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1-02 22.44.39

進入七月之後台北盆地裡面真的是常常熱到很沒心沒肺啊(但今年夏天出門次數有減少,還不算深受其害~~~),今天要與各位大德分享台北市裡面我最愛的冰淇淋店!!!讓我們掌聲歡迎位在天龍國中的天龍國:天母の「On the Road」!!!目前消費不論金額,只要在雙北地區都可以免費外送,文章裡面再跟大家詳細分享~~~此篇文章一樣不是業配沒有拿錢,但是真的有夠好吃,大家趕快手刀訂起來~~~~~

IMG_6043

「On the Road」位在天母棒球場對面,藍色的招牌加上店門口有兩隻大型甜筒非常好認,如果棒球場有賽事的話,坐在店外吃冰還可以順便感受一下棒球の魅力(真的有吵有嗨~~~難怪夜間會限制時間要結束比賽~~~)

IMG_6056

估狗地圖附在下面,不客氣,店家門口就是公車站,我一班車就可以直接回家,根本我專屬的吃冰專車!

IMG_6055

進到店裡馬上就會被放滿冰淇淋的冰櫃迎接,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當天口味都會在前一天公布在他們的IG上面(我每天準時收看哈哈哈哈哈),請搜尋@ontheroadgelateria,每種口味都想吃非常正常,全~部~都可以試吃~~~~~店員會拿小湯匙挖給你吃,非常尊重貪吃鬼的人權,我給一百分。

IMG_6052

冰淇淋點法很簡單,看是要小球的兩球/三球,或是大球一球/兩球,還有最適合終極貪吃鬼的五球小小球,我幾乎都點小三球或是小雙球,店裡除了冰淇淋之外也有咖啡,冬天還會有熱紅酒~~~

IMG_1647

第一次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是某平日下午因為跟家人去附近辦是意外發現的,進去之後看到牆上居然掛著老闆去義大利Gelato學校的畢業證書!!!!!!!!!!!!!!我看到之後就超想要去念!!!!!!!!!!!(去義大利學做Gelato已成為我少數幾個人生夢想之一,但是義大利文卻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學ㄏ)(今年真的要開始學了!我快要有書桌了!)

IMG_6051

而且還有兩張!!!老闆真的是我的偶像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先努力賺大錢然後來去義大利囉!!!)

好,來跟大家稍微介紹口味們,唉唷真的都很好吃啦,就當作看我吃過的口味紀錄好了~~~

下面這支真的是好吃加好吃加好吃,從上而下分別是當店招牌之一的「牛奶之花」、「蘭姆葡萄」跟「西西里開心果」,牛奶之花就是牛奶口味,經典不敗,每次吃都在讚嘆那欸加齁夾~~~~~然後「蘭姆葡萄」後來還有一個很好吃的小夥伴是「白蘭地酒漬葡萄」,也是有夠好吃,推推!(我家冰箱裡面還剩一點點,明天早餐來吃哈哈)

IMG_5371

店裡有很多小桌子可以慢慢吃,我看過很多次有人拿筆電在那邊用,實在有神奇,誰會拿筆電去冰淇淋店做事ㄏ

下面這支是「蜂蜜牛奶」加上「草莓瑪斯卡彭」,「蜂蜜牛奶」超好吃但是很少出現,有遇到的話真的不要錯過,「草莓瑪斯卡彭」也很好吃,但就相對比較普通平凡一點,這天居然只吃兩球,真是有意志力的一天ㄏ

IMG_6045 2

這兩顆的顏色都好美啊受不了~~~~~~~

IMG_6046

螢幕快照 2019-01-02 22.45.01

我自己去過好幾次,也又跟家人朋友去過,下面照片中我姐吃的是「提拉米蘇」跟「牛奶之花」,提拉米蘇有加咖啡酒,讚讚讚讚讚

IMG_5370

我那天點了「焙茶」跟「牛奶之花」,好吃到想學鯨魚叫(沒聽過鯨魚叫的人可以自已去查),On the Road 的茶系列也都超好吃,真的不要錯過!!!

螢幕快照 2016-10-08 10.14.31

我爸不太吃乳製品,所以他都吃不含奶的水果系列,「柚香檸檬」跟「愛文芒果」都很推,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吃到「玉荷包」或是「芭樂」!一直不小心錯過!!!!!

IMG_5369

前陣子帶朋友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周年慶活動,店裡人超級多!!!!!冰櫃前面整個擠爆!!!!!(裡面穿深藍色襯衫的就是擁有兩張義大利冰淇淋學校畢業證書的老闆!!!)

IMG_8787

周年慶當然要點三球慶祝一下,那天我點了「牛奶之花」、「抹茶柚子脆片」跟「芝麻」,真的超愛牛奶之花啊,一陣子沒吃就會想念~~~~~芝麻也讓人愛不釋手~~~~~

IMG_9186

三重周小姐點了一個水果大車拼組合,她的從上到下分別是「北方檸檬」(老闆解釋「因為酸到靠北」),「百香果」跟「葡萄」!

 

好,講了這麼多口味之後,大家應該也希望我閉嘴趕快介紹外送方式吼,好的好的,非常簡單~~~

請打開Line加@owk7545r好友,然後在IG(@ontheroadgelateria)上看當天有什麼口味用Line訊息直接跟店裡的人訂想要的大小跟數量,用大小分價錢,小分享250ml $149/大分享450ml $249/家庭號1L $549/一大盆 3L $1,650

另外另外,貼文口味名稱後面有💮記號的買分享盒裝會貴100元喔~~~~~

確認結帳金額之後匯款過去就行了,然後告訴店員方便外送的時間,他們安排好外送路線之後會通知你,應該兩三天內一定可以拿到冰~~~雙北地區不限金額都免、費、外、送!超級方便,想吃冰不要猶豫,改快訂起來!!!

 

如果愛我的話,就訂大分享給我~~~~~

螢幕快照 2017-01-28 15.06.04

順便跟各位大德介紹一下那附近的天母美食:「越富越南法國麵包」,我今年疫情升級前大概跑去吃了四次,明明很遠但我為了越式三明治整天跑天母,真的是好吃死!

IMG_5852

店裡用的法國麵包都是在後面廚房烤的,好吃逆天,店員全部都是越南人,但是中文超好,動作超激快,前面的太太們都五條十條在買,大家是都要買去辦越式三明治派對嗎哈哈哈哈

IMG_6030

下面是菜單,我每次都吃招牌(真的是銷魂好吃),記得一定要加辣,越富的辣椒完全沒有在客氣,辣到嘴巴麻有夠快樂

IMG_6032

每一份都超大超爽,可是回過神來就已經吃掉半條了,然後瞬間就整條吃完了,真的尬電齁夾~~~~~(如果開在我家樓下我可能真的會忍不住每天照三餐吃)

IMG_6033

裡面的料塞好塞滿,越式醃蘿蔔讓妳不管什麼時候都立刻開胃,吃完一份的瞬間都會有點喪心病狂還想再吃一份(但目前都有忍住,因為要去吃冰淇淋哈哈哈哈哈)

IMG_6034

我每次都站在旁邊巷子裡面就把它吃完了,真的是魔幻食物,好愛越式三明治~~~~~

IMG_6035

最近很久沒去天母了,聽誠品南西一樓有一家的越式三明治也很好吃,這個週末來吃吃看!

《冷靜與熱情之間》

我這兩天讀了兩本小說,分別是《冷靜與熱情之間(紅)》跟《冷靜與熱情之間(藍)》,一個故事用兩人角度分開描寫成的小說並不少見(像是《1Q84》也算),但這兩本居然是兩個不同的作家分別寫的!作者分別是江國香織跟辻仁成,網路上對於閱讀順序的說法有兩種,一種是說先看紅的第一章,然後再看藍的第一章,紅藍紅藍一章一章交錯讀下去;我懶的一直換書,所以我是用另外一種方式讀的,先把紅整本看完再看藍

分工各自寫小說是兩位作者自己發想出來的企劃,然後在雜誌上以連載的方式總共寫了兩年多一點點最後結束。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發現這本書的時候想說,這種從男方跟從女方分別敘述的小說應該很容易就會變成像是電影《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那樣,男方觀點像是通俗愛情電影,女方視角拍出來變成文藝愛情電影,但結果沒有,是一本男女主角都頗憂鬱孤僻的小說哈哈哈哈

他們寫了兩年,我兩天就看完了(小說真的很適合用手機看電子書啊~~~),整整兩天都沈浸在愛情的海洋裡~~~

螢幕快照 2021-06-25 21.23.22

要說好不好看的話,就它讓我可以很快看完的份上來說應該是算好看,但是愛情小說就那樣啊,我總是在邊看邊想說「啊~幹嘛那麼累~~~」,但我要講的是,看完這兩本小說之後會超想要去義大利!!!想再去爬一次聖母百花大教堂(真的喘~)而且會立志要好好學義大利文,小說有這種魔力真的很神奇,以下附上一張第一次在義大利吃的Gelato照片呼應一下這篇文章,我記得抵達初次羅馬住宿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們放好行李後走出民宿散步去找附近某家有名的Gelato店,明明是晚上卻一堆人排隊要買冰,光從這點就喜歡上義大利哈哈哈哈哈哈

IMG_9531

(冰淇淋整個滿出甜筒啊啊啊啊啊!!!在義大利的時候幾乎一天一支冰,真的好幸福好想再去啊啊啊)

喔然後《冷靜與熱情之間》在2001年的時候有拍成電影!男女主角是竹野內豐跟陳慧琳,看到陳慧琳我就沒興趣了(拍謝),女主角設定是日本人啊!!!

images

 

那今天就這樣拉,大家週末愉快~~~

(記得多多洗手多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可_甜的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