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截自BEAMS活動官網)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日本最潮品牌之一のBEAMS旗下的BEAMS JAPAN與牛乳石鹼(肥皂)聯名推出的澡堂新活動「銭湯のススメ」〜〜〜文末會帶大家去現場體驗一下,看看大勢潮牌結合當地特色做出的觀光新高度。

(照片截自BEAMS活動官網)牛乳石鹼經典商品是紅色的「赤箱」,上圖中的「橙箱」是這次的限量周邊~~~

這次BEAMS JAPAN請來跟他們品牌一樣大勢的插畫家長場雄先生畫了跟溫泉(還有牛乳石鹼)相關的很可愛的插畫,推出了一大系列的周邊,請看下圖~~~~~帽子、小包、浴巾、擦澡巾、臉盆、肥皂,不挖空客人的錢包絕不罷休,這就是日本人最恐怖的地方啊!!!

(照片截自BEAMS活動官網

如標題圖片所寫的,這個活動(在BEAMS JAPAN店裡一樓的Pop-Up Shop)在2.19星期二就已經結束了哈哈哈哈哈(但還是請看到最後謝謝),讓我們繼續來仔細看看其中幾個可愛周邊~~~

首先是印有象徵澡堂的平假名「ゆ」(yu)以及溫泉意象的兩個插畫的t-shirt(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那個溫泉圖案很像麵包ㄏ)

(照片截自BEAMS活動官網

還有潮妹潮男們一定要擁有的印有長場雄插畫的隨身小包(個人最偏愛中間上面那個起泡的肥皂圖案,有夠可愛~~~)

好的,大家一定在想說,活動都結束了,啊現在是在介紹心酸的嗎?不是的,不是這樣的,重點是要介紹下面的活動。(希望各位還沒有轉台,轉台了的話我只能說很可惜)

這次的Pop-Up Shop除了在店面販售周邊商品之外,還有跟上野的澡堂「銭湯・寿湯」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滿滿BEAMS風情澡堂!

(照片取自https://news.mynavi.jp/article/20190118-sento/)(右2是BEAMS老闆)

首先先把澡堂的位置用下面Google Map向各位報告一下~~~

(照片取自BEAMS JAPAN 「銭湯のススメ。」寿湯壁画制作影片)

在「銭湯・寿湯」的期間限定活動裡,除了門口掛上這次活動與東京都內澡堂合作的活動專用暖簾外,特別請來澡堂畫師田中みずき小姐將長場雄先生的插畫畫到澡堂的精神象徵aka牆壁上(通常都是畫富士山之類壯闊的圖畫),遇到週末時,還會在浴池中使用參考牛乳肥皂COW BRAND赤箱顏色及香味的入浴劑,聽起來就超可愛~~~聯名活動做的超徹底~~~~~

這次的銭湯期間活動原本跟BEAMS JAPAN店裡活動時間差不多,是1.18到2.20,為期大概一個月,我在網路上看到活動的時候心裡幹到不行,因為我一月下旬去的時候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我回來後才知道的。下一次去東京是三月初,居然要這樣讓我去不了,心中各種堵爛,於是就把網頁連結貼給住在東京的信義區曾小姐,希望她代替我去。殊不知!!!三月初要去東京之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活動居然延長了,延長一個月到3.19!!!!!(可是特別的入浴劑只使用到2.17的樣子)(但後來好像還有追加有一個週末可以泡到特別的入浴劑,但我不是日本人我不是泡湯狂熱者,所以我沒差~)

下面是這次活動的官方影片,大家可以看看,一定一看完就被收編,變得超想去。

就在我要前往「銭湯・寿湯」的前幾天我看到男子休日委員會的dato先生在他的IG發了限時(後來有正式發文,就是下面這篇,大家可以看看人家有多會使用文字,以及相較之下我的文字運用能力有多差勁ㄏ)說他去泡了BEAMS湯湯,我超不服氣,因為dato先生在我心中是我的網誌的情報獲取速度(以及質量)假想敵,居然只差了幾天就這樣輸了,差點就可以領先他了的說!!!(好幼稚,是五歲膩ㄏ)

 
 
 
 
 
 
 
 
 
 
 
 
 
 
 
 

dato(@dator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天去「銭湯・寿湯」時在澡堂入口右側也有看到dato貼文中的這次活動的限定布簾,是可愛的泡湯男子,有夠Q~~~

(照片取自BEAMS JAPAN 「銭湯のススメ。」寿湯壁画制作影片)

這次在東京待了十天,我是在第一天傍晚去的,因為那天晚上我要住在信義區曾小姐現在的家,我想說住別人家還是要有點禮貌,所以就決定先去洗完澡再去(幫自己先加十分)。那天很冷,而且下大雨,東京的冬天明明不太下雨的!!!!!(我可以不要這麼功力深厚嗎!!!)

雖然是下雨天但是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所以裡面人超級多,門口一直都擠滿了人,本來有一度想說那要放棄但是想說都特別來了還是進去好惹......

進去之後在門口賣票機選好「大人+毛巾」的set(裡面有桑拿室,但是如果想要使用,要多買一張券。),拿給櫃檯的人員(櫃檯人超多,超小的櫃檯裡面擠三個人)之後拿到了毛巾就準備進去女生澡堂啦~~~因為澡堂內是絕對禁止攝影的,所以就讓我用影片中的截圖影像跟大家介紹~~~

(照片取自BEAMS JAPAN 「銭湯のススメ。」寿湯壁画制作影片)

我去的那天女生是用左邊的澡堂,進去之後就會看到牆上畫著像上面圖中的超可愛插畫,一堆可愛的牛~~~~~

(照片截自BEAMS活動官網

牆壁繪畫縮時影片請見下面youtube連結

(照片取自BEAMS JAPAN 「銭湯のススメ。」寿湯壁画制作影片)

澡堂裡面洗身體的地方鏡子上都被貼了插畫的貼紙,配上牛乳肥皂的紅色臉盆,真的是很可愛,牆上還會放牛乳肥皂給你洗,雖然我沒有覺得洗起來特別怎樣~~~但就是,恩,很可愛。

(照片取自BEAMS JAPAN 「銭湯のススメ。」寿湯壁画制作影片)

裡面真的很可愛,而且雖然很小但是不只有桑拿也有露天浴池也有藥池(有加特別入浴劑的浴池)也有spa池。

但是這個澡堂真的滿小的(可能我已經習慣九州鄉下的大溫泉澡堂~~~(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不能洗澡,每天都要走單程40分鐘去洗澡ㄏ)),淋浴洗身體的地方每個人都的靠超近,有點讓人煩躁,而且因為除了不少看起來是附近大嬸阿嬤的人之外還有很多跟我一樣觀光客心態來朝聖的年輕女子們,裡面人超多,真的人超多。泡個澡像在打仗,人山人海,是沒有到肩膀貼著肩膀啦,但就是無法閒適的好好泡湯,像在打仗一樣。

洗完澡泡完澡後出來,又是另外一場戰爭,因為更衣室實在不大,但是正在脫衣服要進去的人還有泡完出來要穿衣服的人都有夠多,吹風機只有兩隻,恩,裡面的人類真的是有點密度太高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就跟世界上其他事情的道理都一樣,還是有辦法解決的~~~時間到了就會輪到妳的~~~~~

出了女生澡堂想說在外面的座椅區休息一下順便看電視發呆好了,但是外面人也是爆棚,完全沒有可以歇腳的地方所以就認命的出來了,外面雨還是一樣大,然後風超冷,非常狼狽。但是窗戶上貼的起泡肥皂的貼紙又有夠可愛,馬上又被療癒,人心好矛盾~~~

這次的介紹跟平常一樣重點歪斜又不仔細,但總之活動只到3.19,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在東京的人趕快衝去泡一波!!!我知道我的遊記一定讓大家很困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大家可以看看dato先生幫M MAG打的介紹文章,整個愛心濾鏡大開,看完一定馬上衝去,來,網址在下面請慢慢服用。

知る人ぞ知る — 當BEAMS不只賣衣服,還在東京打造錢湯

 

最後用一張小新的照片當結尾,不知道最近台灣天氣如何,最近的九州晚上都很冷,冷到要開電暖爐放在腳邊,春天到了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不要被水逆搞得很崩潰(舉我為例,在同一個晚上裡在地鐵站的階梯上跌倒兩次,都撞到左邊膝蓋,現在整個瘀青)

以上,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東京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