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冬天忽冷忽暖的已經來到十二月的尾巴了,前兩週週末去了沒有海的內地南投玩,深刻體驗到週末出門塞車有多崩潰,開始反省以前坐爸爸的車每次都呼呼大睡起來還很白目只會說「我想要上廁所」或是「到了沒???」,請大家對爸爸好一點。阿阿阿阿離題了,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去南投玩的時候的住宿,chill到一個漫出來的超讚旅店:小島好樂islet inn!讚到我居然來住第二次了~~~

很久沒發文了希望大家有想念我,聖誕節快要到了我努力當一個散播歡樂散播熱量的聖誕肥奶奶。

小島好樂islet inn(官網:https://www.puliisletinn.com/zh-tw)位在逮丸內地正中央的南投埔里,旅店藏身在田中央,這次真心體會到這裡真的是都會上班族放空身心的好地方,什麼都沒有也什麼都有(以為自己是鄭宜農在唱歌(?)),門口長上面照片那樣,有很多停車位,還有很多植物~~~~~(還有還有美麗的天空!)(但是我所到之地都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總是會看到遠方烏雲正在逼近,不愧雨女我本人ㄏ)

旅店每個角落都很用心,check in櫃台的右邊空間擺設就很神奇,紅色油漆牆壁與藍色磁磚、傳統的台式廚具櫃、DISCO BALL、插花與單人皮沙發,整間旅店的風格都像這樣新奇錯置卻又讓人感到無比安心,很厲害,不知道怎麼可以把平衡抓得這麼好!

櫃檯除了可以check in之外也可以點餐,餐點品項滿多種的肚子餓了的話很方便,阿明點了水餃看起來很好吃,我之前吃過辛拉麵,很好吃~~~(當早餐吃起來尤其爽!)飲料酒水也都有,不怕半夜還要開車出去買~~~~~小提醒,沒有在賣洋芋片噢~~~~~

旅店內的公共空間很多,有很多大桌子,另外一樓的空間可以打乒乓球也可以唱卡拉OK,晚上可以在田中央熱唱各種華語金曲緬懷青春不用客氣。

但所有設施裡面我想我最愛的是它的二樓大陽台!!!!!

陽台往外望出去就是很多田跟遠處綿延的山,各種天地精華平靜美好都在這裡了。(我雙手合十向中央山脈深深一鞠躬~~~(帶著師姐的微笑))

旅店由好幾棟建築物連結而成,走廊像迷宮一般轉彎延伸不思議,走廊上還有各種有趣可愛的擺設以及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的人畫的插畫。幾乎每個房間門口都有貼一張畫~~~

走廊跟公共空間有很多飲水機,也有很多書,但我想大家應該沒什麼機會看~~~~~

這次是我第二次住,第一次是去年秋天來埔里參加遊牧音樂祭的時候意外訂到的,但這次幾乎完全就是衝著這家旅店來埔里玩的哈哈哈~~~這邊就是這麼讚!!!!!

上次雖然訂的時候是單人房,但是房間裡面居然有兩張單人床害我東躺躺西躺躺太開心睡不著~~~這次訂的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已經沒有了剩下一張雙人床的,我覺得床很大(不然就是我真的很瘦(ㄏ怎麼可能))睡起來很爽,我一覺到天亮~~~~~房間裡面有各種(真的是各種!)可愛用心的細節,請大家趕快自己來住!!!我手機只有一張早上離開房間前的混亂照片herher~~~~~

下面附上幾張店家IG的房間美照給大家參考~~~~~

 
 
 
 
 
 
 
 
 
 
 
 
 
 
 
 

Islet Inn(@islet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次來的時候房間也是紅白格紋的床單,在我心中這就是小島好樂的標準配色,有夠萌有夠可愛~~~~~

 
 
 
 
 
 
 
 
 
 
 
 
 
 
 
 

Islet Inn(@islet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旅店內各種配色都美麗又舒服,完全就是顏色のMaster!!!

 
 
 
 
 
 
 
 
 
 
 
 
 
 
 
 

Islet Inn(@islet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條走廊都有不同的樣貌,連隨便擺個植物都可以放得這麼美,活脫脫就是KINFOLK場景3D體驗~~~

 
 
 
 
 
 
 
 
 
 
 
 
 
 
 
 

Islet Inn(@islet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旅店各種設計設施很美,櫃台的人也超級親切,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他們生意不錯要小心訂不到房間就這樣!然後就是房間之間的牆壁沒有很厚,但是入住房間都有提供耳塞(睡神如我沒用就呼呼大睡:-))

在這邊我就貼心附上小島好樂的booking.com訂房連結,推薦給所有想暫時逃避都會生活的你各位,不用謝。

二樓的大陽台(不是大平台~)白天陽光燦爛風景無限好,但是到了晚上就又是另外一種熱帶可愛悠哉風情~~~

晚上的小島好樂有一個特別的景觀可以看,那就是很紅的天空!!!!!

上次來的時候也被驚艷過一次(以下圖佐證),覺得很神奇,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的天空會這麼紅這麼亮,結果這次來也是一樣的神奇紅色夜空景色,果然南投有飽含日月精華的日月潭就是不一樣,地靈人傑,連天空都不是一般的顏色~~~(照片裡有亮的燈是我們自己掛的哈哈哈哈哈,旅店自己架的燈可能怕客人被電到所以把插頭拔掉了,所以我們就把自己隨身攜帶的金葡萄電池型燈串掛了上去~~~~~)(到底誰會沒事身上放燈串~~~就是默默無名部落客我本人~~~~~~~)

上次來的時候是秋天,晚上坐在陽台涼涼的,這次是十二月,真的有點冷,我們各自帶好裝備大吃一波甕窯雞(好好吃好爽~~~)(南投各條大路上都有甕窯雞,我們買了網路上評分最高的那家)之後開始打遊戲。一開始是在打三重周的switch馬力歐賽車,她很強幾乎都第一名,玩得不亦樂乎,但我沒有勝負欲,我開車技術就是勉強可以拿到駕照但是不能上路的程度~~~~~(跟現實生活中差不多)(稍微介紹一下這次出遊成員,從左至右分別是三重周小姐、板橋陳小姐、以及阿明)

電動玩完之後換成打橋牌,天氣越來越冷,大家包得越來越緊,畫面太可愛,就讓我取個名字將這遊戲情境稱為哈爾濱橋牌。

我跟板橋陳小姐一組,一起對抗三重周小姐跟阿明所組成的戀愛陣線。

我稍微會記牌但腦中沒有老謀深算的內建程式基本上就照直覺在玩。但是意外的跟板橋陳兩個人組合起來運勢旺到一個令人不禁嘴角上揚~~~

後來稍微想了一下,可能是對面戀愛陣線的勝負欲比較強烈,他們執念太強一直把王喊走讓我們總是不知不覺就贏了(野爺葉!)

勝負欲最強的遊戲王者三重周小姐玩到一半提議說應該要來玩有懲罰的,想必是在韓國住過一年之後愛上各種韓國綜藝中彈額頭打手腕的橋段,我才不想被打也冷到不想打人(真的冷到抖抖抖),最後決定輸的那組隔天要請大家吃早餐,不用被打真的很棒~~~好文明~~~~~

結果玩一玩對面的遊戲王戀愛陣線組合開始太認真,居然開始檢討對方出牌的方式是不是有問題(喂~),認真到要對方把手牌拍下來晚點要回房間開檢討大會,真的是勝負欲比天高哈哈哈哈哈

場面太爆笑我笑到不行,這對情侶玩個牌到底是要多認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最後兩個人都各自默默拿手機拍下自己的手牌,這種性格好適合去上綜藝節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牌的時候樓下有一組人馬在唱歌,其中有一個男生唱歌很好聽也唱了很多歌,其中一首是阿飛的小蝴蝶,好聽到想說等等唱完走上來要是真是蕭敬騰怎麼辦(結果應該不是但是其實也沒看到好歌喉本人),他們還唱了5566的我難過,真是樓上樓下一起熱唱,華語金曲不能亡!!!(但我弟(2001年生)已經不知道張韶涵是誰了RRRRR!)

文末附上一張從小島好樂要離開的時候會看到的風景,大家趕快來住!!!

最後附上一篇南投遊記,是香腸很好吃的日月潭(哪裡的香腸不好吃!?)~~~~~

請見:南投/吸飽日月精華的風水寶地惠蓀林場以及日月潭輕浮遊記。

那就先這樣啦!掰!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不要偷我的小新截圖!)

 

2022又來住小島好樂!埔里日記請見:埔里日記03.30/你說埔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南投 尼可_旅館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