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臉男跟大家打個招呼,想要看很多鬱金香不一定要飛到荷蘭,飛到日本的西雅圖就可以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本旅遊局要不要找我當推廣人啊我這麼努力在推銷新潟這個大家都以為只有雪跟米的地方欸~~~(喔然後文末有彩蛋,不想看花的人也可以直接跳到最後面去看~)

作為一個喜歡鬱金香的女子,還特地跑來這個離日本海很近縣花又是鬱金香的地方來交換,怎麼可以不去看鬱金香海~~~你知道我喜歡鬱金香多久了嗎~~~

我應該是沒有到五十六億年啦==下面是我這次去的新潟縣五泉市花海的位置!五泉市的鬱金香祭的時間是四月中到四月下旬,本來上禮拜就想來了但是網站上寫花還沒滿開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

除了市中心現在到處都種滿了紅紅黃黃的鬱金香之外,其實郊區有不少花田跟一些花海可以去看的,這是新潟縣官方的網站,整理出了新潟哪裡可以看鬱金香,而且上面除了基本介紹鬱金香數量之外還會寫現在那邊花的狀況怎麼樣,開始開了沒,滿開了沒,開始謝了沒,上面都會寫,有沒有這麼貼心~~~

從新潟車站坐火車到五泉其實滿快的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但是那邊真的是很鄉下~~~

從車站出來左邊有觀光案內所我們去那邊拿了地圖然後問了一下花田的位置,裡面阿伯問我們說妳們是要走路去嗎,我們說對啊,他居然跟我們說加油哈哈哈哈哈,其實也沒有那麼遠走路大概半小時,沿路有一些棒棒的店等一下再講,而且天氣很好就當做去散步~~~

真的是鄉下啊!!!!!快要走到的時候心裡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明明快要到了卻完全看不到綠色以外的東西,真是很怕網路上寫的十五萬株是在跟大家開玩笑

但是上了剛剛那個橋過了一個河之後下橋的途中就可以看到一些顏色了!!!!!

是我的鬱金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一個表達能力很差又很懶惰的部落客阿==)

天氣很好!是個很適合賞花的日子,但是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人很少,野耶野耶葉!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鬱金香啊,多到有點不太知道在看什麼哈哈哈哈哈

上面這個顏色很像花瓣裡面有蛋黃然後正要流出來,意義不明~

看到花海就會想要在裡面跑啊,員外遊戲啊,蝴蝶飛啊,情深深雨濛濛啊,但是沒有,花田之間的小壕溝都有點積水,不能跑。旁邊的情侶們也都很安分地拍拍照而已,沒有人在花海追逐跑跳碰。

我考慮了兩秒,決定還是不要試圖在花海丫鬟跑,乖乖在旁邊吃我的貝果就好~

這家店叫做Re Ri Bagel リリベーグル,這是貝果店的網站,他就在從車站走到花田的路上,他很跩,一個禮拜只開三天,星期四五六,小女今天可以吃到真是要偷笑~~~

上面是他的店面外觀,下面是地圖位置請自取~~~

店裡面很小~~~~~貝果也很少~~~~~他十一點開,賣完就關店,有夠任性~~~

我買了cream cheese胡椒口味,一個¥200,外表長得很樸實

下圖為洞中的我的友人,住在隔壁的隔壁的學姊。

一口咬下去真是驚呆,超級結實!!!要很大力用牙齒跟他拔河才能咬斷的那種結實,拿給別人吃一口的時候就是雙手並用抓緊貝果跟對方牙齒拔河哈哈哈哈哈哈

很結實很好吃啊~~~~~我整個心花開~~~~而且裡面包的cream cheese也是有夠好吃,阿姆啊姆啊姆日本的麵包都很軟像在吃空氣但是這個好好吃啊!!!覺得真的有吃到東西啊我嚼我嚼~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回車站的路上本來是打算要再去買一個明天吃的,結果走到店門口發現他已經關門了,門口放一個板子說今天已經賣完了!!!才五點多!!!

下面這個是今天長得最夢幻的顏色,白白又粉粉的,很像我很久以前吃過的蘋果牛奶口味的香菇巧克力的顏色(喔話說那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香菇巧克力口味!!!)

就是這個口味~~~~~豪好吃啊啊啊啊啊~~~~~

除了貝果之外,五泉市的泡芙也很好吃啊!!!那家店叫做まつとく(matsutoku)~

他的泡芙外表圓圓的很可愛有兩種口味,卡士達跟芝麻,我沒有照片因為我在走去花海的路上就把它吃掉了ㄏ,妳點了之後上面照片中的阿姨才會幫妳把內餡擠進去,那個卡士達醬內餡真的是,阿嘶嘶嘶嘶嘶嘶!!!!!好好吃啊!!!!!

下面是泡芙店的位置,不在去花田順路的主幹道上要繞過去,但是很好吃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好,我們偏題了,偏到太多熱量與糖分的歡愉上了,讓我們回到美麗的鬱金香花海~

臉男卡哇依~~~花田中的積水會倒映天空還有花很可愛,下圖中那一隻孤單的叉出來的紅色鬱金香被學姊說根本就是我本人,孤僻的沒藥醫~但你們看它多可愛一個人在那邊曬太陽~~~

啊啊啊啊鬱金香真的好萌啊,台灣看不太到什麼鬱金香,來這邊可以一次看完一輩子的份量

想要講一個有點悲傷的小故事,高中有一天回家的路上在家附近發現一盆鬱金香,當時是晚上那邊也暗暗的,我因為在家附近發現鬱金香而狂喜不已,當下整顆心被療癒快要飛到天上,但是那是個平常不特別去看也不會注意到的角落,就這樣過了兩年,上大學以後有一次突然想去看看它還在不在,特地繞過去一看,天啊居然還在而且還開的一樣可愛!!!但是,這次是白天,當我仔細一看,恩,原來是假花啊==把我高中時那純粹的喜悅還給我!!!

好,這篇鬱金香遊記要結束了因為我知道我如果繼續放花的照片大家也不會仔細看只會速速地滑過去,而且現在時間好晚我明天還要早點起床去跟學校國際處的老師用日文吵架所以我要好好睡一覺(那個女人很厲害講話很輕很飄讓妳的耳朵都抓不住就全部飄掉了,根本開大絕,最厲害的是她講話兩百個字裡面大概只有十個字是重點其他都在跟你打哈哈根本就是最刁鑽的日文聽力抓重點測驗,要越過重重的打哈哈還有敬語還有假設詞找到精髓真的很耗腦力==)

嗯,吵完架也要好好讀書繼續上課,所以我真的要去睡覺了~~~自從生日以後看到大原娜娜子的照片都有無限感傷,阿阿阿阿阿阿娜娜子比我還小了啊她是永遠青春的二十歲大學女生啊!!!

至於文章開頭說到的這篇文章最後的彩蛋我不是在騙人氣是真的有東西要給大家看。

那就是大原娜娜子的老家也在新潟啊~~~~~雖然我來日本之前就知道這件事了但是選這個學校跟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個巧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大家晚安,以上。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大家星期五快樂!)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