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在看棒球的習慣,小時候報紙頭條都是王建民的時候有稍微注意過王建民,長大之後只用Wii玩過,所以最基本的規則還知道,其他的都霧煞煞,然而這樣對棒球沒有鑽研的我,居然有好心的朋友要分我一張陳金鋒引退趴的門票!當然是去看啊,但是對於陳金鋒實在是幾乎不認識(但隱約有聽過啦...)(朋友好像是看在我快要出國的份上才對我這麼好的哈哈哈)實在是去的有點心虛(而且他搶票好像搶得天昏地暗)

因為高鐵桃園站有球場接駁車,所以就坐高鐵去(最諷刺的是我在南桃園念了兩年大學,還沒有坐高鐵去學校過!明明車站外面就有可以去學校的公車...)(第一次坐高鐵去桃園居然是為了看球賽真是想都沒想過)

在高鐵上的時候我問我朋友「先發」是什麼,他的臉整個扭曲,一定是很想把我丟出高鐵窗戶,對於自己帶了如此一個門外漢來看如此重要的一場球感到深深後悔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到桃園站之後就跟著一大長條的人排接駁車,一台只能載20個人,不能站,囧到翻!等了大概四十分鐘

然後到了球場又是一場大混戰!靠人超級多!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內野外野的入口都煞煞分不清楚,到處都是人龍,問隊伍中的人說「你是在排外野嗎?」通常會得到「剛剛前面是在排外野啦,這邊的話,ㄏㄏ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這是怎樣,工作人員超級無敵少,有看到警衛有看到警察好像就是沒看到工作人員,連個紅龍三角錐都不用真的很無言,大家都傻傻的排

路邊面交的面交(或是黃牛票)、插隊的人被看就見笑轉生氣來罵人「出來!你出來!」,真是囧斃了(而且被找碴的就是我朋友!喝了酒就不要出門來掃大家的興啊真的是有夠討人厭==沒酒品的中年大叔勾帶!)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進到左外野的位子,剛好LAMIGO在介紹球員了,我都不認識,最後一個是陳金鋒,全場真的很嗨(票上面有印他照片,海報也有,我覺得鋒哥長得很可愛(朋友表示「你居然說我們得男神長得很可愛==」))

(說真的,新手機的畫素好像有點太好,好不習慣!)

然後明明在減肥中要拒絕所有含糖飲料,但是在入口得到冰冰涼涼的沙士,還是開開心心地把它乾掉了==

回家又要跟體重機懺悔(哎 誰都騙得了但體重機永遠都很老實...) 

喔然後聽說罐子上寫的這個記錄在9/18比賽當天被破了哈哈哈

從天亮看到天黑,聽到很多很多不同的加油歌跟口號實在滿有趣的,但是球員其實有點遠,常常會不小心放空掉,到最後甚至有點睏哈哈(沒辦法啊誰叫他打了快四個小時!從台北坐車都到台南了!)

陳金鋒每次上場打擊的時候的球迷就會一起站起來舉板子排字(本來就貼在椅子上的),然後大家就會一起喊「陳!金!鋒! 全!壘!打!」靠,到底是要給人家多大壓力啊,真的是壓力聖母峰大!!!

站在我們這邊其實真的是看不出來排出了什麼字 ==囧囧!網路上也沒看到照片真的是太玄了!

(小新在後院練習投球,依然是小可愛一枚~~~)

(不落漆就不是廣志!)

昨天比賽中出現很多全壘打(幾乎都掉在左外野~~~親眼看到全壘打真的覺的很神奇!!!到底怎麼可以打這麼遠的是卜派嗎!!!)雖然鋒哥上場了很多次,大家也沸騰了很多次,但很可惜的無法親眼見證鋒哥的全壘打,實在是有點傷心啊~~~

雖然比賽是義大贏了但根本沒有人care他們,因為比賽就是歡送趴啦~

果然!滅火器就出現了!!!然後大正就哭了!

各種官場文化獻禮致辭有點無聊,但是鋒哥講話實在是滿好笑的,居然還化身羅志祥說:「尖叫聲!!!」

最後的最後放了一堆煙火(比賽中Lamigo如果有全壘打也會放煙火),昨天才第一次知道,原來煙火如果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施放,那感覺就像被空襲==整個左外野就像是被轟炸一樣有夠恐怖,只好速速溜走,還有車子被嚇到突然開始噢依噢依叫~~~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

非常膚淺的初次看棒球的經驗。

票價才250真的是滿便宜的,而且真的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台灣還有這麼多人在看棒球...全場可是坐了兩萬多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後用胖虎揮棒來結束今天這一回合!!!!!

掰掰掰掰~

 

(部分照片節自網路,想要的自己去看蠟筆小新,Youtube上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金鋒 lamigo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