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冷,風很用力在吹(雖然中國人跟我說這個風不算什麼,他們山東的風可以把臉劃破哈哈哈哈哈),但週末反而天氣很好,好到跟台灣差不多。天氣很好但我沒有出去玩,因為最近窮窮的,我在等美金兌日幣衝破120然後我就要衝去銀行換錢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就可以網購!!!(但其實最近不太知道要網購什麼)(我發現樂天可以去711繳費了但是一張單要付216円的手續費,呃...)

片頭曲在這邊~

我的蠟筆小新截圖真是無敵啊哈哈哈哈看到新垣結衣在那邊畫火柴的時候就想到小新劃火柴的樣子,本來是打算要等這部日劇全部出完再一起看的,但是不管是日劇粉絲團或是好朋友突然的分享甚至是換臉書封面照,都會被雷到啊!!!所以就急起直追然後很快就追完進度了哈哈哈哈,話說這季日劇也要結束了啊~~~

整部日劇目前最有共鳴的話就是上面這句,地板很涼!!!這是真的!!!!!

掰惹味我剛開youtube結果在首頁看到下面這首著涼歌哈哈哈他們不知道sleep on the floor = catch a cold嗎

最近過著跟下面美冴差不多的生活,東西都放在桌子旁邊,熱水壺也放在旁邊,但是他很陽春不能保溫(但另一方面對於我這種懶惰又記性差的人來說這樣滿環保節能的)所以煮好要倒進保溫杯裡面,然後真的可以保溫超久!!!保溫杯真的很屌!!!!!我隔天早上起來喝都還是熱的,真的了不起!!!!!

去學校的時候教室都會開暖氣,我真的不懂欸日本人怎麼會把暖氣開到26度!!!這不是比夏天的時侯冷氣還更熱嗎?室內外溫差快要20度這一定會出事的啊,所以每次進教室都覺得好熱好熱好悶好悶,但是中國人(北方人)都超爽,他們超愛暖氣,對於我們一直說好熱喔把暖氣關掉啦還開窗戶的行為他們表示:「你們南方人真的很怕熱欸」,明明他們是北方人不是應該要比較不怕冷嗎,但是不是這樣的,他們的人生就是跟暖氣相親相愛~~~他們超怕冷的哈哈哈哈哈,因為被暖氣慣化了所以反而我們南方人比較不怕冷,太神妙了!

冬天來了,冬季限定火力全開啊!!!光是這個suntory strong系列就給我出六個,全部都是9趴,等於ほろよい喝三罐,我酒量真的差所以就出事了哈哈哈哈。

在講怎麼出事之前要先說地獄咖喱的故事,日本的超市裡咖喱都有超大一區,咖哩粉,咖喱塊、咖喱調理包blahblahblah的一大堆~我這禮拜煮了一個我有點久以前買的咖喱調理包,辛度乘10(哎,日本人辣度,不太辣,還有乘20的,但我買了之後才在別家超市發現的)

超市賣的咖哩,這只是一部分,還不是全部~根本就是想要逼死有選擇障礙的人,但我還好,我都只找看起來很辣的跟便宜在打折的哈哈哈哈,如果哪天出了小新的咖哩我可能會買(這是有可能會出的東西,上面都有皮卡丘跟麵包超人了,之前也看過柯南的哈哈哈哈,下面這個)

(柯南咖哩很貴~)這次吃的是glico的(就是pocky那個公司出的)

那天就開開心心在那邊煮咖喱吃咖喱,邊吃邊喝葡萄口味的strong,看新垣結衣賣萌,越吃臉越紅,然後就頭很痛,吃飽了還是頭很痛,就從冰箱拿了個冰出來吃(下面那個,在台灣賣太貴一直吃不下去,在這邊一個不到一百円,終於可以吃了,很好吃喔嗚嗚嗚嗚!!!)吃完之後剛洗完湯匙就吐了,大吐特吐,然後我想說就這樣吧,然後就去刷牙,一刷完又吐,清腸清胃般的全部都吐出來,瞬間變空腹,頭痛的跟鬼一樣,晚上九點我就去睡了= =有夠衰小,酒量差不要亂喝。

但是那個咖喱是兩人份的,晚上吃完(吐完)之後還有一大堆,隔天中午看到便當裡的地獄咖喱真是滿心賭爛,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咖喱還是酒害的= =最後那個咖哩吃了四次,星期天中午才終於把它吃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隔天下午遇到我的可愛語言學伴們,男生叫阿部女生叫玉木,我就問他們說你們酒量好嗎,玉木說她不能喝很多,阿部說他討厭喝酒,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日劇裡感覺日本人都很會喝,但我認識的日本人都根本不喝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會喝就是討厭酒),所以愛喝啤酒只是刻板印象嗎?然後我說我大吐的事情,阿部聽完的第一個反應是:「好浪費」,重點好歪==

那天語言交換時間我們一起在看我在二手店買的蠟筆小新漫畫,他們教我裡面的日文,然後我們再一起把裡面的話都翻成英文句子哈哈哈哈哈哈看六頁看了一個小時,漫畫不是拿來這樣看的吧哈哈哈哈哈有夠累,學了很多狀聲詞,洗手的聲音是ジャブジャブ(jabujabu),水龍頭的聲音是ジャージャー(jaajaa)漫畫裡面一堆狀聲詞,生活中根本不會拿出來用哈哈哈哈,靜電的聲音是bilibili~

話說這禮拜聽到一件讓我差點笑尿的事,大吐隔天中午又吃了地獄咖哩便當之後我整個人就是喪屍很無力,學姊(跟我一起來的,住我隔壁的隔壁,我覺得我近期內要幫她取個綽號比較方便)問我為什麼都不講話,所以我就跟她說聊地獄咖喱的事情,結果她跟我說她以前跟她媽去坐郵輪狂吐的故事,因為暈船大吐,吐到只能吃乾的東西,後來她問她媽為什麼她媽看起來什麼都吃的很開心,什麼都玩爽爽,一點事都沒有,結果她媽說她有吃暈船的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媽自己偷吃藥結果沒給她吃害她整天吐然後整天在房間睡覺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壞

昨天打完火車的文之後就看了猜火車(我真的好文藝ㄏ~),跟我年紀一樣大的電影啊結果很前衛欸!!!而且要拍續集了大家都老了二十歲好想看~最喜歡下面這段,他說去散步,然後就指著遠遠的那座山,我也想去那個山散步,好美!

話說裡面的英文真的腔很重,然後又講很快要很努力地盯著字幕看,然後字幕組又很調皮看得很費神啊~

恩,但是很爽!(而且下面這個畫面很呼應這篇文欸,真的不要在地上睡覺~~~)

聖誕節快要到了,東京迪士尼也是沒有在客氣的開始大賺聖誕鈔票,而且日本人(我們學校的人,也就是在遙遠的日本西雅圖)好像很喜歡一日衝迪士尼,晚上坐夜巴早上到東京,大玩迪士尼一天之後再坐夜巴回來,有些人是星期一早上才回來,體力有夠好~如果有人手上拿著迪士尼的袋子(就是買東西會給的那個,當然,現在是聖誕節版本的)旁邊的(方圓二十公尺內的)女生就會一直說「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恩,好可愛,最可愛。

啊~明天又要上學了,雖然不能跟小新一樣把吐司咬在嘴巴裡面就出門,日本人不能邊走邊吃啊~~~

用野原裴俊勇跟大家說再見,掰!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聖誕節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