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為整個生活大爆炸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詞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個片頭曲,這篇文章的長度應該跟這首歌差不多哈哈哈~~~今天也是落日飛車~~~

為什麼會知道台灣跟日本的OREO吃起來不一樣呢,因為很久之前我學伴說他去台灣交換的時候買了台灣的OREO結果只吃了一口就內心大喊「好難吃!!!」然後就不吃了,害我耿耿於懷很久想說最好是有差到這麼多啦騙個鬼啦,四月天母楊小姐來日本的時候請她幫我帶了台灣的OREO要來試試(再次向天母楊小姐道謝,大家真的都很照顧留學生欸,本來只是想說會獲得一條OREO,結果她去大賣場買了一盒三條給我!!!孔雀餅乾也是一盒三條!!!我何德何能!!!!!)

這次黃金週去九州的時候就拿了一條OREO去想說讓大家公審一下,先看個外觀:

上面的是台灣賣的,寫很多英文,背後也有很多英文看起來很國際化,下面比較小包的是日本的,包裝上面寫很多日文,感覺只有在日本才有賣~

接下來來看長相:

日本的餅乾大小直徑稍微大一點點,兩隻手各握一條OREO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左邊的是日本的,顏色比較深比較黑,右邊的是台灣的,顏色比較咖啡。

某個晚上酒保美女說想好想吃甜的喔,然後就突然開始台日OREO公審,一人發兩片餅乾配一杯牛奶,真的是很慎重,要好好清除嘴巴的味道~~~

上面這張照片是那天晚上酒吧的客人,請他也來一起吃吃看兩國的OREO差別到底在哪~

經過大家用心地咀嚼吞嚥之後得到了非常客觀的兩國OREO差異在哪裡:台灣的的餅乾比較軟比較粉,很輕鬆就可以咬斷,裡面的夾心比較薄味道比較淡一點。日本的OREO餅乾比較硬,要大力一點才能咬斷,中間的夾心比較厚味道也比較濃,整體吃起來比較rich,我中文程度就到這邊了食物的形容真的好難,我不能去當食尚玩家==

老闆本來要去睡覺了硬是強行把他拖過來一起吃OREO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的投票結果是日本的贏了(我也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吃起來比較爽~~~)但說句公道話,OREO就是OREO啊,雖然差一點點但整體上吃起來還是一樣的~突然很尊敬我的學伴到底怎麼在一口之內就發現台灣的跟日本的味道不一樣的阿那舌尖根本就是愛因斯坦~~~~~

然後因為台灣的OREO一條其實滿長的隔天又進行了第二回合,下圖是附近高中的學生會長,他在門口跟老闆聊天的時候被我叫進來吃OREO,他真的很認真在吃哪裡不一樣真可愛~~~

神奇的是第二天的投票結果是台灣的贏了,事實證明台灣的沒有比較難吃,一切都是看個人~

以上。好啦我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為了OREO發一篇文章,謝謝大家讀完~

 

(部分圖片截自網路,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