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打個招呼~~~ 暑假開心開心~~~

其實關於這部卡通有太多想要說的,因為我是變態粉絲。

所以這一篇就主要就是講野原家這四人一狗的事(幾乎都是美冴跟小新哈哈哈哈)和另外一些北爛小事,至於其他我鍾愛的角色還有一些彙整就有緣再相會。

 

 

 

首先要介紹野原新之助先生,我的精神領袖。

 

之所以叫做野原新之助是因為廣志拿來想名字的紙在他衝去美冴生產的醫院時被雨淋濕了,最後就只剩下しんのすけ這五個平假名,所以就是新之助了~

對,就是這麼隨便。不愧是天下第一野原夫婦生出這個天才來,25年來都五歲,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還厲害!

但這對夫妻在要幫小葵取名字的時候其實也有在反省,覺得自己當初實在是太隨便了哈哈哈哈哈

翻書、找字典、用神奇姓名學電腦軟體去算... 這對夫妻用盡各種方法要幫小葵取名字想要避免再有另外一個行為像小新的孩子,但很明顯的他們又失敗了。(後來動畫中是因為小新的紙飛機飛得最遠所以用小新取的向日葵當名字,但實際上是跟觀眾們公開招募的結果。)

後來也用那個神奇姓名學電腦軟體算了一下新之助的名字~~~真的不愧是地表最強五歲兒童!

 

 

 

 

想要知道更多的話,你要說拜託拜託。

 

 

對,大家都知道他愛女色,到處搭訕。他的搭訕用語大概就是自報姓名,詢問一些有關納豆蔥花醬油的問題,然後緊接著就是大姐姐們尷尬逃離的畫面。

但娜娜子姊姊不一樣!大原娜娜子小姐基本上就是個吃重鹹的女子。如果身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是個熱愛看cult片、週末會衝重金屬Live然後又愛看蓋酷家族的神奇女子。

好,娜娜子很有趣,但我今天不想說,有緣再相見。

 

小新在路上、公園裡、百貨公司裡、美冴的腳踏車後座上都可以搭訕三次元的活生生的大姊姊,大家也見怪不怪,但是他連ATM裡的影像都要搭訕真的是一絕。日本人那麼害臊怕生的民族,感覺美冴每天為了幫小新跟別人道歉就少了半條命,真是有夠累。

除了食物的問題之外他也很愛亂自我介紹(但說不定某層面的小新其實很有深度- - )

(那個鬍子是早餐的海苔片...)

全世界的自信跟唬爛能力都給他了,有夠可愛!

 

真的可愛~~~~~~~

 

雖然也常常露鳥露屁屁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但是實在是真性情阿!!!

(這個真的有夠莫名其妙哈哈 會不會被檢舉啊...)

 

但他也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埼玉好青年啊!!!

(因為娜娜子讀女子大學~~~)

 

偶爾還會有這種入浴前的引人遐想的畫面,臼井老師三八啦~~~

 

 


 

好,接下來來講講野原美冴(結婚前是小山美冴)與她美好的家庭生活。

野原美冴,29歲,家庭主婦,廣志的老婆,小新小葵的媽媽。

總是說要減肥,然後很快就又放棄,買了一堆減肥食品減肥器材卻都堆在儲藏室。

(這句話是誰說的 你一定猜不到~~~~猜不到~~~~~~~)

 

 

 

 

 

 

 

 

 

 

 

 

 

(是阿呆。)

(我好幼稚,對不起。)

 

 

 

在美冴跟小新之間常常出現的話題就是小新不會擦屁股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媽媽!!!

像是下面截圖這樣:

這個案例是小新要跟美冴要零用錢(因為風間跟正男說他們每個月都有零用錢,所以小新也想要)

(你看小新表情多無辜~~~)

(他事後表示:什麼是管理?)(他真的這樣說)

萬用堵小新嘴的招式!

 

或是像下面這樣:

可以像這樣非常盡情地羞辱她年僅五歲的兒子~

 

或是作為威脅手法,像是下面的範例:

(哈哈哈這個是小新在養電子雞,但是去幼稚園不可以帶電子雞,所以由美冴來進行一個除糞的動作。)

(其實我從來沒有真正瞭解過電子雞要怎麼玩,都是拿別人的來按幾下然後就掰掰)

 

結果他還去教育風間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有講到五歲兒童大便的問題,那當然也是有跟尿尿有關的劇情。

像是:介紹小新的尿尿姿勢......

美冴聽到第三個就崩潰了,所以只有三個招式被揭露了出來(我還在期待另外四個)(但我想作者應該也懶得想了。)

為了教導自己寶貝兒子如何正確的小便,美冴還親自示範,真是好媽媽!結果被小新拍了下來(小新都會在最奇葩的時間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相機拿出來,這個能力長大應該可以保送壹週刊!)

 

 

但其實美冴很單純,看得出其實思考模式跟小新沒有差很多哈哈哈哈

(像是這樣一起喝風.....)

 

(或是像下面這樣爽倒在賣場裡的按摩店哈哈哈哈哈!!!!!)

 

蠟筆小新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條理有深度的卡通節目,你看,他表達惶恐的方式多有層次!

 

 

 

 


 

 

小新的攝影能力再補充一下好了~

我忘記他為什麼想要參加報紙的兒童攝影比賽,結果他就在廣志洗完澡出來冰箱找啤酒喝的時候,掀開毛巾布簾拍了他的作品:剛洗完澡的長毛象。

五歲小孩可以這麼幽默,那個造化真是驚人!而且他還是拿玩具手臂掀開的,豪~口~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新經常說出一些超出他年紀會說的話,不知道是日本電視節目太奔放還是怎樣,到底怎麼得到這方面相關知識的啊?

但他好像也只是喜歡開這方面玩笑但是其實也不知道其中的涵意

他有一次拉開他的內褲對裡面說「啊~~~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雖然也不知道那樣可以幹麻」哈哈

(野原夫婦是螃蟹狂熱者)

 

小新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很多寫真集,各種泳裝姊姊、或是明星寫真集(藤原紀香是最常出現的名字,也有聽到過內田有紀)

美冴講完之後才發現自己講錯了哈哈哈然後再去把它搶回來

連出個門都這麼口愛,(結果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弄到中午才到幼稚園,結果那天只有半天,小新就坐上娃娃車回家了。)

 

好。來進行一個找卡通BUG時間!

 

1. 年紀問題

 

這是有一次美冴要找工作時填的履歷表(那個地址不知道存不存在~好想去~~~)

上面填表時間她寫平成10年,也就是1998年。跟下面資料29歲符合,呼~好用心!!!

昭和44年是1969年,也就是民國58年(所以美冴只比我媽小三歲而已==),美冴29歲,小新5歲,也就是說小新是1993年、民國82年出生的(靠,比我大三歲!!!他現在理論上都大學畢業了!!!!!)

松隆子是1977年出生的,在1998年時(理論上小新五歲的時候)是21歲,所以真的叫隆子姊姊,已得證,算數好累,謝謝大家。

(這是松隆子,我都會跟竹內結子搞混)(是小新的隆子姊姊~~~)

(但我很北爛我也都會叫小泉今日子「今日子姊姊」,但是她50歲哈哈哈)

 

小新的生日在網路上有很多個說法 我好困擾 我是填鴨教育下的產物我想要知道正確答案!!!!!但我都找不到跟小新生日有關的集數我好難過,我好弱!!!

連血型資料都不一樣根本想整死我,我真的好想得到正確的官方說法,我應該要去朝日電視台問嗎......

網路上還有4月13的說法,因為生日不確定就無法確定他的星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身高問題

雖然生日血型說法很多,但是身高體重卻是有統一數據的(感謝老天!太好了!!!)

小新的身高是105.9公分,體重是22.8公斤。

但是請看,他的手跟那隻摺疊手機的比例!那隻手機幾乎跟他一樣高!!!!

應該是要讓他拿手機講電話時,手機跟頭的比例不要太奇怪,但是手機幾乎跟人一樣高真的是太幽默了~~~~~

然後之前網路有一個「美冴四米說」,因為小新105.9公分,但是你們看100多公分還只到美冴的膝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人比例模型大概長這樣(這是我拍的)

應該是參考這張圖做的吧~~~

我錯了,我下次會蹲到地上去拍,這樣角度才會比較像........

但我覺得廣志的表情還原度也太高了吧!

這是在春日部的Lala Garden(複合式社區百貨公司的感覺)的蠟筆小新遊樂場裡的模型,因為還有兩個店員在旁邊,我又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我沒膽當眾褻玩這些模型,我好後悔。

想去的人可以參考這個,我就是看了這個以後才去的,但你如果不是鐵粉就不用去了。

 

這個地圖很可愛,可以參考(我還要再去!!!!!)

 

 

春日部車站,我廢物,拍歪掉了

這是在附近的路上拍的,人滿少的,最多的就是高中生。

(直走盡頭就是Lala Garden)

充滿愛的春日部~~~~~~~

 

 

3. 年代問題

 

如果小新一直都是五歲,那時間應該要一直停在1998年(小新出生之後五年),也就是我三歲的時候,但是在日本持續在出的動畫新番中他們已經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了、還有自拍棒!!!看來是不想理會現實的問題了,作者真可愛~~~(使用說明如下圖們)

 

 


 

美冴其實很用心要做個好主婦跟好媽媽,但每次到某個程度就會自暴自棄很可愛~~~~

這是她幫小新做的早餐~~~看!多用心!(那包是動感超人海苔)

然後小新都會這樣使用動感超人海苔~~~

 

 

因為小新每次早上都在馬桶坐太久又愛東摸摸西摸摸,害美冴都要自己騎腳踏車帶他上學,娃娃車費也都浪費了

最後就爆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通裡面也很常出現家裡非常雜亂的樣子,原因大概都是大家都很懶惰有很隨便哈

像是下面這樣:

 

(上面這個是夢冴寄住的房間(也使小新未來的房間))

 

有一集正男突然得了強迫症,東西一定要弄得很整潔,然後他剛好來了野原家

從收拾小新的玩具開始

 

然後是堆的亂七八糟的冰箱

 

書櫃

 

美冴的梳妝台

 

小白的骨頭收藏

 

放點心的櫃子(整理好了小新就拿不到點心了~)

 

洗衣桶

因為不小心聞到廣志的襪子然後就昏倒

昏倒了還是繼續收拾

 

還有櫥櫃

 

有點太驚人的水槽

然後他就崩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原家造成正男的陰影了然後個性就被翻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正男,平常太善良了~

 

 

 

好像打太多了 我剛剛打到睡著我好累

看來愛不能克服一切,遇到睡意就陣亡,哈!

 

 


 

 

 

最後來看個早晨夫妻吵架

 

 

然後兩個人就因為鬍子跟腿毛吵了起來,真是白痴夫婦

 

 

 

 

 


 

 

講個題外話,

我之前很想買這個背包,覺得很可愛

而且卡通裡面小新也有背~~~~~背到不想拿下來~~~~~

你看!有沒有豪~~~口~~~愛~~~

這是我筆電上的貼紙哈哈哈

 

官網上的商品也都好誘人好想買呀~~~捲筒衛生紙跟眼罩耶~~~~~~

 

 

 

 

 

 

以一張背影結束這回合

我要去睡覺了,祝大家夢到這厚實的背影,掰。

 

 

 

 

(部分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