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啊!!!雖然已經吃了大概兩個月的冬季限定草莓口味的甜食了但是這禮拜才第一次吃到草莓本人!!!因為我真的不吃水果==(除了芭樂跟HARBS裡面那些ㄏㄏ)但是那天跟長老(長老是正港高雄人,紅唇女子~)去逛超市就被洗腦,在打烊前的超市買了打折的日本西雅圖最有名的草莓品種「越後姬」(echigohime),它本人超香的~~~洋溢著滿滿的草莓香,裡面的組織也很均勻,整顆都是粉紅色的不會太軟,整顆都是有骨氣的好草莓!!!

一盒才十一顆ㄏ,比較大顆的話一盒就八顆而已~

好好粗真的好好粗!我都把草莓塞進優格裡面吃,下面這是塞了兩顆之後的樣子哈哈哈一顆已經埋進優格裡了~~~整顆咬下去真的是啊撕!!!好好吃啊小草莓!!!

這禮拜之前下的雪已經融的差不多了地面上剩下的冰都結成了冰很滑~屁孩如我爽歪歪,整天在人行道上溜冰(但我恥感很重啦我都是在沒人的地方滑來滑去),還可以在往前滑的同時唱個Let It Go~~~Let It Go~~~一邊往前把手伸出去哈哈哈哈把自己當艾莎在施咒哈哈哈哈哈雖然我不會噴雪也不會蓋冰城堡ㄏ

(溜冰正確姿勢示意圖)(掰惹味我重看了這首歌結果發現艾莎走過的雪地都沒有腳印,這根本不可能發生!)

雪幾乎融完了然後就又開始下雪啦!!!

教室看出去是這個美麗的模樣,在教室看是很美啦,但是一出去之後就是被噴得滿身剉冰!

倒帶也很美!雖然雪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積雪的速度滿慢的,看著地上越來越白,雪越積越厚真的很美~

然後回家的時候大概就又積成上面這樣了,家門前的走廊也又積了雪,這禮拜吃到很多家鄉味,吃到老婆餅!!!學姊她媽來日本所以帶了佳德!!!老婆餅!!!好好吃喔其實在台灣好像只會吃太陽餅不會吃老婆餅但在這邊什麼都好啊好啊好啊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他媽還拿來了肉鬆!!!!!!我要去煮稀飯了我要吃肉鬆!!!

星期五晚上本要去打小鋼珠的ㄏ(話說我們帥哥老師跟我們說如果帶一千塊,去打小鋼珠大概十秒就會結束,如果只用一百塊大概0.3秒就掰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說有一點點可能可以從一千塊變成一萬兩萬,但是機會很小很小很小哈哈哈哈)後來又想說要去揮棒練習場但是好遠結果最後去打保齡球惹

查到西雅圖車站附近有一家保齡球館,用Google Map結果過去的時候發現怎麼那個地方只有一家小鋼珠店,我跟長老想說那就進去打好了哈結果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真的有保齡球館!而且都沒人,尼可卡黛珊又登場薑薑薑薑!!!又包場了!!!放煙火放煙火,在南桃園的時候晚上去打保齡球也有包場過哈哈哈整個場只有我ㄏ

大二的時候體育課修了保齡球,然後就很喜歡打保齡球,雖然廢廢的(掰惹味那個保齡球課的老師很帥ㄏ)

上課的時候很多技法都聽不懂但有聽懂計分方式還有出球的姿勢實在很有趣,看旁邊的人打得很狂就可以默默觀察一下為什麼他的球轉的那麼暈,下面的風間還有小新的就是正確的出手姿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然後風間投的那球很完美,從最中間那瓶跟它左右兩側那兩瓶的中間擊中的話幾乎就會全倒~

那個機器中途突然耍白癡,最中間那瓶沒出來哈哈哈,永遠都打不出來的陣形~~~

下面這個也是打出了一個可愛的陣型,卡哇伊!本來以為第二球隨便丟都至少會中一顆,結果洗溝哈哈哈

小新最後為了要贏玫瑰班的人所以回家把小白抓來當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球還會再跑回來ㄎ

還可以拿尾巴出來甩球ㄎㄎ離開的時候才要結帳,去櫃檯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會印一張你今天打的成績給你,會記錄你所有打的球,阿好恥啊我那麼廢還被記下來,洗溝都被記下來==

 


 

這禮拜福爾摩斯第四季完結了ㄏㄏ好爽,他妹真的好屌啊!!!!!

My Baker Street Boys聽起來就像是Backstreet Boys我自己笑了很久~~~

重看了Definitely, Maybe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為什麼Ryan Reynolds為什麼為什麼可以(我打了好多為什麼因為我真的不懂)娶了史嘉蕾然後跟她離婚之後又娶了一個布萊克!!!然後在戲裡還有三個女的給他挑,而且那三個女的都那麼美!!!三小!!!(但是最可愛的還是那個妹妹!)

最近在學校的小超市找到下面這個Espresso口味的超級好吃!!!香草的冰淇淋中間包一塊濃縮的咖啡(是苦的!)咬下去外面還是麻糬皮!!!有夠好吃!!!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只要108塊我在別的地方都沒有看到,上網查發現是去年冬天的時候發售的,該不會是去年沒賣完的吧哈哈哈哈哈但是好好吃。有一天中午我就在教室跟大家不停洗腦說那個冰有多好吃多好吃結果我就帶了五個人一起去買咖啡大福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說好好吃,就是這麼好吃!!!!!

喔然後最近蠟筆小新餅乾出新口味了~~~

熱牛奶口味!!!吃起來很神奇,雖然有牛奶味但是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叫熱牛奶口味~~~

最近有新上市的柚子口味ほろよい超醜的但是我還是買了哈哈哈哈哈希望很好喝

下次有新口味好像是三月了~敬請期待

最後放個片尾曲,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只想要當支麥克風

連載結束,ㄅㄅ!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