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星期天晚上了我又在這邊趕連載了,大家今天早餐吃什麼勒,我又沒男友所以星期天也沒有必要吃什麼早餐~當然又是睡到直接起來吃午餐,話說在台灣的時候有一陣子常常睡到快要十二點但是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十二點半休息所以常常在最後一刻衝進店裡拜託老闆娘做早餐給我吃

之所以會睡到中午除了因為我就是喜歡睡到很晚之外也是因為我很認真在讀日文讀到很晚啊!買了新的讀日文的書因為他就是標榜他是一本四周可以唸完的書,一天五頁,所以我每天寫了功課讀了別的課要讀的書之外都很努力要把那五頁念完,但是因為不會的東西太多了雖然只有五頁也是要唸很久==導致每天都很晚睡在跟那本小小的教科書在拼命搏鬥,為了要讓看到那本書的時候心情好一點所以我在封面貼了一張很大的小新跟小葵的貼紙,目前效果還不錯看到他們心情就很好~

來個片頭曲!

這週的標題為什麼要牽扯到愛勒,難道這個部落格要變成像是宅女小紅的兩性專欄了嗎當然沒有啊,最近很想閱讀一些繁體中文的文字所以就叫別人推薦小說給我看,竹圍林推薦了一本有點久的日本小說給我看叫做海潮之聲,可能因為是老書了所以網路上很容易就找到免費的電子書可以讀了,三天之內就在火車上還有床上把它全部讀完了,整本書看完我只摘取出了一句話跟竹圍林說我很喜歡,那句話就是「我們不可能對所有人都有愛的。」然後就得到竹圍林傳來的訊息「整本書明明滿正常的你就挑最厭世這句。」呃,我也不是故意的阿,看完之後唯一想要抄下來的話就只有這句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大家如果最近看了什麼書很喜歡可以與我分享嗎雖然不一定有電子書但我會找找看,這兩天在手機上看村上春樹寫跑步的一本書(書名是什麼沒有很記得,哎,電子書就是這樣一點實感都沒有,雖然文字一樣(但是會有不少錯字)但是沒有頁數沒有書的重量也沒有一個很顯眼的會一直看到的書名實在沒有什麼在看書的感覺~),看了一些之後突然很想要開始慢跑,但是一想到我的那雙破鞋好像不太適合跑步如果要跑還要去買鞋就放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吼,前兩天終於看了強風吹拂的電影版,很會跑步的人看起來真的很美欸!!!

櫻花在上週末的一些狂風暴雨襲擊之下幾乎都掉光了,本來粉紅色的樹們也都開始長出綠色的葉子啦~~~然後接下來一整年大家就都會忘記那些樹是櫻花樹了~~~櫻花掰掰~~~賞櫻季節、曬櫻花照季節OVER!

這個禮拜的風很強,強到很像在刮颱風,但是明明天氣看起來就很晴朗溫煦,但是大家看起來都很狼狽ㄏ,不知道跟怪天氣有沒有關係,最近天空中出現了很多長得很怪的雲讓我每天上課下課多了很多樂趣

說個題外話,我最近在看一個HBO的影集叫做Big Little Lies,裡面尼可基嫚真的是美得很像仙女,臉真的超小腰又超細,我想了很久到底他那個臉的大小跟什麼食物最接近啊結果想了很久之後覺得應該是水煎包吧,韭菜盒子蔥油餅都太大了,但是自從在內心把妮可基嫚的臉用水煎包比喻了之後之後只要機慢一出現我就會一直想到水煎包水煎包水煎包,好想吃水煎包啊!!!!!!!!!!以後回台灣看到水煎包也一定會一直想到基嫚ㄏ 


櫻花謝了但是鬱金香開始開花了,日本西雅圖的縣花是鬱金香所以市區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紅紅黃黃的鬱金香,超級可愛,那天去剪頭髮跟設計師說我很喜歡鬱金香,西雅圖市區裡有這麼多鬱金香真是太棒了我很開心,這邊根本就是亞洲荷蘭,結果設計師說才沒有勒一點都不像,這邊這麼鄉下只有米跟田哈哈哈哈哈哈哈設計師實在是對日本西雅圖沒有什麼愛啦~~~

河堤邊也種滿了鬱金香(很多人家門前也會種鬱金香,真的太可愛了害我走一走都會被萌得不要不要的),之前去看櫻花的時候還沒有開的現在都開了,果然鬱金香比櫻花更可愛~

就像設計師說的一樣日本西雅圖的名產就是米,所以仙貝很有名,我弟一直在該說他要吃日本零食不拉不拉的我媽也說她要吃仙貝所以我就要去超市買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越光米做的醬油仙貝寄回去結果他居然停售了!!!!!!!!!!!!!!為什麼!!!!!!!!!!!!我這個禮拜大概有三天都在很努力地逛各家超市藥妝店真的是逛到很膩逛到要吐但就是找不到,太難過了那個真的很好吃啊~~~(喔話說我覺得鹽味的仙貝都好鹹喔,我之前買了一袋我吃一片就覺得我要去洗腎了,超想要過水之後再吃的(是蔡依林嗎哈)後來整袋就送人了因為我也吃不下去了~怕鹹的人還是吃醬油的仙貝比較好,雖然鹹但是沒有鹽味那麼驚人,真的鹹到會讓人覺得米菓工廠一定是跟醫院有勾結)

除了仙貝我也買了大量的零食,我吃過的覺得好吃的、我沒吃過的但是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全部都買了然後全部塞進箱子寄回台灣要孝敬父母還有要餵養我弟,寄零食居然可以寄到五公斤真的也是很了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公斤!

在找仙貝的時候也順便在找上面這個這禮拜二開始賣的麒麟跟安迪沃荷聯名的啤酒,哎,這邊真的是鄉下啊完全找不到,找的鞠躬盡瘁身心俱疲什麼鬼都找不到==

找不到限定啤酒只好喝最近開賣的ほろよい新口味洩憤,左邊是彈珠汽水右邊是某種柑橘類的沙瓦口味,右邊的柑橘味很香很好喝~~~左邊的我去年在台灣就在全家買到過了真是有夠沒創意的過了一年又出一樣的口味~~~

在翻遍整個西雅圖找那個越光米醬油仙貝的期間也去逛了唐吉軻德,終於第一次在日本看到薄荷巧克力了!!!!!日本人不喜歡薄荷巧克力所以也不賣平常完全找不到,m&m也沒有綠色的薄荷的,所以我之前還請三重周來找我的時候幫我帶一包綠色的m&m來給我,每吃一顆都痛哭流涕啊~~~雖然在台灣也沒有特別喜歡吃薄荷巧克力但是在日本居然這麼難買到就是讓人很想吃哈哈哈哈

但唐吉軻德看到上面這個熟悉的薄荷巧克力真的有點太感動,在它面前站了很久內心滿是感慨,但是最後我覺得這個太大盒了我吃不完所以就沒買了,天啊我真的是個理智的女子!

 


 

昨天去了中國人家打桌遊,山中小屋還什麼的名字忘了,他在中國的網站上買的然後再寄過來,運費比那盒桌遊還貴哈哈哈哈哈哈哈,裡面充滿各種開超大腦洞的劇情,大家就在不停地開房間(擴增地盤的概念)然後進行能力測驗最後要揭露真相,他的劇情有50個根據大家狀況會進入不同的劇情所以可以一直玩不會膩,第二局的時候高雄人很兇暴帶著幽靈一直要來殺爆大家,但是我那天被桌遊之神眷顧,雖然平常盡是摋出一堆垃圾但是該出手的時候需要多少就出來多少點數,真的是勢如破竹,我真的是又會開房間又會丟骰子,我要寫進我的徵友簡介裡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看起來比較有魅力ㄏ

上面這隻是我的角色,是黃色的然後很矮,而且皮膚超黑拍照起來就是一團黑,我明明就已經調過對比了還是只有一坨黑哈,真不愧是我的角色各個方面都跟我很像!下面這張沒有什麼含意只是想說我摋出了命中註定的二二一然後把那局OVER了我好替我自己感到開心。(一格一格的正方形就是一個一個房間)

最後一局結束的時候那個劇本是壞人把一個死掉的角色的屍體搬到一個叫做裂縫的房間裡把它丟進深淵然後施了魔法打開了地獄之門,明明那個就是屍體但是劇本寫說那個人被丟下去的時候還啊啊啊的發出悲鳴,他的劇本都很像在寫小說寫得很認真讀起來很爆笑,開腦洞無極限。

 

怎麼辦我太認真唸書了害這禮拜的連載好像有點無聊,那來跟大家推薦最近711自己出的新的冰,叫做提拉米蘇剉冰!!!去繳電費的時候在冰櫃看有沒有什麼厲害的冰就看到這個,長得就很好吃而且沒有很貴!!!!!回家馬上開吃~~~上面撒滿了巧克力粉然後下面的冰有點像是剉冰加上煉乳加上牛奶冰淇淋的混合體,在白色的冰的中間還會有咖啡味的漿狀物流出來,呃呃呃呃呃呃呃啊有夠好吃的啊~~~因為它不是那種濃裕的冰所以吃完很清爽,會有種「啊~夏天真的來了啊~~~」的感覺!

官網上的介紹是下面這個~~~~~

 

這禮拜去一個地方教會參加給小小朋友(四歲左右的那種真的小朋友)用英文唱唱跳跳看故事書的活動玩耍,在一個幼稚園男生身上學到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們覺得說「我敢吃青椒啊~~~」好像是一件很帥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有夠可愛,話語中會一直出現青椒,好像是說出青椒就有種很威的感覺,講完都會一臉很爽,但他媽說他根本就不喜歡吃青椒,青菜全部都根本不太吃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連載就這樣啦除了讀書我也會好好出去玩的好好打連載,希望大家明天不要星期一藍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不要藍~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提拉米蘇冰真的好吃,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