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真的有夠靠腰,然後我說等她變有名我就要出書罵她,但因為我會忘記所以就打在這邊好了,如果有很好笑,那就確定以後可以出書了,當作是個試水溫。目前暫定書名是《高瘦白--那些被OOO霸凌的日子》(歐對然後版稅還要分她一半。)

之所以叫做高瘦白是因為今天她就有感而發看著我說「高瘦白,哈哈哈妳都沒有」、「瘦跟白妳還可以再努力啦,高就沒辦法了。」

我姐個性很差,說好聽一點就是藝術家特質。恩,就只是說好聽一點。

我從國三開始她就在念大學,今年我大二,我還沒看到她的畢業證書,真是當作醫學院在念。我從國三之後就很少看到我姊姊,大概都是過年才會看到,一直到去年她被延畢開始她就變得很閒然後就常常在家裡晃來晃去,很煩!跟她相處的時間她不是在無視我就是在霸凌我,我很累!而且她霸凌完我之後就會陷入一個自我愛慕的泡泡之中可以開心很久覺得自己剛剛的招式真是世間少有天才能夠想出,真的很北爛。

她很喜歡放空,真的會放很空很空那種放空,空到我對表情真的呆到一個馬里雅納海溝的她說「妳真的放很空欸!」之後她就見笑轉生氣,很大力的捏爆我之後,當我正要罵她的時候,她居然又眼神上飄開始放空!艮!我以為她捏完別人就想裝沒事,結果沒有,不是這樣!她知道我會生氣然後罵她什麼所以她就開始想別的事情了!哇靠,真的是了不起!真的是欺壓自己妹妹無極限!!!

 

我們的關係大概就跟小山家三姊妹一樣火爆(如果把我弟也當成女的來計算的話也真的就是三姊妹了,但他就是個涼涼槍,但因為太白目了被我們無視所以不參與戰爭 )

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ㄑㄑ(我姊姊本人)已經坐在客廳看電視了,然後她就說她暈車想吐不要欺負她(我爸一直問她是不是孕吐)(怎麼可能= =),一開始還有點同情她誰知道接下來她就開始盡情的奴役我。

後來在房間(我們睡同一間),她說她想喝水,我就拿地上我昨天放的水瓶給她,結果她居然說「那個水好少,而且看起來很不新鮮~」(真的是把水當海鮮在形容欸)「如果妳可以下去倒新鮮的水然後再加兩顆冰塊那就好了~~~」真的是不要臉沒極限,奴役妹妹不用錢,明明就很想吐的一個病人結果講話還是這麼討人厭,了不起

ㄑㄑ是尺度達人, 比例の天才。她可以看實體東西然後就精準說出她的尺寸(不是什麼三圍那種尺寸),像是她之前幫我去無印買床單看到格紋的,就跟我描述說那是0.6公分的格子,後來她掛電話之後就去拿無印的尺來量,真的就是0.6公分,然後她就又打了一通電話來炫耀。對。她就是尺度達人,比例女神。

昨天她看著我的無印搬運盒在那邊用手量量量,然後就說出了正確的尺寸,然後又是那張「喔靠我真的好厲害」自我愛慕表情,真的是好棒棒。

她拿舊款的MacBook Pro,就很重那台,我每次都說那根本就便當盒那麼重一個~昨天我又想要消遣她,結果她跟我說那台好像真的要壞掉了,叫我去摸電腦下面的突起(她生理狀態還在暈車彌留困境中),然後我就在那邊摸摸摸,她用手指指地方給我摸,但我就是摸不到,結果她就說「妳的手是瞎子喔?」哇靠,一個全身沒力攤在那裡的人居然嘴巴還是這麼毒真的是了不起欸,為了要無所不用嗆妹妹真的是超越生理不適,可以克服所有困難(寫到這邊我怎麼覺得我應該要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姊姊= =靠,現實根本不是這樣)(就像俗話說「愛能夠克服一切」,那都鬼話,想要霸凌別人才是真的能夠克服一切!)(說到這個,「愛能夠克服一切」這種鬼話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對,我要變壞,我要反擊,所以我讀書(我考試才不會找人代考勒,考零分都嘛自己去,當作去練習簽自己名字)、我跟我爸打架強健體魄,跟我爸互毆互捏結果手上一堆瘀青真的很像家暴(我都有拍照存證,我跟我爸說,哪天你如果上商周,我就拿這些照片去壹週刊爆料,想堵我的嘴的話就拿錢來買照片哈哈哈哈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姐真的就是惡魔(跟那個山田優的日劇沒有關係)(山田優可以嫁給小栗旬真好!!!!!)她就是全心全意要把我弄爆(「當一個人全心全意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幫他」小王子是這樣寫的嗎我沒看過小王子我不是文青),總之我姐就是這樣得天獨厚每次都可以想到賤招來欺負我,然後又可以把我吃得死死的,我好恨啊~~~~~~~~

今天早上她暈車惡夢解除所以就開始全身心霸凌我,我月經來換我沒力,她早上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棉被丟在我床上,結果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他想要拿回自己的棉被結果還罵我biatch,我忘記那句話完整是什麼了,但總之她又在欺負我,我就要反抗,我要變壞,所以我就不把她棉被還她,結果我的棉被就被搶走了(靠),她說我的棉被比較舒服(廢話我本來跟她用一樣的soso棉被我可是自己去衣櫥裡找出那條黃色comfy小被被的==),對,然後我的棉被就被拿走了!

因為我沒力,她重,她最穩,我拿不回來,結果我就在那邊哀嚎「我今天真的沒力了,把我的棉被還我~~~~~~」,結果得到「那妳就拿那個不需要力氣的啊(soso棉被)~~~」然後講完之後她又沉浸到自我愛慕的氛圍中覺得自己回的真是神妙~~~哭嗚嗚嗚嗚嗚我的棉被

果然,不用力去爭取的東西都會比較爛,不然你看,空服員幹嘛站出來(我個人非常愛慕華航空姐,因為華航空姐真的都跟仙女一樣美。)

現在她睡著了,我要去把我的棉被拉回來了,大家晚安。

 

 

 

 

 

 

(部分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