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多少秘密,就有多少深度。」

2003年宮藤官九郎寫的秋季日劇曼哈頓愛情故事,到現在已經過了12年多了,但是其實其中的梗到現在都不會過時耶,看得我心有戚戚焉,最有事的是店長,他其實想要被叫老闆,但是沒有人知道,因為這是他的小秘密,天啊這麼小的梗都可以寫進劇本OS裡又不顯得牽強,宮藤官九郎從這麼久以前就這麼會掌握日劇氣氛實在了不起!

一開始會想要看這部日劇除了編劇因素外,最大的誘因就是因為小泉今日子姐姐也有演,看過倒數第二次戀愛之後誰不被裡面吉野千明的角色搞的心臟餘波不停、整個人被煞的美丁美當~~~ 小泉今日子姊姊真的很酷欸,以前是超屌偶像歌星(演小海女真的好適合,但她菸嗓是不是因為菸抽太多了啊哈哈哈哈哈),她的前夫是永瀨正敏,永瀨正敏也是狠角色欸,居然演過吉姆賈木許的電影,實在是有夠厲害!

哈哈哈哈an・an的雜誌封面是多少人羞赧的過去啊~1993年耶我都還沒出生!但最令人震驚的是我剛剛查了才知道她離婚後的交往對象居然是龜梨和也,我好廢我之前什麼都不知道,龜梨和也耶,演改造野豬妹跟怪盜山貓的龜梨和也耶!!!跟小泉今日子姊姊耶!!!我也好想娶小泉今日子~~~~~ 

但我只是個廢物大學生,我娶不到她,我只好怒看日劇

你們兩個知道你們11年後會一起演一個現在被經紀公司丟到邊緣慢慢淡化快要不見了的女子的父母嗎,而且左邊那位先生,11年後你依然是個計程車司機!

你們11年後會演夫妻,但你老婆覺得你的生活方式太壓迫所以會跑回去岩手~不用太快去追回來,因為你女兒在戲中會變成偶像你可以大削一筆

 

但其實我也才看了一集而已,高等教育幹嘛把學生盯得那麼緊啊,有好多報告要交

我要遵照他的秘密叫他老闆,他目前的OS都深得我心,雖然鬍子很假,油頭很油

我也是我也是~~~~~眼睛看不見的我才不信勒,鮮奶茶就是要在你面前加牛奶才叫鮮奶茶。

 

 

 


 

 

 

今天去看了《摩天樓》,去看肉,抖森的肉,無限制洗澡畫面,但最重點可是一咪咪都沒有露出來唷,好酒沉甕底,這樣五年之後才還有東西可以讓廣大女性腦粉期待興奮

前面那一組是一咪咪都看不到啦,但後面屁股是沒有在害羞的啦~歡迎一起進戲院看大螢幕上他的屁股,另外我覺得一大看點是抖森的鼻樑,那個角度很不科學因為太完美了,抖森鼻梁美如詩~

上禮拜在奇幻影展看了班偉特利導演處女作《不良之家》還有《觀光客出沒,注意!》,其實他的風格有延續但是看得出來導演年紀越來越大有更想要探討社會問題的趨勢。個人最喜歡《觀光客出沒,注意!》,我最喜歡你看不出導演要他死掉領便當但是下一秒他就被爆頭的戲碼了,整部電影的走向非常奇幻影展,結尾也是一個妙不可言讓我嘴角上揚90度,就是一個爽!

 

 

 


 

 

 

這禮拜六滅火器會去台大音樂節表演,帝大學生真是好幸福,雖然我考不上但我還是要去聽,喔這不是重點,我心血來潮的時候都在房間放滅火器放很大聲,通常都剛好是在深夜的時候,每次聽了很久之後都會自己嚇到,不知道隔壁的那對情侶會不會聽到?但目前也沒看到我門上有黑特紙條,BTW隔壁情侶常常明明就在房間但都不開燈,才晚上八點多就開始在忙,但或許真的這棟的隔音效果很好,我都沒有聽到什麼不該偷聽到的~

 

下面這首歌好適合我,我最廢,我就是高等教育體制下的廢物,我吃很多泡麵,因為很多時候很窮,但我很久不喝啤酒了因為太貴了而且會胖,我都喝茶

歌詞:

半暝三更睏袂去 無聊的暗眠
惦眠床上翻來翻過去
找袂出鬱卒的原因
打開冰箱 拿Beer來飲
稍等擱來吃泡麵
打開電視黑白轉來轉去
越轉心內越稀微 唉

像你這款生活方式阮看袂慣習
為什麼煞到你的人有那麼多你攏無甲意
總是將你的心關在黑暗房間
甘願每天惦在沙發上面死死昏昏去
整天靠北說生活沒意義
lalalalalala你需要吵鬧的聲音
lalalalalalalalala賣擱看袂開
lalalalalala怨嘆無了時
lalalalalalalalala阮在你身邊


為什麼每次約你出去七逃你攏不要去
總是將你的心關在黑暗房間
甘願每天惦在沙發上面死死昏昏去
整天靠北說生活沒意義
lalalalalala你需要吵鬧的聲音
lalalalalalalalala賣擱看袂開
lalalalalala怨嘆無了時
lalalalalalalalala阮在你身邊

 

 

 

 

 

 

(部分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