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男木島已經好久了啊==(是寒假的事了,我的寒假,一月的時候)在高松住了五天(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五天) ,有一天睡很晚又在到處耍廢找烏龍麵(那時候是日本的新年所以很多查好的烏龍麵店都沒有開,我哭哭),本來要去女木島跟男木島的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決定那天就只去男木島專心逛逛就好了,真是明智,男木島最高!!!

在高松的日子每天都在海邊每天都可以看海,遠遠那隻機械手臂長得很像恐龍

航班表在下面大家可以參考,因為很近的關係,這好像是在瀨戶內海小島之間最便宜的船票了,哎,瀨戶內海的船票跟東北的交通一下貴得離譜收錢不眨眼~~~因為船班很少所以我才想說只去男木島的不然實在很不順啊~~~

在港邊可以看到很多去不同島的渡輪,有點像是旗津渡輪的感覺只是沒看到什麼摩托車 

從海上看小島們很像一層一層的剪影,一層一層的藍色色階往後堆,怎麼會這麼美~~~

從高松港去女木島跟去男木島的船的路線是一樣的,要去男木島的時候船會先在女木島港下客跟載客,覺得決定不去女木島是對的,因為女木島我想要看的展品根本就都擺在港邊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個一排的鳥(只拍到幾隻但是其實有很多很多隻~~~),他們會隨著風向搖來搖去,還有旁邊那座像是漂流木藝術品的鋼琴,都看到惹,不用下船也都看的到也耶頁~

男木島下船之後乍看有點像是寶藏巖或是九份,房子全部都是用往上堆的感覺蓋在山坡地上,很像日式房子version樂高,房子與房子之間的路也都只是小小的水泥路,比較大一點的路如果有車子要通過的話人還是要貼在房子牆上才不會被撞到,而且很多路都是滿陡的坡感覺騎腳踏車的人很容易就會撞上電線竿ㄏㄏ

一直往上走走走走走會看到一個神社,小小的神社,旁邊有很多貓咪看起來很懶散,真好啊住在小島上每天感覺都很自在又隨便,旁邊的海又那麼美,真好真好~

男木島是貓島,有好多好多貓,但我不是貓控所以就是「啊,有貓」、「恩,那邊也有貓」。

感覺這隻貓就是在跟我說「你看,我就是生在這個連便利商店都沒有但是有很多藝術品的島上喔,完全不被資本主義影響喔,而且我是一隻貓也不用坐船根本不會覺得船票很貴也不會因為吃太多烏龍麵然後擔心會變胖喔ㄏㄏ」

那個電線竿真的好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歪成這樣

從島上往海上看(從很多島上都看得到)可以看到一個很像海上小富士山的小島(我自己取的哈哈哈哈)它長得很三角很可愛~~~

真的是長得很萌啦,又在這麼美的瀨戶內海裡面,他叫做大槌島,地理位置大概在下面這邊。

其實我只知道我要去看行走的方舟但是我其實不知道他在島上哪裡,那時候看到路上有往燈塔的方向指示牌所以就跟著走了(真是個隨便的傢伙),心理想說反正隨便走一走應該就會看到了吧那個很萌腳很多的藝術品,所以我就走走走走走,跟著路上的牌子去找燈塔~噢話說其實之前看到男木島上有很多小作品跟一個圖書館但是因為我是新年期間去的什麼都沒有開,經過很多次的新年閉門洗禮之後其實已經完全不會難過了哈哈哈哈哈

一邊看海,然後不時地躺在地上(開玩笑的我只躺了一次,冬天的瀨戶內海除了直島之外真的是人很少啊~~~),雖然覺得男木島很小但是還是走了滿久的,但可能是因為海真的太美了~~~

看這個海這個光這個天空真的是美得不科學啊!!!

最後終於被我走到這個男木島燈塔了啊!!!位置在下面這邊

燈塔很可愛,燈塔外面的門看起來鎖著沒開,我想說算了反正燈塔看個外觀很萌旁邊海很美就要走了但是突然燈塔前的小貨車上的爺爺走下來問我要不要參觀燈塔原來他是燈塔管理員~~~他拿了鑰匙幫我打開燈塔下面的資料館讓我參觀,真可愛~~~裡面還有介紹日本的哪裡有燈塔,很Q~~~出來之前看了一下google map想找多腳藝術品在哪哩,一找就差點昏倒,在完全反方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回去的最後一班船的時間剩沒有很久了我都做好準備要跑過去了,結果走出燈塔的時候爺爺問我要不要搭他便車!!!我就拿照片給他看說我想要去看行走的方舟,他就趕快拿著鑰匙去把燈塔關起來要載我去嗚嗚嗚嗚嗚嗚一輩子讚揚男木島啊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

坐著爺爺的小貨車開在男木島超小的路上實在內心很爽啊怎麼會這麼爽居然有人要讓我搭便車!!!本來應該是要跑滿久的距離但是開車超快就到了耶依!!!

從車站上看到遠遠的多腳藝術品了啊真是萌度破表!!!!!!!

下面那是爺爺的白色小貨車,覺得身上真的是隨時要帶一些糖果什麼的才能好好謝謝幫助自己的人,因為我是貪吃鬼我身上有糖果,太好了,我拿給爺爺的那瞬間他就把它吃掉了,真好真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萌啊!!!!終於見到你本人了啊!!!!!

背光逆光都可愛,腳很多就是狂~

把手機放在地上跟行走中的方舟拍了照~可愛的我與可愛的藝術品ㄎㄎ,啊怎麼辦瞬間變成瞎妹部落格了對不起大家,在此改口,只有藝術品可愛我本人還好。

其實可以擺手機的地方離藝術品超遠啊我設十秒連拍然後就開始狂奔哈哈哈哈哈哈一次可以拍十張,要得到與方舟的合照的代價就是看起來會像是白痴一樣朝著方舟狂奔ㄏ

在四國的時候有點被寵壞了大概連續一個禮拜都有看到粉紅色天空真的是美的發泡!

看著可愛的夕陽中的大鎚槌島跟男木島說掰掰,男木島的爺爺太可愛了好想要再去一次!

今天是一個星期二,今天是WBC(我要誠實的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國際棒球賽)的開幕賽,日本對古巴,現在住的地方是個guesthouse跟sports bar結合的溫馨的好地方,今天很多附近的人來看棒球喝酒,各種酒,投在牆上的棒球賽實在滿可愛的,剛剛轟了兩支全壘打大家都在拍手,喔但是其實我想說的是剛剛直播的左上角寫說今天的日劇四重奏要到比賽結束之後才會播,這樣要幾點才會有有中文字幕的啊==

 

瀨戶內海中最喜歡男木島所以第一個打遊記ㄏ,跟順序一點關係都沒有。大家ㄅㄅ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