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名古屋~~~今天要介紹兩家棒棒的店,到名古屋不用吃什麼台灣拉麵台灣担担麵台灣咖哩沒關係那根本就跟台灣一點關係都沒有(看久還會會覺得台灣好像是名古屋的殖民地一樣哈哈哈到底從哪裡冒出那麼多山寨的台灣食物哈哈哈哈)(喔對但是名古屋有臺灣人開的珍奶店還有賣鹹酥雞真的吃起來很台很甜很油膩(名古屋天氣太好有夠熱,我吃到覺得身體無法負荷,但是真的台,推薦給想念家鄉味的人,叫做李さん什麼的),店面也有點台台的沒什麼品味~),可是記得要來吃這個美好的漢堡還有爽爽早午餐(好啦我知道台灣現在早午餐店很多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好吃~~~)

先來介紹漢堡店,之前換宿的老闆是名古屋人,這是他推薦給我的名古屋午餐首選:覚王山LARDER(念法就是“拉~打~”),店面長下面這樣,今年三四月又重新裝潢過一次現在門口很藍很可愛,店員也好可愛你們自己看照片~~~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instagram一個叫做yanakku29的地方截來的)

這次去名古屋四天就去了LARDER兩次~~~第一次是去第一天的中午,但是那天真的太熱了(我真的不懂欸名古屋不是在日本嗎怎麼會那麼熱啊啊啊啊啊那幾天名古屋的氣溫比臺北還要熱,而且天空都沒雲,路上也沒什麼風,就是一個要活活把你烤乾的大烤箱),我覺得我的器官們應該沒有辦法負荷薯條跟漢堡所以點了一個chicken over rice,胖虎是比例尺也是我的旅伴

午餐加飲料點起來會比較便宜一點,我那天喝的是葡萄柚汁(比較特別的飲料有辛口薑汁汽水,喜歡薑味的可以點,我味覺上還是個屁孩我只喝一般的薑汁汽水,辛口真的很辣欸~~~)

他下面是黃黃的飯,上面撒雞肉,旁邊有蕃茄生菜跟薯泥,最上面是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很清爽的醬還有應該是辣椒粉的香料,整盤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很適合夏天吃~~~

(這張照片來自kimata_yui的哀居)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想要知道名古屋有什麼好玩的所以跟店員聊了天得到一些情報像是美麗的花店還有氣氛很讚的手沖咖啡店,因為那兩個店員都很愛台灣(而且超local,他們喜歡看食尚玩家而且喜歡謝和弦!),他們七月的時候要去台北所以我就用台北的美食情報跟他們交換名古屋的,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店員們啊,旅遊期間一直覺得沒吃到他們家的漢堡就回日本西雅圖好像會遺憾終身(此行我都抱著一個這輩子可能不會再來名古屋玩的心情在旅遊ㄏ)所以最後一天的下午就又跑去玩了~~~下午四點的午晚餐ㄏ(平日下午三點到六點是休息時間喔沒有營業喔,週末才有整天營業~~~)

這次點了老闆推薦的一個有起司有堅果的漢堡(我跟漢堡不熟而且菜單有好多片假名(喔但印象中好像其實有英文,但也不想看英文,天啊好任性的爛客人),所以我就直接問老闆你推薦哪一個~~~),這個堡的名字我忘記了反正大家就自已看菜單,慢慢讀英文,大不了就叫老闆幫你推薦~

他的薯條是像麥當勞那種細的,那個漢堡,真的是啊嘶嘶嘶嘶嘶嘶嘶~啊嘶嘶嘶嘶嘶嘶嘶~~~啊~~~~對不起啦我日文很爛中文也很爛只能用這種很原始的表達方式來跟大家說明它有多好吃~歐賣那個白色的起司真的是讓人想要說「吼又你可以不要這樣嗎~~~」配著堅果一起吃世界就是彩色的惹~~~(雖然本來也是彩色的但是飽和度增加~~~)歐耶阿姆阿姆阿姆

店裡有賣很多可愛的插畫家的周邊,他們漢堡店自己也有出很多周邊,像是上面照片裡面老闆穿的畫著店裡LOGO的上衣之類的很多很可愛~~~這是一家常常會辦很多活動的神奇漢堡店,像是有時候會請插畫家來店裡辦展或是請DJ啊樂團阿的來店裡辦LIVE,完全就是可能性無極限的漢堡店,有時候也會乾脆就不賣漢堡了跟外面的人合作期間限定賣別的食物~~~像是下面這張照片裡面就是跟一個叫做台灣小吃家好吃好吃好吃的餐車合作的期間限定台灣小吃POP-UP SHOP,阿啊啊蘋果西打黑松沙士!!!期間限定主食是滷肉飯~~~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魯肉飯!!!!!!!本來很想要在名古屋的期間去吃魯肉飯餐車的結果在粉專上傳訊息問她說剛好那幾天沒有要開店的打算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滿腦子都是滷肉飯阿阿阿阿阿看來是要去無印良品買個滷肉飯調理包來吃惹==

店裡很可愛吧~~~連廁所都很可愛,下面照片中是廁所門的把手~~~

廁所裡面完全是紅色的,最可愛的是洗手乳的罐子是番茄醬的罐子~~~要用擠的~~~

漢堡店的店員七月會去台北~~~我不確定確切是哪家店但總之在富錦街,本來他們店裡在賣的插畫家周邊的商品會在台北進行一個販售的動作~然後他們會在台北吃吃吃喝喝喝一個星期ㄏ,喔但是不會有漢堡,想要看他們本人或是對店裡有賣的商品有興趣的話七月可以去富錦街晃晃,這是他們的商品的線上商店

大家有來名古屋的話真的要來吃一下!!!!!好吃大推,店家資訊在最下面~

 


 

接下來要來介紹早午餐店(他開到下午五點所以當下午茶吃也是可以的~~~)他叫做EARLY BIRDS!!!!!

店面左邊是一家腳踏車店(附設維修部門很可愛潮潮的)店裡面有玻璃窗戶可以看到腳踏車店裡面的人在幹麻~~~可以偷學一下修車的技巧之類的~~~

這是從店主的instagram上面截來的圖,他們真的很Q啦~~~我第二次去LARDER的時候還在那邊遇到EARLY BIRDS的店員全部,他們下班一起去吃漢堡~~~然後還被認出來我不是就是前幾天有去店裡蝦混很久的台灣人嗎ㄏㄏㄏ

店裡裝潢自然也是Q到一個沒天理,而且重點是他店裡的雜誌都超好看!!!!!甚至還有POPEYE之前40週年的時候出的創刊號復刻!!!我就坐在那邊大概混了三個小時,看了BRUTUS看了POPEYE看了d design travel,然後我還在那家店裡畫了一張台北美食地圖明信片後來送給了漢堡店的老闆(喔對因此我得到一杯免費的飲料,野爺葉!)

看看外面這太陽!!!名古屋的夏天一定也很恐怖~~~我點的是早餐的two eggs餐~有比斯奇(或是吐司)、中號馬鈴薯、香腸(或是培根可以自己選)、然後兩顆蛋(單面間雙面間或是炒蛋),整盤裡面最驚人的就是那個比斯奇!!!塗上中間那個小碟子的奶油之後真的吃一口就上天堂直接看到天使光!!!超激好吃!!!!!只能讚嘆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好好吃!!!午餐時段之後餐點選擇會變更多一點但我覺得這個早餐真的是有點太讚好爽好好吃!!!!

下面照片中我拿著的雜誌就是d design travel的愛知號(名古屋在愛知縣裡~)他們有在上面~~~喔然後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中的那些窗戶裡面可以看到隔壁腳踏車店裡面的人很可愛吧~~~

 

這篇文章中介紹的兩家店的老闆是好朋友,在我去名古屋的上一個禮拜的週末有一個很大的戶外活動叫做森道市場(好想去啊沒有遇到真的是好恨啊!!!!!就差這麼幾天!!!)他們兩家店一起開了一個攤位叫做SNEAKS在賣漢堡~~~看起來超好吃而且很好玩的感覺!!!老板跟我說他們那個週末賣了兩千個漢堡~~~快看下面影片真的長得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MBURGER ADDICT - SNEAKS from Ryota Kemmochi on Vimeo.

 

這是一篇勸吃文所以最後要附上店家資訊~~~

 

< KAKUOZAN LARDER / 覚王山ラーダー >

住所 : 名古屋市千種区覚王山9丁目14

TEL : 0527622786

定休日 : 星期二、星期三

 

< EARLY BIRDS BREAKFAST / アーリーバーズ ブレックファースト >

住所 : 名古屋市中区千代田4-14-20

TEL : 0522659290

定休日 : 星期四

大家只要把google map上的店家加個星星就好了~上面都有寫營業時間野爺葉!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很多都是從店家官方instagram上面截的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更多照片~)

都是名古屋害的,我好久沒讀書了,馬上就要日檢惹我死定惹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名古屋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