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大家新年快樂。三個月沒更新了,作為一年的開始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冰淇淋店,畢竟我人生的真愛就是冰淇淋。(照片取自冰淇淋店官網:http://www.morgensternsnyc.com/

 
 
 
 
 
 
 
 
 
 
 
 
 
 

Hi I’m here about a triple dip? 😍 📸: @imajenate

Morgenstern's Finest Ice Cream(@morgensternsny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家在曼哈頓Bowery區的冰淇淋店叫做Morgenstenr's Finest Ice Cream,位置詳情請見以下Google Map!

這家店被收錄在2014年POPEYE雜誌,因為店門口是整體都是美麗的寶藍色,很適合POPEYE式帥模幫衣服拍代言照,所以幸運的擁有一整頁的版面~~~帥哥拿冰淇淋,嗯嗯,這個畫面我可以。

雜誌中介紹寫到,每到週末店裡總是排了滿滿的人,但是因為真的太好吃所以讓人寧願大排長龍也一定要吃到。POPEYE推薦的是有加鹽的冰淇淋口味系列,像是salty巧克力~~~

(上下兩張照片就是我當天去的時候看到的滿滿滿的人潮,我記得明明是平日下午去的,還是排了很久~~~)

除了整夜的照片版面之外,也有另外小篇幅的店家介紹!

裡面寫說,店裡的(帥哥)主廚曾經在很厲害的餐廳工作過,後來開了這家冰淇淋店,每天大約都有30種口味可供挑選,各種口味皆沒有大量生產,全部都是在店鋪地下室廚房手工製作,為了追求更清爽的口感,成分當中一律都沒有加蛋。

店裡員工都穿著白色廚師服,頭戴白帽,有夠可愛!

因為口味真的太多,站在櫃檯前選擇困難害我心很糾結,嗚嗚嗚。

 
 
 
 
 
 
 
 
 
 
 
 
 
 

Coconut Espresso on sugar cone. Available everyday at the Summer Scoop Stand™. 88 West Houston.

Morgenstern's Finest Ice Cream(@morgensternsny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後來跟ㄑㄑ點了草莓加芝麻的雙球杯裝,還加一陀鮮奶油,好吃好吃阿姆啊姆~~~~~

當天雖然天滿冷的,風也有點大,但我是冰淇淋腦粉,不管怎樣就是好吃好吃阿姆啊姆~~~

吃完離開店後不久,就在地上看到兩球很新鮮的冰淇淋,不知道是哪個手有洞的人把冰淇淋弄掉惹ㄏㄏ

以上。

網誌很久沒更新因為我上班很忙,但是這禮拜開始就會回歸了請大家不用擔心。

我會努力繼續做出這些很邊緣的文章產出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大家今年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紐約 尼可_冰淇淋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