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6

大家有吃過炸雞鬆餅嗎,我好像是大學的時候第一次知道美國南方有這麼一號料理的,但是乍聽之下只會覺得「呃,這會好吃嗎???」

後來跟爸媽去紐約找我姊看她畢業展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要吃甚麼,結果好像去沒幾天就吃了兩次炸雞鬆餅。(也吃了兩次龍蝦,超扯,跟爸媽出遊就是心累但肚子撐)

IMG_2680

看這食物多麼簡單又暴力,炸雞、鬆餅、薯條、蜂蜜,熱量直接催到底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最近肯德基為了萬聖節檔期特別推出了「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看看下面照片,看它長得多美麗~~~~~)

IMG_2409

上下用外脆內鬆的比利時鬆餅夾著肯德基不會出錯的炸雞跟培根,裡面還淋上了楓糖漿,哇靠,這就是引誘犯罪的組合啊!

螢幕快照 2016-12-18 00.08.27

(順便要說,肯德基最近推的新品都很讚欸!幾天前還跟台酒推出「花雕紙包雞」!比起整天只會推辣味麥脆雞(腦中自動跳出「凱恩辣椒~」)的麥當勞真是大大大勝出啊)

IMG_2411

這次肯德基的炸雞鬆餅檔期從10/19到11/1,在推出的當天同事就很興奮的跑來跟我分享,但我最近過著週間平日吃蛋奶素的生活,周末又跑去山上玩,只能一直跟它擦肩而過(我內心有多痛苦你們知道嗎!)

但是但是,昨天天氣實在有點冷,加上我又難以按奈我想慶祝一下最近網誌很多人看的亢奮心情,我就破了戒(睽違近兩個月啊啊啊)去肯德基大肆吃了一波,快樂的一塌糊塗~~~~~(吃完有記得去運動啦⋯⋯但好像沒什麼用⋯⋯)

IMG_2706

(肯德基為了這個特別商品還去訂製紙盒,真的是很有心啊啊啊!!!)

「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單點139,套餐159(多一杯中杯飲料),一打開盒子包裝,就看到裡面長得跟宣傳照幾乎一模一樣的炸雞鬆餅本人,真的太漂亮了,可以跟它原地公證沒有問題!!!

IMG_2707

本人真的很好吃!!!鬆餅讚!!!炸雞讚!!!楓糖漿夾在裡面更是完美的調和,整個HARMONY!!!(楓糖漿給得很大方,建議加點薯條,可以沾來吃,超好吃~~~~~)

然後我吃到本人才知道,它上層有擠美乃滋,這個我覺得有點多餘,可以請店員客製去掉美乃滋~~~~~(備註:我本來就不是美乃滋の粉絲~~~)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下,肯德基炸雞鬆餅檔期只到11/1(星期一),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你各位還不趕快去買!(沒有業配,嗷嗚嗚嗚,好想接到肯德基的葉姵)

 


 

推廣完肯德基的期間限定,另外要跟大家大大大大大推薦一家位在松菸旁邊的漢堡店,叫做「BURGER OUT」,他們家除了漢堡都很讚之外,炸雞鬆餅也是真的好吃到沒有天理!!!

IMG_8623

第一次去吃「BURGER OUT」的時候,旁邊有個外國女生就點了炸雞鬆餅,食物本人被端上桌的時候我真是看得目不轉睛,也太美!那個時候店員還會幫你擠蜂蜜,我記得店員擠了超多蜂蜜在那個女生的鬆餅上面,因為她都沒喊停^^(當時我就在心中默默許願說,如果我哪天失戀了我就要來吃這個!!!)

IMG_2172

殊不知,也沒有等到失戀的機會到來我就已經跑來吃了ㄏㄏ,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是嚇瘋,明明看起來樸實無華,都是一些很意料之內的組合,怎麼會這麼夭壽好吃!!!

IMG_2169

鬆餅就是要沾一大堆蜂蜜一起吃啊~~~~~炸雞(本面有灑巧妙的胡椒鹽~~~~)可以沾蜂蜜也可以沾桌上附的TABASCO或是東南亞辣醬,好吃指數爆表無法量化!!!最好再加點個薯條,這樣你這一生就沒有遺憾了。

螢幕快照 2016-12-17 23.17.19

我沒有辦法再講出什麼更得體的稱讚他們家的炸雞鬆餅的話語了,總之,吃了之後會點小中邪,兩週內會想要衝回去再吃一次哈哈哈哈哈(我自身的情況啦~~~~~)

IMG_2065

有去松菸逛誠品或是看電影真的很推薦出來的時候吃一下「BURGER OUT」,包準你吃的很快樂~~~因為什麼都很好吃~~~~~

螢幕快照 2017-01-28 15.18.47

看完這篇就想必大家都可以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復胖了~~~(呼~~~~~我也沒有辦法啊~~~~~)

以上,再撐一天就週末啦各位~~~~~

 

(小新截圖截自動畫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紐約 尼可_炸雞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