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自己去了淺草花屋敷樂園之後就開啟了體內隱藏已久的內建功能,發現我可以自己去遊樂園玩的很開心哈哈哈,在岡山(不是賣羊肉的那個台灣高雄岡山)的時間除了吃飯散步在Guesthouse耍軟爛之外,我還去了標題寫的這個鷲羽山遊樂園讓我的肉體與器官們被嚇和被玩了一番,讚。

網路上的岡山遊記們大部分都在寫後樂園跟岡山城,我今年看好多城了有點不想再花錢看城了哈哈哈哈,反正一定不會超越美好的松本城跟犬山城~

日本地理小教室,岡山在這裡。

鷲羽山遊樂園在JR兒島站(児島Kojima)如果從岡山站坐マリンライナー(Marine Liner)(比普通車停更少站所以比較快,但是價錢沒有比較貴)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了。從兒島站轉搭公車道有樂園大概15分鐘。

兒島是日本牛仔褲的發源地,整個車站都在賣這個點。我本來是查說那天可以玩下午三點到七點的星光票,原價2800円,星光票1700円還可以看夕陽~(而且Guesthouse的人說那邊很小四小時就夠了)所以我那天就睡到自然醒想說慢慢來,去兒島之後再隨便找個地方坐著吃個飯消磨時間,結果我錯了,兒島超偏僻的!!!!!他是瀨戶大橋在本州的起點,也就是說他在最邊陲的地方= =

(我想找個示意地圖都找不到,只好拿Google map)

到了之後就發現慘了哈哈哈荒郊野外,車站裡連超商都沒有(它的車站本身很大,大的很莫名,通常這種大小的車站裡面都會有超商跟麵包店的!),我還去搭訕了兩個小學弟弟問他們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店,他們說沒有,還幫我問了一個阿姨,她說她不是當地人哈哈哈只好問Google~在車站靠海的那邊有一間家庭餐廳(樂雅樂那種)叫做Joyfull,它的旁邊有一家生命綠洲LAWSON,比較遠的地方有一家迴轉壽司,但它的名字叫做河童壽司= =一點都不想吃。所以我吃了Joyfull,不好吃也不難吃,但是飲料吧很~難~喝~,然後去LAWSON買了晚餐放在包包~~~有LAWSON生命就有希望❤️❤️❤️

吃完飯之後還有點早,所以就去海邊晃晃,吃飯之前本來是大晴天的(有點太晴朗讓人覺得這天氣也太正面了吧的那種晴天),海邊不是沙灘,就是一個港,除了漁港之外也有在發展觀光,於是有了下面這個乘船口,掰惹味上面寫著「歡迎兒島觀光港」

雖然是寫觀光啦,但除了我之外我只看到一個阿嬤兩個大叔,一看就是當地人。很明顯的,觀光發展的很弱~~~

(講到阿嬤,想要講一個很北爛的事情,台灣人叫祖父祖母是大概是分成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那天跟中國人聊到這個,薯片說他們叫爺爺奶奶姥爺姥姥,我們就開始耍白癡,問他說如果去外公家的時候要說「姥爺,我回來了~~~」,拿水給他的時候就要說「姥爺,請喝水~~~」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薯片就是個北方男子一點都不適合扮丫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人漁港佐證圖)

從漁港往比較高的地方看過去,可以看到有個摩天輪,那邊就是鷲羽山遊樂園

然後去等公車(公車站牌在車站靠海的另外一邊的出口),那天滿冷的,然後等車的椅子是金屬的我都要結冰了!車子很少大概一小時一班(08:30開始的那行)

明明天氣很冷,我手上還拿著一杯冰咖啡,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一定是因為午餐的咖啡太爆炸難喝了害我進LAWSON之後就很想買咖啡(◍’౪`◍)ノ゙但至於為什麼要買冰的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冷= =在等車的時候旁邊坐一個阿嬤,她跟我說了最近好冷她之前感冒住院打點滴,流感還有病毒什麼什麼的,很多都聽不懂但是聽起來很可怕講完她自己的講完之後就開始說她孫子感冒流感住院打點滴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結論就是:還是不要感冒比較好。

上了公車要抽整理券(後門上車,機器在門邊,下車付錢),從車站到鷲羽山遊樂園(站名是鷲羽山ハイランド)210円,下車之後就是遊樂園門口了~車上的少女們都是要去遊樂園的~~~~~(當然也包括少女我)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有學生優惠(學割)票!!!只要1540円(出示學生證就可以了)在官網上沒發現這個啊!!!總之就是學生票比星光票便宜,我其實可以早點來的哈哈哈哈哈

鷲羽山官網在這邊,遊樂園的主題是南美洲所以一進去就有看起來很熱帶的樹但是其實超冷!看起來都沒有人因為真的園區裡面人超少!!!(大好き!!!)大門進去左邊有個小廣場,不時會有黑人(無法確定是不是南美洲人)在跳舞唱歌很可愛,下午大概四點半的時候會有一個賓果大會(每天都有,買票的時候會拿到一張賓果卡)幾乎所有人都會聚在廣場跟主持人玩賓果很可愛,覺得雖然是個很小的遊樂園但是很有活力!!!

我覺得這個遊樂園雖然看起來很弱但可能是因為主題是南美洲所以裡面到處都有種很狂野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在園內的小高原上有高空彈跳哈哈哈哈而且它旁邊有很多椅子讓你被大家觀賞)(高空彈跳要另外付費)

他的園區蓋在地勢比較高的地方但是園內高低還是差滿大的所以要爬滿多樓梯的,遊樂園界的九份。

(園區地圖)

我真的很喜歡雲霄飛車,這個遊樂園有三個雲霄飛車,首先介紹這個讓人感覺要衝進瀨戶內海(以及兒島市區)的雲霄飛車!它的乘車處位在樂園地勢最高的地方,其實恐怖的點不是他的高低差什麼的是它的軌道架設的看起來很懸空如果車子沒弄好(整個設施都散發著一個很舊的感覺不管是生鏽或是上坡的聲音都讓人心驚驚)掉下去就是ㄏㄏ了直接掉到山下,下面是一個別人拍的搭乘影片(可以把聲音關掉看沒關係,聲音也很恐怖==):

這個設施是一排兩個位子的設計,兩邊都有各自恐怖的點,坐右邊的話軌道出去就什麼都沒有了就是山下了,要是掉下去的話全身一定斷光光碎光光變成稀巴爛,一開始出站的時候上升的同時從旁邊往下看就是什麼保護措施都沒有的驚悚模樣,我的心整個涼掉,坐在左邊的話會好一點只是這是一個枯枝很多的遊樂園我一直覺得我要被枯枝削頭了哈哈哈哈哈哈某種程度上也是很恐怖

看這軌道一點都無法讓人放心,但是站長小哥還是一次次很有元氣的把乘客送出去,所以應該是沒事啦!

枯枝樂園名副其實哈哈哈哈哈,裡面人真的超少,很多遊樂設施都是你去了他就幫你開,跟迪士尼那個隨便都要排半小時完全就是兩種極端!!!然後那天被設施的工作人員們問了無數次「妳的朋友勒」、「妳自己一個人嗎」

 

接下來下面這個設施,生鏽的更恐怖了哈哈哈哈哈他很神奇他雖然只有一個軌道但是有兩種玩法!!!一種是下面動圖中的這種面對前面的站著的車廂(站著玩真的很狂欸!!!),另外一種是倒著坐的車廂

我去的那天我不知道它會換車廂所以一開始拍了上面這個影片之後就先跑去玩別的了,後來去玩的時候就已經換成倒著坐的車廂了嗚嗚嗚嗚,好想要站著被轉360度啊!!!好想坐啊真是殘念!!!

軌道全景大概是下面這樣,這真的是我看過景觀最漂亮的遊樂園,往下望去就是一整片瀨戶內海的美景還可以看瀨戶大橋就在旁邊超級厲害!!!後來玩了很多次這個倒著玩的設施,下車之後就跟工作人員說再一次然後就再上車哈哈哈哈,前面中間後面全部都坐過了。在這個遊樂園有一個沒有很大但也是滿高的(畢竟地勢很高)自由落體(中國叫作跳樓機哈哈哈哈哈),我之前聽說過什麼玩自由落體女生頭髮太長被卡住所以整片頭皮被掀掉的恐怖的事(到現在都不太確定那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實在不太喜歡坐自由落體,但是那天有個很漂亮的女生一個要被升空了所以我就也跑上去坐(我就是喜歡美女ㄏ)跟著美女一起被升空(我的心也升空~~~)看到絕世美景好幸福然後一起被摔下來,然後她跟她一直在滑手機的男朋友說「好漂亮~~~」,她男朋友什麼都不坐哈哈哈哈,那時候有跟她說了一句話,「好冷!」,後來在玩這個倒著玩的雲霄飛車的時候美女又出現了,然後我們就一起玩!!!!!順利跟美女聊天!!!!!(為了跟更多美女聊天我要好好練日文!!!)她說她男朋友什麼都不敢坐所以她只好自己玩,她還問我是不是住在附近的人不然怎麼會自己跑來玩哈哈哈哈(剛好相反,我本來住在南方的島國現在住在日本北方一個坐巴士加火車來這裡要二十個小時的地方,一點都不近ㄏ我就是喜歡遊樂園)可以跟美女聊天還被稱讚日文好真是一顆心輕飄飄,一起搭了超多次(其實最後把雲霄飛車都搭到快要爛掉了,真是回本)直到頭很痛才一起離開,那時候已經天黑了,因為天氣很冷她男朋友去車上等她了哈哈哈(早知道就不要繼續玩了要搭便車的!!!因為晚上是沒有公車的,走回車站要將近一個小時而且整條路都超級黑畢竟是山路,所以我全程都開著手機的手電筒前後左右揮動,超怕被車撞到,失策失策!!!但是是走得到的距離如果跟朋友一起的話其實還OK!)

 

最後一個雲霄飛車是一個長得很迷你又很看不出來在幹嘛的設施,但是真的很好玩!!!

(下面這個網路上抓的照片有點顏色太鮮艷本人真的沒有這麼可愛!!!但是還是個棒棒設施!!!)

這是一個很簡單俐落的設施,你就上車(一車六個人),出站五秒後就會被轉九十度然侯直線上升

上升完之後就馬上被掉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完全不拖泥帶水!!!

掉下來之後還會有一段很神奇的大旋轉軌道整個人會被360度轉非常之爽又不變態也不會頭暈,加兩百分!!!

 

然後接下來這個設施就是我之所以會來這個遊樂園的原因,之前看到有文章在介紹這個空中單車道就一直很想來,文章中說的超級可怕讓我很想玩,這次好不容易來了岡山就當然要親眼看看到底是有多恐怖!!!(都是被下面這張照片給呼喚來的!!!)

下面是影片!

在五層樓高(16公尺)的地方騎腳踏車真的是心臟都要停掉了好恐怖,安全措施只有一條很不緊的安全帶!!!速度什麼的都是自己控制,不像雲霄飛車被送出去之後時間到了就可以回去下車了,這邊你不踩就是不會前進的心理負擔有夠大!!!我真的來之前都覺得這個一定沒什麼,不就有點高的腳踏車嗎,人真的不要把事情看得太簡單,我在上面真的是被嚇到有點想要叫媽媽!!!

大家都是兩個人騎感覺比較平衡,一個人騎真的是隨時都覺得要掉下去了手超抖(覺得坐右邊感覺風景更好所以坐右邊,但是恐怖指數真的很高啊啊啊啊阿,掉下去就是掰掰掰掰掰掰==)而且出去了之後就回不去了,後面的人很快就要來了,停著不動實在很丟臉(但是還是有些不怕死的小朋友自己騎,爆騎,騎超快!!!根本神經病!!!我看了都流冷汗)呵呵呵下面那個柱子長得真的很不牢靠啊,軌道本身也是可以生鏽的地方都很用力在生鏽~~~

但是克服了那些心臟軟掉的瞬間抬頭往旁邊一看就又可以看到絕世美景!!!(如果這個鬼東西蓋在一個四周都很醜的地方應該就沒有人要坐了吧畢竟真的很恐怖捏)

雖然照片上不太清楚但那天很幸運還看到天使光,超怕天使光看一看太興奮整個人就掉出去==

啊啊啊啊啊好高好高看別人其覺得很可怕看自己腳下的風景也是超級恐怖,但是再撐一下就可以看到瀨戶大橋了啊,這個設施真的好變態啊可不可以翻新一下啊我心臟好痛!!!

(下面這個圖中是一個很懶散的兒子都不動他爸爸在後面踩幫他前進哈哈哈哈哈哈)

高不拉嘰!!!!!但是這邊真的是The BEST WAY to 欣賞瀨戶內海!!!漂亮到掉渣!!!!!

真的實在是滿適合情侶來約會的,看上面小情侶玩得多開心~~~晚上軌道打燈之後就會變下面這樣,但是那邊是鄉下沒什麼夜景可以看,所以晚上還是不要騎比較好,感覺很危險==

從下面看晚上打燈的軌道會長下面這樣,再上面那個軌道是雲霄飛車的,大家都很懸空大家都很變態==

 

遊樂園裡面也有摩天輪,跟園區大小相比是個有點太大的摩天輪。

其實門票真的沒有很貴因為還可以搭這個超大的摩天輪!也是看瀨戶內海跟小島們的一個很棒的地方,雖然我覺得真的有點太高自已搭摩天輪好恐怖!!!(而且它轉好~~~慢~~~所以又更恐怖!!!)

在摩天輪上還可以看坐雲霄飛車的人飛過去~~~還看了夕陽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高的地方,真的好恐怖(坐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有點懼高啊!!!)(好想跟小新一起搭摩天輪嗚嗚嗚)

因為園區真的是沒有很大所以我把所有的設施都玩了,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玩哈哈哈,下面這種兒童樂園的設施在寒風中真的是特別冷啊,工作人員是個很可愛的爺爺!!!

開學之後課上老師問大家去了哪理我說我去了岡山的遊樂園,結果又被老師笑(那個老師很可愛,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哈哈哈她說一般留學生來日本都會去迪士尼富士急環球影城結果我居然跑去一個超鄉下還自己去玩了遊樂園她覺得很不可思議然後就很真誠的在笑我,她明明是日本人但她也沒有去過四國(沒有去過四國的老師也是很多!!!)(日本真的太大了啊~)(阿那中國怎辦)(話說我之前要問廣州的事結果我怎麼問我的中國朋友們都沒有人去過廣州哈哈哈哈哈哈)

遊樂園遊記結束!大家小年夜快熱!!!我明天要去麻將館打麻將了雖然我很廢但一定比今天才抓了麻將遊戲來學的中國人厲害哈哈哈哈哈!!!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這邊真的很漂亮雖然有點鄉下,但真的是遊樂設施坐到飽坐到吐沒人跟你搶還有美景,很推薦這個遊樂園啊!!!有來四國可以順便一下阿~~~不要太早來,晚上可以看夕陽:-D)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