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天氣不錯的星期五,我要來介紹一下我在東京買的一個東西,一個可以解決大家家裡(或是情侶間)各種紛爭的神器。

讓我們掌!聲!歡!迎!PERSONAL DICE以及COUPLE DICE!!!!!!!

我們家幾乎都是用猜拳決定誰要去洗碗的,但是我猜拳技術真的很差(差到有一次我爸語重心長把我叫過去想要幫我特訓)(但我就是想到什麼出什麼,沒有一點算計之心的單純人類,又沒什麼勝負欲,還是每次都輸)所以幾乎都是我要去洗==

不管是講好「贏的人去洗」還是「輸的人去洗」,恩,最後結果都是我去洗。

(有一次跟我弟猜拳覺要決定誰可以先洗澡,於是無賴的我提出那不然黑白猜先贏九把的人可以先洗好了,超級浪費生命,最後還是我輸,哎。)

骰子我是在東京車站GRANSTA地下街的下面這家店買的,這家選物店滿讚的,我後來在KITTE某一層樓的選物店也有看到有在賣。

這個骰子主要分成Couple的跟Personal的,Couple的就是在幫大家決定到底誰要去洗碗、誰要去買東西、誰要去打掃。至於Personal的就是為各位有障礙的人決定要不要吃、要不要去、要不要打電話、要不要買等等的,種類有很多種,我買了下面這兩種。

我各買了一個Couple Dice跟一個Personal Dice,想要來解決一些家裡誰要來洗碗的困擾,以及面對一些美食的誘惑我該怎麼辦的困擾。

買東西的當下真的是覺得天啊,也太可愛了,怎麼知道我很需要這種東西!!!買買買買買!!!

除了可能骰出「You Wash」、「I Wash」之外,也有可能會出現「Once More」或是「Together」

買完那天晚上我就很開心傳訊息跟我姐炫耀說「我買了一個可以解決我們家問題的東西!!!」

她回我說「妳買了一間新的廁所嗎?」

我傳了骰子的照片給她之後,直接被罵爆,她說「我們家不是有很多骰子嗎骰那個不行嗎!!!」

只好開始反省自己的笨蛋衝動購物......

而且我在日本玩的時候我弟打排球打到右手無名指骨頭斷掉還去開刀,我回家之後有大概兩個禮拜他根本就不能洗碗==

還不是都是我洗的!!!!!!!!!!

 

以上,這就是一篇廢文。

大家週末愉快。

(部分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