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失眠還在失眠,今天傳訊息給一個朋友想跟他聊天,但他好像深陷期末考深淵所以我就簡單說了我最近失眠結果他回我髒話,我想,失眠應該不是可以跟正在期末地獄的人講的話題哈哈哈他們都沒時間睡覺了哪有時間失眠,我道歉。
因為都睡不著了想說那就來看電影吧,昨天看了超時空接觸,中間有一段有點飛太遠我接收不了其他都滿喜歡的,現在腦中還會不時有接收宇宙訊號的聲音,今天在看王牌冤家,他的英文名字我永遠都只能記到Eternal Sunshine然後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正解是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看凱特也有藍頭髮~~~)

上次看應該是大一的時候,信義區曾小姐推薦的,看完之後很喜歡,去年我姊剛去紐約的時候有一天她好像有跑去裡面那個海邊,真好,好漂亮。內容大致都記得但是台詞什麼的都沒有印象,剛剛在看的時候一整個被嚇傻,下面的影片大家可以可以直接跳去看1分26秒的地方,凱特說「What if you stay this time?」,金說「I walked out the door. There is no memory left.」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兩句對白怎麼這麼熟悉!!!!!!因為鄭宜農把它們放在她專輯的新歌裡面了啊!!!!!!專輯的第十首「酒店關門之後」!!!!!!!這首是我在她新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從她聖誕節在女巫店裡用木吉她唱過之後就超喜歡,下面是專輯的mv版本,雖然比起木吉他版本變得很多很華麗,一開始覺得「啊啊啊啊怎麼會變成這樣」但是聽久之後還是很療癒,剛剛發現裡面的那兩句對白是從王牌冤家截出來的之後有點太亢奮了,天啊這彩蛋!!!!!!

下面是木吉他版本,從1個小時35分開始

最近的人生濾鏡就是下面這個藍(電影的濾鏡真的都很強大欸,跟真實人生一點都不一樣),失眠頭痛加上微落枕真是ㄏㄏ,沒關係反正我課很少,就這樣吧~~~用這個爛作息撐到回台灣野爺葉~~~~~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大家期末加油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宜農 王牌冤家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