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野原家在胯下通公寓的一個俯瞰示意圖,日本公寓縮影。

 

最近每天都還是一直被我姐精神凌虐生理重創

「我好喜歡我自己喔~」

「這樣很好啊~至少還有人喜歡。」

對啦,我自己喜歡我自己就好了,妳去當妳美國人~~~

(我都是用這種眼神對抗她的辱罵)

(美冴對小新居然說出這麼狠毒的話!)

 

 

沈寂了很久,最近終於又收到來信了!!!!!要挑房子了然後要告知班機抵達時間(要買機票了!這麼快!)

看房子START~~~~~(雖說是看房子但也只有七個選擇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是dorm,在學校裡面,其他都是apartment,在學校外面,租金都是一個月日幣22000(其實跟臺北帝大附近房租比起來也是差不多啦)(我姐在紐約的房租一個月就超過兩萬二台幣了==)

滿有趣的,他會跟你說屋子是木造還是鋼筋、地板是什麼材質、房間大小、房間配置、住幾個人(有限定是同性才可以同住,保守日本人啊~~~~~)

然後他還會跟你說裡面有麼東西,全部都有浴缸~~~(OH日本人~~~~~)有冰箱~~~~~微波爐~~~~~瓦斯爐~~~~~有的還有煮飯鍋~~~~~都要變成小當家了

如果我再去買個無印烤箱我就變成烘焙王東和馬了!!!!!!(其實大一下搬出去外宿的時候也有許過想要變成烘焙王的宏願,但到現在連烤箱都還沒買哈哈哈啊哈哈哈)

或是我有火爐的話也可以烤麵包哈哈哈哈像小森時光裡面變形的國民美少女橋本愛那樣~~~~~

大概就是這樣根據房間的一些介紹還有看了一下位置,距離超市超商車站的距離來決定住宿的志願序,不知道最後結果怎樣,希望可以住到比較新的房子~~~網路上有一些去過的人有稍微比較過不同住宿地方的優缺點,有一個說因為面日本海然後然後木頭構造所以冬天超級冷,我會帶睡袋去,我只希望不會凍死,其他都沒關係,歐還有,希望網路強一點。

 

 

 

下週再見。(這算是連載的開始!?)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潟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