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九州的隔天去了以絕叫系雲霄飛車著名的富士急樂園(我每次問日本人有沒有去過富士急得到的答案都是「那個雲霄飛車看起來很牙敗欸」哈哈哈哈哈),明明這幾天都很累,坐車累、坐飛機累、到東京看到一堆人也很累、很想回日南繼續度假心也很累,但是看到阿乃(天母楊小姐,我的高中友人,明明從來沒去南桃園的我的大學找過我,卻跑來日本找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還在我的日本西雅圖的公寓裡努力的寫著明信片,畫面好溫馨,啊,又扯遠了)好開心,終於又可以一直用中文講垃圾話~~~肖想富士急很久了!!!!!好想要坐雲霄飛車啊!!!!!其實阿乃本來好像對於雲霄飛車沒有什麼愛但我記得我聽到她說去了之後應該就會坐了然後我就瞬間訂了票不讓她有反悔的機會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票是在官網這邊買的,來回的車票加上當天的Free Pass(就是入園票加上所有設施坐到飽),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省多少錢因為我不想要算我頭腦好累,總之東京車站出發,回來也是在東京車站,這樣一人日幣7400,跟迪士尼一天門票差不多~好啦我知道很貴==

看那軌道!!!!!!!!!!!!!!!!!!!!!!!!!!!!!!!!!!!

一開始進去就先排了最靠近門口的叫做富士山的雲霄飛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阿乃抓進去排隊隊伍,遊說的話術跟平常一樣就是「頭過身就過」,大家都被我的這句話騙上好多雲霄飛車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對大家有點抱歉,軌道超~級~長~長到叫到燒聲了還沒有結束,好想知道要坐多久才會結束啊啊啊!!!上升距離真的超級長,長到一個好想趕快掉下去哈哈哈哈哈,下面這影片只有二十幾秒請大家看一下,是不是長得超級好玩!!!!!

而且這個設施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在長長的爬坡過程可以好好欣賞美麗的富士山!!!現在是冬天山頂積了一層白白的雪美的像假的一樣,而且本人很大一座就像是布景一樣沒什麼實感。

排了大概100分鐘(絕叫系的大的雲霄飛車大概都要排這麼久,排了快要兩個小時然後玩大概兩分鐘,年輕人真的是揮霍青春無極限)之後在高高的軌道上被風吹過來吹過去,被車子載著衝來衝去,真的身心很疲累,生命值降一千,阿乃下來之後只會說「好冷」還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有笑意的只是嘴巴張得大大的發出哈哈哈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富士急除了雲霄飛車之外也有些輕鬆的設施~像是自已踩輪子前進的空中腳踏車,哎呀明明就是絕叫系的遊樂園但是空中腳踏車卻這麼peace(想看絕叫係空中腳踏車請看這篇岡山的遊樂園,裡面的空中腳踏車真的是讓心臟差點掉出來)

我跟阿乃騎得很愜意,一邊欣賞路線附近散落的哈姆太郎大公仔(沒錯,就是那個兒時記憶中的哈姆太郎(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那個),這邊還有哈姆太郎為主題的小雲霄飛車!!!)一邊講著所有的卡通主角都要有個憨呆朋友之類的話,結果後面就有一車小妹妹們像在趕火箭一樣爆衝騎超快一直叫我們騎快一點害我們很緊張,一開始很努力地踩了幾下,但是後來就算了,老娘花錢來遊樂園玩幹麻要騎腳踏車騎的這麼辛苦哈哈哈哈所以就索性不踩了讓她們推著我們前進哈哈哈哈(用阿乃的話說就是「老娘就花錢來給妳推」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個充滿軌道的遊樂園~~~~~

好,讓我們再回到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看下面這軌道,跟史東一樣性感。

雖然阿乃在要排隊之前都會說一些這個不行之類的話但是最後還是都會跟我一起乖乖去排隊(排很長的隊哈哈哈哈),真是善良的好人~~~

阿這個真的超級無敵好玩!!!!!!而且座椅的設計讓人超有安全感坐起來很爽,被盡情地甩來甩去轉來轉去,人生沒有極限,爽到一個笑嗨嗨,本來在上升的過程嚇到有點挫但是玩一玩之後真的覺得太好玩了想再玩一次但是一點都不想要再排兩個小時了==在上面的時候風很大又很冷下來之後眼睛會有點泛淚哈哈哈哈,簡而言之就是冷到哭,沒有在誇張。

雖然真的很好玩,但是排隊的時候也真的是飽受寒風的霸凌,好冷好冷那天溫度兩度體感零度我穿的跟在九州度假一樣,好冷好冷。為什麼不能設置一些貼心的溫暖的排隊動線嗚嗚嗚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塗鴉,像是下面這個,「秋元,請和我交往吧」哈哈哈哈哈這樣這個人以後還可以到這個遊樂園玩嗎不會很尷尬嗎哈哈哈哈哈

刺激的坐完總是要有點緩衝,後來坐了這個很像是海盜船2.0的東西,由pizza-la(日本很大的披薩連鎖店)提供的遊樂設施~~~配色紅紅黃黃大家都是披薩上面的小配料卡哇依~~~

上面風景超好,天空好漂亮,雲霄飛車的軌道也好美~~~但是下來有點暈哈哈哈哈哈

最後坐的這個雲霄飛車叫做高飛車(跟迪士尼的高飛一點關係都沒有)。

看這個軌道也是可愛到不行,而且速度調節很Q,就像在玩跳跳床~~~

這個設施最變態的就是人會被整個以躺著的狀態被升到空中然後以121度的角度掉下去。

在上升的過程中阿乃一直在叫媽媽然後最後冒出一句「OOO我恨妳」哈哈哈哈哈,OOO就是我本人沒有錯~~~

在上面停超久一直不讓人趕快掉下去真的很壞啊!!!!!但是也是好好玩啊~~~~~被累的很想趕快結束這一切但是又很刺激好好玩,富士急真的很厲害啦!!!下面這是官方的一個廣告好可愛(很短,大家拜託看一下好不好),大家就當作是在玩手扶梯一樣就好了哈哈哈哈

上去之前工作人員會喊個像是口號的句子,內容是「ㄅㄧ ㄒㄧㄚˇ,ㄅㄧ ㄒㄧㄚˇ,ㄊㄚ ㄎㄚ ㄅㄧ ㄒㄧㄚˇ」(高飛車的日文就叫做ㄊㄚ ㄎㄚ ㄅㄧ ㄒㄧㄚˇ),但是送我們上去的那個工作人員喊的一點活力都沒有哈哈哈哈哈,然後聽完她無力的喊話之後我們就被衝出去了ㄏ,在經歷了一連串的驚嚇之後回到月台,被工作人員用掌聲迎接,但是那個工作人員也拍得很不情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剛剛在空中被嚇得半死(雖然也是爽得半死)好不容易回來了,雖然拍手應該是公司規定的但你也可以拍得情願一點嘛哈哈哈哈哈哈覺得被工作人員情緒霸凌哈哈哈哈

坐完之後可以跟有個乘車完了證明碑拍照,偉哉阿乃本來看著軌道說不行不行這個不行但還是跟我一起坐完了,然後說著沒有遺憾了以後再也不要來富士急了哈哈哈哈

離開之前有一大區伴手禮甜食食物可以買,本來在店外面看到這個富士山麵包超級可愛好想要買結果一去店內看到他正面畫著質感很差的笑臉就完全買不下去了哈哈哈哈,真的完全就是只個背殺!!!

 

富士急比起環球影城還有迪士尼顯得比較隨便一點,公告牌上面的中文時而繁體時而簡體,而且常常有很多很怪的中文,一整天我就在那邊找它錯字(個性好差的錯字魔人==),請按比沖水,不是!是請按此沖水啊~~~

最瞎的就是這個,謝謝合作作,ㄏ,好好找個翻譯來翻公告好不好~~~

 

遊樂園文以上。

(阿乃現在在看高橋一生寫真集開心的不要不要的,「啊,有屁屁~~~」,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靜岡 富士急樂園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