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說的一樣,這就是一篇充滿軟爛懶廢肥特質の一篇終極垃圾廢文。

我沒有辦法像美冴一樣睡午覺睡爽爽啦,因為我有在工作,靠最近又很忙我上面老闆又一直明示暗示我貨出不完了要加班了,這禮拜加了,下禮拜又要加,真的是一顆心放在冷凍庫被液態氮噴,每天都冷冷對生命沒有熱忱,然後明天(算是幾小時後的今天啦)丹妮婊姐會在新光三越站前哈哈哈哈光芒萬丈的站在台上,那篇臉書貼文我沒看完我不知道她確切是要幹嘛哈哈哈哈,但感覺可以獲取一些積極的能量(但也不一定是正面的積極啦)但我一定不會去,我要在家看權力遊戲看到睡著然後再起來繼續看到睡著,真是有抱負の青年!

之所以會說看到睡著起來又看到睡著,就要說說一個睡到十一點的故事。總之就是某個家裡沒人的假日我從中午起床就開始躺在沙發上接電視看權力遊戲,吃吃看看一直到五點有人跟我搶電視,我就認份上樓進房間躺在床上用手機看,看一看就睡著,超深沉真空般完美的睡眠直到ㄑㄑ回來進房間叫我,艮,十一點了!都不知道要不要吃晚餐的那種起床時間,恁老師勒!ㄑㄑ跟我說十一點了的時候我完全腦子還沒在運作,還在想到底是晚上還是早上十一點(相同的事情在學期末也發生過,真是本性難移) 

 

最後煮了泡麵然後繼續看權力遊戲看到清晨(不能看到那集的尾巴因為每集的結尾都會讓人很癢,要停在中間比較無所謂的地方,趕快斷捨離去睡覺)心裡想說,「啊,又要睡到十一點了~」果不其然,起床的時候看看手錶又是十一點多了,真是有始有終,虎頭虎尾!!!

學期中的時候也是天天與鬧鐘早九在搏鬥,最痛苦的莫過於放暑假前的那兩個禮拜,除了唸書一直不小心倒在床上蓋好棉被睡著以外最怕的就是錯過早上的考試時間,每天都過得像殭屍怨婦,錯過期末考的噩夢在腦中陰魂不散,做夢也夢到自己遲到被當,恁阿祖的!!!

另外還有一次是記憶斷片!明明晚餐只喝了一小瓶水果酒,然後我隔天醒來最後的記憶是我趴在床上用筆電看電影,但是我醒來的時候筆電跟音響都妥妥的放在書桌上!!!完全不記得我怎麼看完的,也不記得我有拿去放好,我還把筆電捧起來到處看很怕喝醉了摔到筆電,真是不勝酒力,好沒前途我是廢物,這樣怎麼做國民外交,希望日本人不要灌我酒。

 

喔好,來講其他生活爛事

他阿祖的電影主題曲真的是抹滅我對華語主流音樂圈的任何一絲期待欸,蘇打綠去唱小時代,田馥甄唱我的少女時代,現在孫燕姿居然去唱歐陽妮妮演的電影的主題曲,我草!!!電台一直播我的心就像被水果刀削了一片又一片QQQ上一次因為孫燕姿感到人生無常是看到她代言奶粉,這次是電影主題曲...就像拿長矛刺穿我的心啊!!!(看了權力遊戲之後對於各種兵器外傷的場面都有寫實的畫面可以腦補,好恐怖)

 

最後來講些缺口德的事情,就是夏季月九日劇真的令人白眼不斷欸到底活在什麼平行時空啊!不管是去年的戀仲還是今年的有喜歡的人都充斥著超現實的劇情、浮誇的內心戲、過分相信女主角的演技所以令觀眾尷尬無法下嚥的畫面(去年最厲害的莫過於只會演「很尷尬」的男女主角了哈哈哈哈哈哈),但還是要感謝夏季月九日劇,從去年的寬肩膀到今年的超窄肩膀,都讓我心中的不快藉由翻白眼和內心咒罵抒發的非常痛快,感謝大和民族!
 

 

最後放上我喜歡的歌的LIVE,很喜歡這場前面的燈光,像是在海底有水草一樣可愛~~~~~

晚安 掰!

(申請通過了。耶!)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