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吃全家的烤地瓜

雖然每次放在烤地瓜機上的地瓜都有種被店員殘酷對待後的淒涼交疊感

但每次吃到的都甜甜黏黏、外層還會烤出些許焦糖感來

大口咬下實在是幸福萬分

最近開始會去全家買地瓜來吃,然後最近也開始陷入一個很極端的睡眠問題

台灣人明明就是番薯人、地瓜人,理論上吃地瓜對台灣人來說就是喝水呼吸一樣好自然才對

結果下場不是終於很早很早上床(老天都落淚的早),結果狂作夢作到隔天早九起床像喪屍

(依稀記得夢中我有了三個男室友,但也不是什麼春夢, 因為我個性很差,我在夢中跟他們大吵好幾回)

就是一上床就睡得不省人事,把早九睡爆結果老師心血來潮這學期第一次點名

(同學很有愛心的幫我簽到,結果他還發考卷複點,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老人家的心機真是醞釀多年深不可測)

今天坐客運回家也是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昏迷,完全沒有聽到到站廣播(那個很大聲,通常我都會被嚇醒),也沒有注意車上燈打開了

錯過離家最近的站,睡到終點站最後再搭公車回家

兩隻手上有緊緊抱著書包的睡覺痕,拉著公車把手的時候都覺得好羞赧,怎麼這麼會睡

最不想要知道的是我睡覺的時候有沒有大聲打呼或是吶喊著夢話,我永遠都不想要知道

以後還是坐火車好了,臉皮薄運氣又差幾乎永遠都沒有位子坐,就不會像這樣睡成豬頭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最近的睡眠問題跟我開始吃地瓜有沒有關係

但我想我會繼續吃地瓜(因為剛剛我媽拿了一箱地瓜回來,我不知道她跟誰買的)

 

上次發文是高二暑假,文章太北爛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刪掉啦

 

地球日快樂,還有最後十分鐘

做環保就是新的性感,我最近都有自己帶環保筷,買飯不拿塑膠袋,我比Kate Upton還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