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東京住的是這家℃ Ebisu的膠囊旅館,如上面美炸天照片所示,他是一家附有三溫暖的旅館,可以讓所有來休息的客人洗滌人生的滄桑後清爽的離開。最乾淨最沒負擔的那種!

(照片來源:旅館官網https://do-c.jp/en/ebisu/

℃是日本很紅的旅館9 hour旗下的新系列旅館,風格走得相當粗獷,在2017年底開幕,位置非常棒,就在市中心惠比壽站出來走不到一分鐘就會到的地方。對面有711,附近有摩斯、有麥當勞、有車站百貨公司、有很多蕎麥麵店、有很多可以喝酒吃東西的地方,地理位置就是一個讚。

我的班機是早上四點到羽田機場的,搭車到市區去寄放行李的時候才六點,看到了東京的清晨,覺得滿美的。櫃檯24小時都會有人在,下午一點後就可以check in ,因為也有接只是來做三溫暖的客人,所以一直到凌晨三點都可以check in!

這次來東京其實是要來考察一些東西的,所以行程都排得很緊湊,一天走20公里,累的逛完都跟下面兩位老人家一樣軟趴趴。

但是一想到回到旅館後可以做桑拿,真的瞬間疲勞就少一半,可以繼續行軍下去~

℃的桑拿浴採用的是起源於芬蘭的löyly式,牆上有教學,首先是要先淋浴把身體洗乾淨,然後進去烤箱,拿大木匙從木桶裡舀一匙加了薄荷精油的水灑在中間熱石頭上,製造水蒸氣後坐在裡面放空冥想出汗,等到身體大概覺得快不行的時候就出來沖水冷卻身體,接著休息、補充水分後,再回烤箱開始下一個回合。他們是建議大概三回合剛剛好!

住宿費用包含兩條浴巾(一大一小)、拋棄式牙刷組合、拋棄式拖鞋、一套室內服。如果自己有帶的話可以直接還給櫃檯人員沒關係~~~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冬天的日本本來就很乾了,加上暖氣又更乾,恩,進去出汗一波差不多就真的是要缺水了,請大家好好保養身子。

桑拿浴的地方有一道大窗(霧面的),我昨天在天黑之前就先去體驗了一波(下午一點到早上十點前這段時間想去桑拿幾次都沒關係),窗外面日本高緯度的陽光很強,把裡面照得非常美麗像是天國一樣,有一種置身天國的微妙感。

桑拿這東西最近在日本很紅,有一種芬蘭的北歐光環,前陣子還有一個戶外露營桑拿活動,有夠酷,就是下面這個(之前好像有提過(?))。

活動網址可以參考https://www.fsc37.com/jsf2018

好,關於桑拿介紹就到這邊了。接下來回到最基本的住宿。

如果是擔心住膠囊旅館沒地方放置重要物品的話,那不用擔心,每個人都配有一個帶鎖的滿大的置物櫃,另外也有地方可以放置行李箱,只是把行李箱打開整理的時候有時候會擋到別人的路有一點點困擾

有人跟我說不覺得膠囊旅館有點像是太平間嗎,呃,我覺得還好啦,其實裡面也不會太窄,我這麼胖都可以睡得很好~~~

但這個旅館有一個比較奇怪的地方,就是每天早上十點都一定要check out,把東西都丟進置物櫃後把鑰匙還去櫃檯,如果要連續住宿的話也一樣,置物櫃會保留繼續讓你使用,但是10-13點這段時間一定要離開旅館然後把床位清空,晚上回來後再重新check in。

我知道收東西有一點麻煩,但是習慣就好,如果是帶行李袋的話可以直接丟進膠囊在裡面整理的話應該也還好

以上,是這次住的洗盡我疲勞的桑拿浴膠囊旅館℃ Ebisu,推薦給大家。

明天要繼續去行軍惹~~~~~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到底有沒有人要找我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東京 尼可_旅館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