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從年關逼近前打到現在元宵節都已經過了我很抱歉)上一篇介紹了埔里的住宿小島好樂,這次要介紹一些南投的美麗的地方~~~~~南投真的好山好水,連空氣都聞起來很營養,甜甜的!

先附上前一篇的連結,不客氣:南投/逮丸內地最chill住宿,田中央的小島好樂,真的要去住,住完保證想要再去南投玩!

南投四周被山環繞,有夠美,藍天白雲加上檳榔樹,南國風情直接滿出來,這次由板橋陳小姐和阿明負責開車,我跟三重周是無憂無慮擔當,負責無憂無慮。(好廢~)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很老人行程的從小島好樂出發前往惠蓀農場,大家都是上班族作息,生理上都是老人家~~~

沿路上一切都很美,天氣好到爆炸,太陽閃亮到有點熱,但是但是,南投作為摑面黨票倉縣市,道路上插滿大量的韓國瑜競選旗,預算下了一個有夠足,沿路明明都是美景卻要一直看到韓國瑜的旗子真的是很無奈,煩死了!!!!!

相較之下鳴噤黨在南投真的預算下的很少欸,香蔡英文的照片出現次數超少,少到我擔心。但不得不說,在南投這個風水寶地,看到香蔡英文的競選海報看起來特別可愛,經過很多次都覺得照片裡的香蔡英文長得很像美妝部落客查理哈哈哈哈哈哈哈!蘋果肌很可愛~~~(話說下面新竹市的立委候選人怎麼很像我在大學認識的中文系的人哈哈哈哈哈)

下面附上老家是南投埔里的查理的老公Jonas學台語的影片,有夠可愛~~~~~

開車開進惠蓀農場(要付門票錢~)後因為時間很早幾乎都沒人,我們把車停在柑仔店前面空地,非常輕便的就要出發前往登山步道了!

本來的打算是要爬板橋陳查到的「松風山步道」,結果走到步道入口就發現步道被封住了(在這邊腦中要配上陳珊妮囉唆體語氣的「呵呵~」)於是我們就開始亂走,最後決定要征服根本不知道會通到哪裡去的「青蛙石步道」~~~~~

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啊,已經是去年惹)辦在台北101後面的廣場,還取了一個很潮的名字叫做「Urban+」,作為都市的女子,爬起山來當然也要很urban,我居然拿著早餐買的全家熱美式爬完整個步道(也顯示了步道難易度大概只有兩顆星~~~~~)

下面是當天幫自己打扮成草莓巧克力奶油蛋糕的三重周小姐以及阿明~~~

她拿著龍貓的雨傘應該是在遮陽,葉子的形狀是愛心,周小姐真的很像是從動畫裡面走出來的人類!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看著阿明的高級iphone拍出一堆超高明又清晰的照片後,看我的SE小黑拍出來的照片都像是錄影帶年代般的渣畫質啊ㄏ(再撐一下下就好了!三月就要出新哀鳳了!!!!!)

這個步道是從高處向下爬超多的髮夾彎石階步道(台灣人真的屌,什麼地形都可以蓋出步道來,到底多愛登山怎麼這麼膩害!)一路向下爬大概半小時就會到達上面照片中的溪邊,溪中央的白色大理石石頭長的貌似青蛙所以這條步道叫做「青蛙石步道」~~~~~

我們很懶惰坐在大石頭上吃樂事(清楚記得是九州海苔口味,三重周小姐指定。)穿著連身裙的小精靈三重周突然自告奮勇要往下爬去溪邊,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在下面看到了什麼,但總之是平安的又爬上來了,然後跟阿明在大石頭上面學怎麼把手當成陶笛吹出聲音,她沒有成功。

惠蓀林場很美,我們爬完步道準備要去開車離開的時候才開始有人潮湧現,推薦大家早點去爬,非常清幽非常多芬多精,雖然我們一路幹話但是還時覺得心靈又更加乾淨了(天然的心靈淨化~~~讚讚讚~~~~~)

IMG_7771

離開惠蓀農場之後前往前一天經過的時候因為下雨天氣非常糟的日月潭!天氣依舊讚到像是老天沒發現我也在那裡~~~

開到日月潭附近之後開始可以間歇看到美麗的湖水映著藍天白雲(哇,我中文其實還是可以用的嘛)(點播一首張懸的藍天白雲~~~)

日月潭超美,天氣好到照片一個不小心全部過曝(但是根本也不會發現,因為亮到看不到手機螢幕上的樣子~)

看這湖光水色(還有根本不像十二月的陽光,差點熱死我),南投果然是風水寶地!!!

三重周那天的衣服配色好像有點像魏斯安德森的海海人生電影配色啊~~~~~看來紅色帽子是重點(做筆記)(筆記來幹嘛?不知道。)

the-life-aquatic-with-steve-zissou-review

站在日月潭邊拍起照來非常美麗,下面的照片我稱它為「湖邊的情侶以及他們假裝自己是雕像的朋友」,有可愛,可愛可愛~~~

那天午餐是在日月潭附近的二月咖啡吃的,義大利麵不錯好吃(埔里市區也有一家~),隨餐還會附贈紅茶,非常日月潭~~~~~(打到這裡才想到我在日月潭附近沒有吃到茶葉蛋!!!只有早上在埔里市區全家買到的!!!)二月咖啡店門口的烤香腸很好吃!是老闆阿伯自己灌的,推推推!

走完環繞日月潭周邊的步道之後(只走了一段)就準備上路回台北了,上班族只能週末出遊,下午三點左右開始從南投到台中整路塞~

螢幕快照 2020-01-07 21.04.31

回台北的路上塞成一個慘絕人寰,在路上還看到七連撞的事故,有夠恐怖。希望大家都有保全險。

 

雖然塞車很痛苦但是天黑之前沿路上都有美麗的山景配上藍天月亮,還是有一點小小開心~~~~~(然後在心中拿刀刻下我再也不要在週末開車出遊的決定)(以後真的只想搭高鐵了==)(台中的塞車真的好可怕,還有新竹,嗷嗚嗚嗚)

台灣的山真的hen漂亮啊真是有夠喜歡~~~~~

南投遊記終於補上了,這禮拜要去九份過情人節啦!(沒有情人,呃。)

附上最可愛的Adam還有Eric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螢幕快照 2020-02-09 14.06.16

那就這樣啦,大家掰掰,春天快要來了~~~~~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南投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