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開始上班之後就會比較注意路上其他上班族都穿什麼,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不小心弄到衣服所以基本上我都穿同樣幾件衣服當作工作服穿(一個月看下來組內大部分同事好像也都這樣),這篇文章要來介紹廣志的上班戰袍西裝LOOK。很好,這個網誌的走向越來越偏了,越來越像宅宅的私人興趣研究惹ㄏ。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廣志最常穿的西裝搭配莫過於就是上面兩張靛藍色的西裝外套加上藍綠色的領帶LOOK了,算是標準配色一號。但是廣志其實薪水也不低(根據宅宅我研究應該是一個月三十萬日元),所以多買幾條領帶交替使用也是很正常的,像是下面的紫色領帶(非常限定,很少出現)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又或是卡其色領帶,這條就比較常出現,但通常會出現在廣志情緒比較高昂的時候(不管是正面或是負面都適用,示意圖請往下拉。)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而回想起年輕時較溫馨的場景中,廣志通常會穿得比較有熱戀期的粉紅色泡泡感,這時西裝外套跟領帶的顏色就會比較馬卡龍,像是下面這兩張動畫截圖,粉粉嫩嫩,幸福一百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野原一家去拍全家福時廣志也是穿了一個非常馬卡龍的配色,是一般在辦公室裡看不到的鮮豔配色。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但是廣志也是該出手的時候會出手的男人,如果年輕時的美冴被別人搭訕的話,他當然也是會馬上出手,這時候就會搭配上比較強硬的領帶顏色,以及像是浮世繪中才會出現的表情。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下圖的紅色領帶也是非常難得出現,值得多看兩眼)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下面這張照片是野原廣志先生第一天到雙葉商事報到時的樣子,非常靦腆可愛的社會新鮮人樣,穿著非常樸素的深藍色西裝配上靛藍色領帶。假裝穩重非常成功^^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介紹完廣志的藍色系西裝搭配之後要前進大地色系の服裝探討。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面這張非常大地,非常可愛,深棕色西裝外套搭配磚紅色領帶,再加上奶油色的風衣之冬季打扮,這個LOOK出現的場合也是非常稀有,相較起來,下圖的卡其西裝配上芥末黃領帶搭配就比較常與觀眾見面。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是一個看起來比較有中年上班族韻味的顏色搭配。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但同時也淡淡的有一種上班族無奈的操勞感,嗯嗯嗯,我懂我懂。)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接下來是壓軸。

廣志的西裝搭配標準配色二號!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淺卡其西裝配上淺土耳其藍領帶,同時,這個配色也是本文重點(上圖的廣志表情也是重點!)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看這個顏色搭配完美表現了野原廣志先生穩重成熟的上班族性格以及童心未泯的個性,只能讚嘆臼井儀人老師的功力深厚。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今年日本出了「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CREATOR×CREATOR-俺のフィギュア 野原ひろし」公仔,讓人人都能收藏廣志的帥氣,出遊沒伴時也可以與廣志一同享受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分享喜悅與感動(我的媽,我到底在打什麼)(又不是在幫公仔徵婚==)示意圖就像下面這樣,一個人去機場也可以假裝好像有帥哥送機。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或是去逛屈臣氏時可以假裝旁邊有帥氣男友在等妳去結帳。(到底有多寂寞ㄏ)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介意廣志西裝裡面穿的是長袖襯衫還是短袖襯衫?來為大家揭曉一下答案: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答案就是有時候會穿短袖有時候會穿長袖,然後回家喜歡穿襯衫配內褲。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ㄏ,西裝的介紹就到這邊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廣志公仔,對,我就是個宅宅現在要在這邊自溺自爽一番~~~~~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這個廣志公仔出了兩個款式,一個是卡奇西裝一個是黑色的,兩款都有著逆天歐巴長腿,公仔本身作工非、常、精、緻!!!手錶錶面、衣服皺褶以及領帶背面的細節都做得很好,價錢也平易近人,雖然這是我某天下班後在蝦皮上的衝動購物,但我覺得看到實物後完全沒有失望,超級滿足。有朝一日要把它放在我辦公室的桌子上ㄏ~~~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這個公仔的玩法就是要大家把廣志帶到外面幫他拍寫真集,假裝他也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像是上面或是下面的官方範例這樣(話說下面這張照片取景地是春日部車站,真的是非常寫實還原,好感人)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也可以跟廣志一起等電車~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跟公仔一起推出的還有下面這個限定版的蠟筆小新小餅乾!「俺的巧克比」~~~是大人的口味,不再是騙小孩的巧克力餅,而是聽起來非常高級的「松露炙燒牛排」口味~~~啊好誘人~~~~~好想吃~~~~~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官方拍的情境圖真的很幽默,還故意用黑色領帶~~~

(盒頂是廣志喔有夠可愛!!!!!)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每盒餅乾裡面都會附一張貼紙(as usual),但這次的主角是廣志,所以貼紙的主題是廣志的名言,一共有八款,好想要右下角那張,愛心的也很可愛~~~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廣志最近備受寵愛,除了公仔跟餅乾週邊之外,還有自己的活動~~~出了各式周邊!(但是我昨天看到我的薪資條之後心如止水,我努力吃飽就好~~~)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中間¥3,500的商品是廣志名片造型的行動電源,寫著第一營業部的係長~~~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日本人出周邊真的沒有盡頭,最後一個最極致的商品就是繡有廣志長相的襪子

上班族的一些觀察:廣志的西裝LOOK整理

感覺穿了就會腳很臭^^

 

以上。好想要去找兼職啊薪水好少,痞客邦也很小氣我打這麼用心也沒什麼錢,哼哼

大家掰掰,有緣再相見~~~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