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又過去了啊!!!

這集很恐怖,松阪梅喝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打工打到八月初了,奧運也開始了!

對上一屆奧運的印象大概就是四年前倫敦奧運的時候我有一段期間在奧捷,每天玩回飯店就可以看奧運轉播爽爽der

我除了HBL之外沒有很喜歡看球類,我喜歡看跳水、看田徑(跑步的,很快就可以結束,又有效率又刺激!)、看游泳(看起來超清涼又有很多小鮮肉高清轉播!)(對不起我物化男性我錯了)

我不太敢看體操我覺得很可怕,今天就有選手大骨折了夭壽嚇死我,我連新聞畫面都不敢看==

多清涼多有趣~~~~~嘿嘿嘿~~~~~

從今天早上在早餐店開始看奧運(電視的是一直播一直播都不用休息全台灣的人就盯著愛爾達就好了==)

發現划船這個項目滿有趣的,風跟浪都是很大的變數,選手的手臂跟小腿肌肉線條都很漂亮,而且選手都很美麗~~~~~(明明整天划船卻都還是比我白 哎 為什麼啊)

當然,不是滑這種情感熱烈的船~~~

 


 

我覺得我的quote一定都沒有人認真在看哈哈哈哈,下面這段還是從《孤獨死》裡節錄出來的(p.210始)

「...體育具有避實就虛的功能。

有意思的是『虛」的體育與『實』的戰爭之間的關係。雅典奧林匹亞競技場遺址,每一塊古老的大理石都在向你講述古老文明史。西方學者認為,在西方文化中,除機械外,幾乎沒有一樣現世事物不是從古希臘流傳下來的:教育、算數、幾何、醫療術、音樂、戲劇、哲學、神學......但是在體育上,情形似乎有點奇特。奧林匹克的願望本是以文明收編人類的野蠻本性,但看運動場上,卻人是你死我活的廝殺。

人類有野蠻的本性,這使得人類社會戰爭不斷。據資料顯示,人類歷史上戰爭時期要比和平時期多得多。人類文明史,某種意義上就是戰爭史。但是人類畢竟要文明,於是就要收起獠牙。但人的好戰本性還在,需要疏導,最有效的疏導就是體育,讓人在體育框架內發洩。事實證明,熱衷於體育運動的地方,往往是戰爭發生較少的地方。這是奧林匹克為人類做出的最大貢獻,但它仍是一場被轉換了型態的戰爭,一種改頭換面的戰爭。」

 


 

好的,正經部分結束。

剛剛客廳出現好幾隻大蒼蠅,我媽跟我表妹就一人拿一支電蚊拍進行一個女子網球雙打的動作,非常激烈有趣!觀戰樂趣不亞於奧運會啊~~~

吼,齁~~~~~~~~~~~以~~~

果然無法安分地用手拿球拍,果然是我最喜歡的野原先生!!!

(結果球勁太強哈哈哈哈)

解決了兩隻,希望不會再有蒼蠅了,蒼蠅好噁心......

 

接棒接棒~~~ㄅㄅㄅㄅㄅㄅㄅ~~~~~

用LUV TV接上APPLE TV看晨間劇真是沒有極限啊~~~~~一集接著一集都不會停下來,全家一起耗掉整個週末,多嗨森~~~掰掰!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運 蠟筆小新 孤獨死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