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連載持續中我自己都好感動,這禮拜沒有幹什麼就是把機票買好了~感謝信用卡的發明

國際學生證很重要(去北車二樓辦,只要350,早一點去馬上就可以辦好),買學生票可以便宜很多,買一年來回票也是可以省下不少錢(回程票一年之內都可以使用的意思),資訊終了。

從中正機場坐長榮去成田然後再轉國內線ANA過去,學校的人晚上八點半會統一在機場接人,好神奇!

當然我不是廣志,我坐經濟艙(他買腳臭用品抽奬抽到全家去西班牙之旅哈哈哈 )

 

 


 

 

這個禮拜去了基隆看看海、大吃了廟口(跟我的三次元朋友~~~真好~~~好幸福~~~)

在廟口的時候打給媽媽問她要吃什麼,她說要吃麻米老,找了一下發現叫做蔴老(老其實是米字旁,但我找不到那個字,唸起來就是ㄇㄚˊㄌㄠˇ)不是麻米老,覺得ㄇㄚˊㄌㄠˇ很像在罵人,念了很多次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很像馬腦水母~~~~~拿回家之後我爸在吃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旁邊麻老麻老~~~麻荖水母麻荖水母~~~~~~(因為我個人擁有把中文念得非常欠掐的天分)導致我爸一直很想打爆我

但請不要為我擔心,我很壯,我整天都在跟我爸打架,如果小時候有好好栽培的話說不定就可以去比奧運角力了哈

 

然後這禮拜(剛剛)還去了猛虎巧克力的專場虎兒流浪祭台北場~~~~~真的是好險有去!!!有夠爽,聽完每個器官內臟都爽歪歪,還吃了兩支冰棒,鳳梨沒有好吃,綠豆超好吃~~~

來許個願:今年PARK PARK不要下雨~~~~~~~爸戳爸戳~~~~~~~~

回家的時候老媽問我去哪這麼晚回家,我說我去約會,沒有人相信== 大家都覺得我在喇賽沒有一個人相信我!(雖然事實真的我也不是去約會...)看來我真是長得不需要操煩啊 哎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怎麼都沒有了

很符合最近的生活,「我記得我才剛領兩千塊,怎麼都沒有了。」

剛剛發現修澤還是有在玩音樂,覺得很開心,他跟趙謬組了一個團叫脆弱少女組~

 

掰,明天也要早起去賺錢~不然博客來那個貨還在SEVEN等著我啊~~~不要被退回去啊~~~~~

 

 

(圖片截自蠟筆小新影片)

(其實我截圖真的是截的滿用心的,好想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