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完鄭宜農跟謝震廷的“我們唱著彼此的歌”真是太嗨了!!!安可曲還是唱少女時代我要笑死怎麼這樣逼自己,鄭宜農也太可愛~~~GeeGeeGeeGeeGee~~~~謝震廷不小心說漏嘴說他們練了17首歌,歌單是15首,嗯全世界都知道安可曲有兩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新台幣350聽十七首歌這根本菩薩啊,把歌練成那樣嚇死人好聽拿這麼少錢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獨立音樂真的有夠獨立啊!!!今天最開心就是拿海報去簽名的時候得到宜農看進我的眼睛跟我說謝謝,嗚呼呼呼呼立馬升天!!!另外之前在影片中都覺得宜農的手指很漂亮,今天看到手指本人,真的很漂亮~~~~~(照片來自小地方臉書)

GEE!!!!!!!!!!!!!唱之前她就說她不管了她就是要拿著歌詞反正唱錯我們也不知道~

聽謝震廷說話內容猜測可能還會再加場!!!!!OH~~~好想去!!!!!拜託加場!!!!!

希望下次表演撞個孫燕姿或盧廣仲好想聽~~~~~ 私心希望可以撞Radwimps

 

謝震廷 X 鄭宜農 -  You Found Me

聽過今天她RAP之後好期待她的個人新專輯(她今天有唱韓文但我想新專輯不會有韓文歌啦哈)!!!唱現場真的有夠好聽哭夭好聽我的耳朵整個高潮!!!!!謝震廷的吉他真是宇宙強欸,手指古溜古溜滑來滑去根本自動彈簧,看影片有真相~~~

謝震廷 X 鄭宜農 - 屋頂 (鄭宜農唱完的第一句話就是「尷尬死啦!!!」整個呵呵)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真是太感人了居然合唱屋頂~~~因為太尷尬兩個人一直笑場哈哈哈哈哈這個票搶到真是祖先保佑有夠值得!!!

 

BTW我覺得謝震廷長得很像神木隆之介。

有吧!

 

聽了這場演出心裡不免與兩年前楊大正跟鄭宜農在海邊的卡夫卡那場主唱之夜的表演做了些比較,所以整理了以下的影片。我沒有去那場主唱之夜但網路上有幾乎所有那天的演出我把整個播放清單聽過來又聽過去再聽回去,讀書的時候聽、打報告的時候聽、沒事的時候也聽,聽到裡面大正的笑話我都會背了,感謝網友都會上傳影片,讓我就好像真的去聽了那場表演

 

20140523 海邊的卡夫卡 主唱之夜 - 給奇怪的你、不再是少年

 

20160507 小地方 我們唱著彼此的歌 - 給奇怪的你

 

20160507 小地方 我們唱著彼此的歌 - 不再是少年

聽到謝震廷唱這首歌其實我滿緊張的,我相信他自己也超級超級緊張的,因為這是寫給大正的歌,而且大正就坐在舞台斜後方,我往謝震廷的方向看就可以看到楊大正坐在對角的地上,但是燈光太暗了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20140523 海邊的卡夫卡 主唱之夜 - 還是會害怕失去你

之前文章也PO過這首歌的影片,我覺得這是一首充滿愛的歌,今天聽了謝震廷唱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正的版本~~~~~

 

20160507小地方 我們唱著彼此的歌 - 還是會害怕失去你

 

「愛有很多種,不要那麼狹隘。」

 

(照片來自鄭宜農臉書)

 

 

總之,買到這場表演的票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