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二十歲的最後一天了!!!這是一篇許願文,希望內容有天可以實現!!!!!

明天就要二十一歲了嗚嗚嗚嗚嗚我哭哭,我想要一直說我二十歲阿,我今天看到我十八歲生日那天也發了一樣的文,說我想要一直十八歲(那天發了兩篇文,另外一篇是說摩斯的披薩熱狗堡又開始賣了哈哈哈哈我的哀居真的是廢文無極限==)內心真是一點都沒有長大啊像個屁孩

今天和阿乃在一家很吵的居酒屋裡面吃飯的時候想到了一個很棒的旅行方式,地點是在芬蘭,阿乃說芬蘭人不講廢話,打招呼都是嘿,雖然只有一個音節但是嘿可以代表很多種意思,芬蘭人除了必要的話都不說話,也不串門子不寒暄,我說他們不講垃圾話那他們的生活都在幹嘛,阿乃說他們浸泡在大自然中。所以我們要一起去芬蘭旅行,去充實自我然後去當全芬蘭最吵的人。

我們要長長的旅行,路上話要很少,可能只會說「嘿,吃這個好嗎」,然後當然,回答的時候也要說「嘿。」,至於那個嘿是要還是不要都不是重點。

在芬蘭的森林中看樹看天空,可能偷生火煮咖啡,雖然國家公園內不可以生火。

芬蘭除了森林還有很多湖,我們要看藍色看湖看水,還要看書,行李箱裡面一人要帶五本書,在長長的火車上、森林裡、湖邊我們不要交談要看書,看完了再跟對方交換書來看,在此向板橋陳小姐還有三重周小姐喊話,要不要一起去四個人的不講話只說嘿嘿嘿的芬蘭旅行阿~~~如果有四個人這樣我們就會有二十本書了,覺得內在知識智慧充盈!

「嘿,這邊好美!」,「嘿。」

「嘿,我肚子餓。」,「嘿。」

「嘿,妳看~」,「嘿。」

努力不說話,只說嘿嘿嘿,嘿,願望許完趕快開始存錢去芬蘭啊!!!!!!!!!!!

二十歲最後一天,其實也不過就是普通的平日而已,希望五年後痞客邦還沒倒。

這樣我的願望文才會還一直存在在網路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