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要六月了,但是天氣還是一下熱一下涼,拜託就這樣涼到十月之後直接無縫接軌冬天吧拜託惹!!!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川島小鳥與小橋陽介的攝影繪畫聯展「飛びます」(飛起來~~~)!!!這個展辦在熱海,那時候展期是今年的3/31-4/21,就在海邊的大樓的頂樓裡可愛的空間,大家一定想說幹啊都展完了那我看這篇文章是要幹嘛,但是不要急,看下去就對惹~~~~~

那時候會發現有這個展覽完全就是因為我右手大拇指很勤勞,太喜歡滑哀居所以看到的(來頒獎給我的大拇指~~~)

那時侯在網路上看到像下面這樣海邊美好的照片真是受不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飛びます(@tobimasu_at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發現地點在熱海之後就又更想去了,是那個有溫泉有煙火有海灘的熱海啊~~~光是熱海這個名字就已經一百分了,在日本坐電車不管什麼車只要有經過靜岡幾乎都會停熱海,每次看到「熱海」兩個字都好想衝下車,但其實根本只去過一次,而且那次還下大雨哈哈哈哈哈哈然後跟林口熊小姐坐在車站門口的足湯邊泡腳邊吃天婦羅ㄏ

於是就輕易的決定在前往東京之前的路上要在熱海住上一晚!!!!!!!!

前一天到熱海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一片黑漆漆,完全看不到海。

而且熱海在海邊的山坡上,從車站往我住的青旅要走大概20分鐘,我帶著我滯留日本一個多月的行李(一個登機箱加一個超大後背包)走到差點累死,好險我夠堅強,因為那至少是下坡,隔天推著行李上坡去車站的路,根本就是天堂路,我是在參加兩棲陸戰隊特訓嗎???

下面是我這次住的地方,共用空間很讚,雖然離車站有點距離但是離海邊很近(離這次我得要看的「飛びます」展也超近),而且櫃檯有賣MOA美術館門票的預售票比直接去美術館買便宜~~~(住宿費跟門票都可以刷卡,現金不足的旅客們的一大福音!!!)

隔天一早起來到海邊去散步,天氣不錯不錯,海邊的大家看起來都很悠哉~~~櫛比鄰次的溫泉海景旅館沿著山坡瘋狂的蓋,有趣有趣~~~

附上一張大海的照片幫大家的腦袋通通風~~~(喂!在講什麼!)

「飛びます」展就辦在海邊有個叫做銀座商店街街尾的大館建設大樓六樓!

從建築物旁邊的巷子裡可以找到建築物的入口,入口處還有放一個活動的立牌,很怕大家找不到~~~

建築物看起來年紀滿大的,但是建材都很粗獷有趣,像是下面這個超級陽剛長相的樓梯~~~

還有很可愛的窗戶~~~在某一層樓會看到大館建設的辦公室,外表超級樸素。

一到六樓就會看到有一個大大敞開的門,門上貼了一張活動的酷卡,展場就是這邊啦~~~~~

門口旁邊放著很爆笑的花,是前陣子川島小鳥攝影展的照片主角尾野真千子還有我超喜歡的臼田麻美送的啊~~~~~臼田麻美那個愛心氣球真的很Q喇~~~~~

門票長下面首圖中這樣,是一張貼紙。FYI門票300円。

 
 
 
 
 
 
 
 
 
 
 
 
 
 
 
 

飛びます(@tobimasu_at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展場裡面有各種看起來很涼的東西,讓四月的熱海空氣中飄著哈密瓜汽水的碳酸感,噗嘶噗嘶~~~~~用日文說就是シュワシュワーーー

是姚愛寗!!!大家有沒有看到上面照片中有姚愛寗!!!真是有夠可愛,天啊到底要怎樣才可以29歲還長這麼可愛,是每天喝什麼凍齡泡蛇酒之類的嗎!!!!(粉絲勿戰,我也是粉絲)

展場裡到處掛滿川島小鳥的攝影作品還有小橋陽介的繪畫作品,用一個活潑幽默又微復古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很可愛~~~(好沒有深度的形容詞,我真心覺得我要去補國文)

川島小鳥拍了「明星」之後在台灣就超紅的了吧,林宥嘉跟丁文琪的婚紗照也是他拍的~~~那至於小橋陽介是誰勒,看起來是個藝術家,他是幹嘛的勒,不知道。

在捲筒衛生上面貼照片真的是很強,正中我心!!!而且照片邊邊還有剪圓角,敖屋敖屋

阿~~~再放一個姚愛寗~~~下面還有太賀泡水的照片,畫面也太涼!洗啊哇ㄙㄟ ~~~

展場中有一個用照片疊起來的照片塔,本來窗戶開著,所以只要風一吹照片塔就會倒,然後工作人員就會戴著白手套跑過來把塔再重新疊起來,她疊了兩次之後就把窗戶關起來了。(大家有覺得下面照片左下角的畫中人物很像李榮浩嗎哈哈哈哈)

從窗戶中可以看到熱海的房子們~~~

照片塔的後面是小橋陽介畫在布上的插畫,不知道這要算什麼風格,要算是抽象表現主義嗎???(不要亂幫人家下標籤啊!!!)(最近美術史讀太多==但也還是無法掌握美術史的博大精深啊啊啊啊)

下面圖中的太賀真的太可愛!!!!好喜歡太賀啊!!!!!!!桌上玻璃下貼了滿滿的照片跟畫作,豪可愛~~~

趁著窗戶還沒被關起來的時候,往靠海那邊的窗戶外一看可以看到熱海美麗的海~~~~~如果沒有那座照片塔的話窗戶應該就可以一直開著了吧,我覺得風吹進展場的時候其實滿舒服的~~~~~自~~~然~~~風~~~~~

從展場其中一個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下面照片中這個立體停車場,熱海的氛圍很old school,好幾個地方可以看到這種利用陰影製造立體感的彩繪~~~然後展場中有一張照片就是在拍這個停車場上的海豚,如果不是在熱海看展的話可能會有點不知道川島小鳥在拍什麼吧哈哈哈哈

下面照片中左邊照片裡的模特兒就是我那天去參觀的時候的工作人員之一,本人長得好可愛~~~展場中裡有她的照片有好幾張,然後小橋陽介又把照片畫成畫掛在照片旁邊,哇,直接變成觀念藝術,到底照片中的她還是畫中的她才是真的她呢,這就是所謂的虛實交錯嗎(呃扯好遠,肖查某。)

展場裡面播音樂的器具超級復古(長上面這樣),音質不太好哈哈哈哈哈但是氛圍很神奇,音樂都很神奇,mixed tape裡面有一首歌甚至是中文歌,但我真的沒聽過,好像到了平行時空一樣

我那天下午還要去看MOA美術館(推!除了日本國寶紅白梅屏風之外,裡面甚至有杉本博司拍的《Seascapes》照片很多張!!!(裡面寶物真的太多,拍胸脯推薦!!!))所以展覽一開我就趕快先進來了,我本來想說這個活動辦在這麼偏僻的熱海而且還是平日,應該沒有人吧,殊不知來的粉絲根本很多!(我就是鄉八老)

展場裡有滿滿的周邊商品,貼紙衣服書絲巾包包鏡子打火機或是很渴的話也有賣哈密瓜蘇打~~~我以極簡主義之名行窮人之實,什麼都沒買全身而退。

作品集的封面就是復古日式喫茶店會賣的哈密瓜蘇打,玻璃杯裝著滿滿復古風情。

除了有工作人員在的大展場之外,還有一間比較小的房間也是展場,走過去的時候會看到走廊盡頭掛的畫,哇,是美男子呢。

小展場房間的門口有一隻粉紅充氣天鵝在迎接各位~~~對我來說這真是充滿各種惡趣味啊~~~~~

小展場房間有一半的牆壁是寶寶般的天藍色,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漆的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窗外的建築物就是上面出現過的海豚停車場~~~房間裡面的復古沙發很Q啊~~~但是我孤家寡人的如果坐了也只是更孤單而已,所以就沒坐坐看了~~~(討拍個屁)

房間裡面牆上跟地上都放了很多他們的作品,那陣子都在逛美術館,忘記還有這種方式可以展示藝術家的作品,有種很親近的感覺~~~(然後深怕如果一個平衡沒抓好一腳把作品踩爆怎麼辦,走起路來戰戰兢兢)

因為看到下面的照片,所以去了展場之後就一直很想看有沒有地方可以上頂樓去玩,但是沒有。我找不到樓梯在哪,應該是被藏起來了(Q嗚嗚嗚在頂樓看海應該很爽的說~~~~~)

 
 
 
 
 
 
 
 
 
 
 
 
 
 

【飛びますグッズ🐥ご紹介vol.1】  「飛びます温泉コラボ手ぬぐい♨️♨️♨️」   川島小鳥×小橋陽介×論LONESOME寒 3者によるコラボレーション温泉手ぬぐいです  ¥1,800  ----  『飛びます』  川島小鳥 小橋陽介 論LONESOME寒 in熱海  2019年 3月31日(日)-4月21日(日) OPEN 11:00-17:00 ※会期中無休 入場料 300円 会場 大舘建設6階   #飛びます #熱海  #川島小鳥 #小橋陽介 #論LONESOME寒

飛びます(@tobimasu_atam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知道大家一定還在想說,啊都已經展完了我到底讀這個幹嘛勒???(如果大家真的有看到這邊的話啦)

恭喜大家,或許是因為他們活動周邊商品做太多賣不完的關係,他們在熱海的活動結束之後就跑去大阪繼續展了,然後接下來會去東京!!!

 
 
 
 
 
 
 
 
 
 
 
 
 
 
 
 

飛びます(@tobimasu_ata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下來從6/4(二)到6/16(日),「飛びます」將會巡迴到東京很市中心的utrecht書店舉辦展覽(書店官網請點這邊),這段時間有要去東京的人可以筆記一下!!!!!

書店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36-6 ケーリーマンション2C

utrecht書店現在正在舉辦的展覽叫作「紙的奶油」,到底是什麼啦很鬧欸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介紹就到這裡了,以上。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我以為春天才剛來而已,結果怎麼要夏天了!!!!!

大家星期五快樂,我要去閉關了,大家後會有期~~~~~

(部分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靜岡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