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一篇很短的廢文因為我只是想要抱怨。

上個週末去了高雄看了兩天的火球祭,很嗨很爽然後每天都看到滿滿滿滿出來的異男們,大概就是一年份的量。度假真的只是心境問題,高雄也被我們變得很像峇里島哈(台大的人畢旅都最愛去峇里島)(但我不是台大)(而且有朋友的人才能去什麼畢旅),在高雄度了四天假之後回來上班真的是對台北各種怨恨,除了上班上到一直恍神(有時候是因為過敏所以沒有辦法)(但大多是因為一些大腦的關閉)差點把手上的商品弄壞,就是想到自己被困在這個首都裡面不知道要怎麼出去的事。

中南部的人考大學的時候就可以說我要去台北念書,然後畢業之後也可以順理成章地說我要在台北打拼,然後在台北就可以擁有一些出外遊子的惆悵跟一些思鄉情懷,然後回家的時候還可以說一些什麼「我們終於回來了」之類的,或是「如果可以的話沒有人想離開家鄉」什麼的(對我就是在說楊大正說的那些話),對啊中南部人就可以有這個特權,想出來工作就上台北,膩了就說我要回家鄉,馬的我也很想離開家鄉啊雖然台北也沒有給過我什麼家鄉感,但是看到工作機會什麼的是要人怎麼離開?到底要怎樣才能搬出家裡啊==

文章一開始放的歌是我在火球祭聽到很喜歡的非人物種的擺渡人,聽完之後很喜歡「一往情深」這個字,火球祭實在滿好玩的好想發一篇文說一下這個有冷氣的音樂祭,希望在忘記前會打出來。

好了抱怨完了來說一個在音樂祭的時候三重周小姐講的笑話,那時候有一個叫作白目樂隊的團在表演,然後我們就在說那白目的粉絲怎麼樣怎麼樣,ㄏ,白目的粉絲,所以她就說那應該有個團要叫做臭異男啊,這樣粉絲就必須要說「我超喜歡臭異男的,我是臭異男的粉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恐怖。這話真的說不出口。

幹我真的最討厭臭異男死直男了,今天聽到一句「越南的特產我只想得到越南妹」整個怒火中燒馬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廚餘啊==

我這輩子絕對不要跟臭異男結婚拜託阻止我。

 

以上。

今天沒有小新抱歉,上班族懶得翻圖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