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家賣果醬的店(它其實賣很多東西但我是小屁孩只有在注意果醬),這是一家神奇的店(阿對這不是業配文,我好想要接業配文啊!!!春假要到了我好怕我玩到破產==),裡面有賣很多農產加工品,像是果醬香腸義大利麵葡萄酒之類的很多很多,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好像有一個酒莊,好厲害啊!在那家店裡面徹底被果醬包圍好幸福愛心愛心

看了一下他的網頁發現他有很多分店,我去的是長野縣的善光寺大門前的那家店,他的外面長這樣:

他就開在善光寺大門前那條路上最靠近他大門的地方,在那家店外面就會看到下面這個風景

掰惹味如果去了善光寺記得要吃蘋果冰淇淋啊!!!好吃的嚇嚇叫,之前長野遊記有介紹過了,這邊

分店情報請點連結,首頁在這邊,下面是門前店的位置~~~

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果醬,有很多都有打開給大家試吃,旁邊還有附小餅乾讓你配!!!試吃一整圈真的是很幸福捏,沒看過這麼大方的在試吃果醬的啦~

商品很多稍微介紹一下,下面這是新的坦尚尼亞系列的果醬們(每個系列的包裝都不太一樣~)

除了甜的醬之外也有鹹的,下面這是義大利麵白醬系列~~~

還有季節義大利麵醬系列,下面這兩個是紅酒洋蔥跟番茄奶油螃蟹口味(這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好險我出去玩都只有背一個大書包幾乎沒有地方裝土產了,如果我有帶行李箱我一定會買這個螃蟹醬(然後再買很多很多果醬,每個都長得很好吃又很有良心的樣子啊嗚嗚嗚嗚嗚)

要特別介紹的是冬季限定的果醬系列!!!!!!!!!!!首先是水果的:有蘋果肉桂、柚子草莓、無花果覆盆子(我的電腦真的好笨他剛剛出現無花果附盆子哈哈哈哈又不是什麼五金行的特賣標語!)

接下來是深得我心的牛奶系列!紅茶牛奶、焦糖牛奶、咖啡摩卡牛奶。我真的是對於紅茶系列的食物都很沒輒啊看到都想買,紅茶戚風蛋糕啊奶茶冰淇淋之類的,沒想過可以買到紅茶牛奶果醬啊!(但它沒有果只有醬ㄏㄏ)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一秒就決定要買了哈哈,但它沒有試吃有點猶豫,打開來之前都一直想不出來裡面會長怎樣,雖然說是果醬但是是紅茶牛奶口味實在是很神妙(內心也抱著一點點被雷的心理準備),好險好險,不負眾望它真的超好吃的!!!裡面長下面這樣,很濃很稠很黏抹在麵包上真的世界好吃!!!

甜甜的又有紅茶味真的是神作每次吃的時候都覺得輕飄飄好幸福,怎麼樣的天才才能做出這麼好吃的醬啊嗚嗚嗚嗚,官網上看起來好像還有在賣,有遇到這家店的話真的是大推!!!買買買買買不要猶豫不會被雷的!!!

剛剛看了一集我們這一家好好笑,柚子好可愛!!!

手續費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東西,像我的帳戶是日本西雅圖當地的銀行的,所以只有去那個銀行的分店用它銀行自己的ATM,或是便利商店上面有寫這個銀行名字的ATM(只有發現LAWSON有,其他的便利商店也不行啊)才能不用手續費,但是也不是隨時都可以免手續費喔,只有平日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不用手續費,其他時間都要108円的手續費!!!本來是一百,但是因為要加消費稅所以是108!!!有夠貴!!!有時候用其他銀行的ATM還有可能變成216円超級貴的啊這個手續費,不小心被扣到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受委屈嗚嗚嗚嗚,兩百塊都可以買兩份超商的好好吃鬆餅了!!!

最討厭ATM手續費了!!!!!!!!!!!每個月房租匯款也要108円!!!!!!!!!!!!!!!

 

最後用漂亮胖虎跟大家說掰掰~~~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