的鹹食類分享啦!下一篇會介紹甜的、好喝的還有我們愛到不行的住宿!

連結請點:屏東/ 把恆春當南歐在渡假!錯過可惜の美食大公開(下)

 

(小新截圖我都截自小新動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