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但是今天才發連載ㄏ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了,也就是說,明天開始放春假了啊~~~連載要暫停兩個月了(沒錯,春假有兩個月我在炫耀!)大家之後見,太想我的話就多把文章分享給別人,我好想要用痞客邦賺錢啊!!!

放個片頭影片,不是片頭曲,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都在上日文課但是有好幾個老師,有很恐怖的傳統日本女性老師但是其他老師都很可愛啊!!!這禮拜李さん要離開日本西雅圖了所以趕著上禮拜六大家一起去了其中一個老師的家玩(我們都叫她愛先生,我最喜歡她了她好可愛啊~~~)她的老公是印尼人所以她冠夫姓之後名字前面是一大串片假名,我們本來很期待看到她家門口放一個超長的門牌(像是上面那張圖一樣,家門前會放家裡的姓,像是野原、野比之類的,但是通常也不會像小新的新家一樣寫出大家的名字)(這樣不是很不安全嗎?)結果她家門口什麼都沒有掛,嗚嗚嗚期待落空!

第一次去日本人的家裡啊~~~她們家很新然後有兩層樓,廚房好大~~~而且家裡有個房間裡面居然有小溜滑梯!!!(小朋友的夢想啊!!!)圖片中那張餐桌的椅子我吃東西的時候坐了一下結果被老師女兒說「那是媽媽的椅子~~~」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有兩個小孩,姊姊六歲底迪三歲,老師之前說哄小孩好累叫我們春假多多去跟她小孩玩還說幾天都可以哈,雖然七個人對付兩個小孩還是超級累啊,大玩一番之後看電視的時候我們都差點要睡著

跟他們一起看了電視,日本的電視真的可以錄節目欸,一起看了一個叫做喬治的動畫(主角是一隻猴子)然後也看了巧虎(原來巧虎叫做島次郎!!!什麼東西!!!跟巧虎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名字怎麼取出來的!!!)突然間看到上面那個畫面大家都嚇到,我們想說什麼時候又造虎成功了巧虎怎麼會有弟弟!!!結果最後發現是別人的小孩只是寄放在他們家哈哈哈哈大家不要驚不要怕巧虎只有一個妹妹而已~~~

他們家有很多玩具然後還有一大疊的色紙,我們就在那邊用妹妹的摺紙教學書摺動物食物什麼的(小時候摺紙長大一定會變聰明啊!!!我後來用手機查了一個摺紙教學影片,是一隻超難的狐狸結果失敗了真的折不出來啊!春假我在家慢慢試好了)妹妹有一個收銀機玩具,是她去年的聖誕節禮物,所以老師跟小孩就用紙跟回收垃圾做了很多東西像是蛋啊牛奶啊什麼的讓他們結帳,好棒~~~~~

下面是狐狸摺紙教學影片,大家可以試試看,反正大家放寒假在家應該也很閒吼~

小孩都是一樣的,那個底迪超級過動的來去都是一陣風所以就算了,連超乖的妹妹都不喜歡收玩具哈哈,老師說收完才可以看電視,但她的小孩一臉就沒有要收玩具哈哈阿阿所以我們就默默的一直在每個房間撿玩具,當媽媽好辛苦啊(美冴真的是了不起)

下面這個就是是很乖的妹妹,她拿了很多她畫的畫給我們看,其中是一個桃太郎(ももたろう)但是妹妹的も寫反了好可愛,小新也常常寫錯邊阿阿阿阿卡哇伊~~~

她還表演了翻花繩給我們看,原來不是只有野比大雄在翻花繩!!!(她可能連大雄是誰都不知道!!!)(她是2010年出生的聽起來好超現實啊我好老!!!)

除了跟小孩玩(一邊練習日文普通型的動詞變化)還吃到了老師做的鬆餅跟飯好幸福(中間是小情侶折的長頸鹿),下學期還要繼續修愛先生的課!!!(而且她好像很愛我都給我超高分)

今天是學期最後了,愛先生的課上播了借物少女艾莉緹給我們看,她說DVD剛出來的時候買DVD會送艾莉提頭上那個夾子!!!日本人真的很厲害欸贈品都沒有極限的有夠強!!!話說真的很想要知道為什麼艾莉緹明明在窗外隨便叫一下翔翔就聽得到啊?他們聲帶大小差很多吧,如果小小人講話很大聲的話住在那個房子裡的人早就被吵死了吧怎麼可能沒有發現,艾莉緹她嗎明明整天都在亂叫啊!!!

喔話說看電影的時候大家在吃零食,我把學姊的乖乖像上面這樣打開了被大家說我很白癡==他們說很像下面這種日式棉被哈哈哈哈(這叫做布団futon)

 

老師們真的很Q啦,除了去愛先生家玩,另外一個老師居然帶我們去打小鋼珠哈哈哈哈哈(他的綽號是帥哥老師,很喜歡吃台灣的臭豆腐~~~),他之前在課堂上就很愛問我們去打過小鋼珠了沒,所以我們就盧他帶我們去打,結果今天放學他真的就開車帶我們去打了哈哈哈哈哈下面照片是他在問店員最近的小鋼珠要怎麼打,他說他高中的時候很常打(但那個年紀很明顯是違法ㄏ)但已經很多年沒有打了所以先去跟店員打聽一下

那家小鋼珠有四個停車場幾乎都停滿滿,那明明是個星期一的下午三點啊,老師在停車的時候我內心的os就是「大家都沒工作嗎?」,結果進去發現一大堆老阿伯大嬸,恩還真的應該是沒工作哈哈哈哈,問完之後他就跟我們講解一下然後他就打給我們看哈超級可愛的啦,我覺得小鋼珠有點像是聲光效果很浮誇的台灣夜市打彈珠(然後當然錢也是吃的驚人快)(好喜歡台灣那種十塊錢可以打很久然後鐵珠沒了就偷旁邊的人(當然是認識的人的啦哈)的來投的那種打彈珠啊!!!)

他說他雖然跟學生去居酒屋吃過很多次飯但是跟學生一起打小鋼珠還是第一次,也是啦誰會約老師去打小鋼珠(?),後來他載我們回家的時候說,原來你們住這邊啊看起來好冷啊牆壁很薄的感覺,然候就叫我們多吃一點東西哈哈,真的很冷啊!!!

 


 

最近看了很多我們這一家,以前看的時候都是覺得很好笑而已但是最近對於花媽的煩惱有時候實在是心有戚戚焉啊!!!覺得很有感觸~(居然看花媽看到很有感觸,怎麼有種淡淡的悲傷...)

最近去超市看到最大的謎團就是在肉品區看到一盤雞肉然後上面的部位寫肩膀,我在那個前面想了很久,雞的肩膀到底在哪裏啊?????(花媽也沒肩膀所以不會肩膀痠痛哈)

 


 

下面這個是包裝很美的、最近很紅的日清新出的抹茶泡麵!吃起來就是海鮮口味的,雖然湯很綠但我真的沒吃到抹茶味,配料泡出來居然有蛋花超厲害的我覺得雖然沒抹茶味但是好吃~~~

接下來又是冰冰冰冰冰~~~我很喜歡的雪見大福冰出了櫻花口味,但是感覺就會有個野味所以就算了原味就很好吃了~~~最近餅乾類也開始陸陸續續推出櫻花口味,到底是誰那麼喜歡櫻花口味的東西啊,櫻花又不是拿來吃的==

找到我喜歡的井村屋白玉冰的栗子口味,栗子的季節是秋天,所以看來這個冰在那家超市冰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栗子口味很好吃欸希望下次還可以找到!他下面是栗子口味的冰淇淋,上面一層栗子豆沙然後最上面放五顆白玉,整個都好栗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掰惹味剛剛去逛了超市買到打三折的高級牛覺得超級開心!!!!!!!!!!!!!!!!!!

大家寒假快樂我春休み快樂,台灣最近天氣好像很好我這邊一直下雨下雪==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明天吃肉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