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給這個圖也太小了吧是要怎麼看!昨天發現冰櫃上有個這個新商品的標示但賣完了,今天第一次吃~~~阿姆阿姆好好吃啊撫慰我腸胃起賭爛的憂鬱

對於系幽靈來說便利商店是非常攸關生存的,基於不可以放任獨佔市場以及統一感覺上就是有那麼一點黑心味在所以要抵制711,因此我與套房巷口全家培養出了堅韌的邦交關係。

全家可以吃可以喝可以搶票可以逛可以影印可以偷看情侶吵架可以看店員在門口抽煙可以烤地瓜可以買義美豆漿可以買義美牛奶可以領錢可以買醉(但我不會醉)整個就是好棒棒還有一堆上面寫日文的日本全家直輸商品真是看了好心癢

(我想先說我不會醉的故事:我有時候喝酒會起酒疹,通常都只是臉紅紅紅紅紅紅,然後我都不以為意,因為不一定每次都會起酒疹,但是如果發作就一個星期不得安寧,於是前陣子去做健康檢查的時候我就很不好意思地問醫生我有時候喝酒之後會起疹子是不是對酒精過敏,他說是,我說我可以做什麼測試看看我到底可以喝多少酒精才會發作嗎還是可以測種類,結果他就說「根據種類濃度品牌會不一定,所以你就不要喝」,靠,好爛的回答~~~基於醫生無情的放縱我只好自己秉持科學家的精神自己嘗試,三百多毫升小瓶台啤不行,somersby蘋果酒可以,北極熊啤酒可以,本榨可以, ほろよい可以,調酒不可以,一次喝兩種以上的酒不可以,白酒不可以,沙瓦當然可以,基於條件這麼多而且喝酒會胖的形象深植我心,所以我想如果沒有被灌酒的話我是應該永遠都不會自行酒醉的,以上。醫生怎麼可以這麼隨性啊!?)

好,回到全家,中午吃飯不想排隊的時候遇到同學那就乖乖去買全家回房間吃,晚上打完工店都關了那就吃全家,搶票的時候12點還沒到但要死守機台乾站很無聊那就吃全家(很多演唱會的票都週三中午開賣,有機會遇到優質帥哥,請不要大啃大蒜香腸),早上很睏上課快遲到就吃全家有咖啡有早餐,突然好想吃宵夜那就吃全家,偉哉全家讚嘆全家,我為什麼要寫業配文我又不能吃免錢的...

我真的認真好喜歡吃全家地瓜喔,我真的是純種地瓜人,真的很爽欸,可以剝皮,然後又甜甜的,熱熱的,又不貴!在房間吃不管吃得手多髒都可以馬上去洗手好幸福嗚呼呼呼~~~

我喜歡吃袋裝的微波食品因為我覺得大盒的很難丟,鍋貼很好吃而且會飽~小籠包裡面有個塑膠盤有點麻煩但也好吃,但要推薦一個殺手級好吃甜點,半夜吃會笑出來(白天也會笑啦),那就是將將將將草莓大福~~~~~~~~~~~~~~真的是喔伊細~~~~~~~~外面是麻糬皮裡面是草莓口味冰淇淋最中間是草莓果醬hohohohohohohohoho開大絕!!!!!就算像我一樣平常不特別喜歡吃草莓冰淇淋的人也會走入不歸路(但前提應該是要像我一樣深愛麻糬)真的超好吃~~~~~

這是一篇貪吃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