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沒有要說什麼冗長的故事,整個事件發生過程時間大概只有兩秒,就是我在乾濕分離の浴室的濕的那個部分滑倒了。

阿基里斯的弱點在腳踝,我的弱點除了玻璃心之外就是右邊膝蓋,因為之前跟我爸在家搏鬥時跌倒了(我自己跌的,學測隔天晚上,我記得很清楚),然後快康復的時候又被我爸踹到,就這樣一直都很虛弱沒藥醫,摸起來有點不一樣但也不會怎樣,就不能跪,但我沒有要求婚不需要跪,It's OK!

但今天傷到的是勉強安康的左膝,也就是圖片中風間沒碰到地板的那個膝蓋

我找遍我的小新圖庫找不到一張有人膝蓋受傷的照片我好難過,只有我傻成這樣,連臼井儀人大師都同情不了我

連這種重傷都有,就是沒有只傷到膝蓋的照片,好寒心。

 

今天洗澡要進淋浴間的時候,右手還拉著把手,右腳一踏進去的時候就滑出去了(一個奮力地向前滑)然後左膝就非常非常扎實地跪在地板上,碰!

左腳就這樣突然的單膝下跪,當時可以求婚的對象也只有蓮蓬頭了==

(這是廣志的回憶畫面,小時候參加運動會賽跑結果跌倒哈哈哈哈)

 

碰的一聲之後我就心涼了一半,我居然傷到那奇蹟似健在的左邊膝蓋了,痛斃了,我決定我明天上班要擺爛

 

目前我能夠找到最接近還原真相的截圖大概就是這張圖中的風間了哈哈哈哈(今天一直CUE到風間徹先生,希望他不會要我付出場費),就是他的那個姿勢加上右腳往前滑,一個Slide,然後左膝著地這樣,然後自己做個音效「碰!」

(這張圖好可愛,好像是大家被妮妮嚇到的反應哈哈)

 

然後為了警示後人,我寫了一張紙條貼在淋浴間的玻璃上:

 

小心足下

一失足成千古恨

天雨路滑

 

 

 

 

 

大家晚安,沒事請多多愛護膝蓋

 

 

 

(圖片都是來自網路,但是只有我截得到,不要偷我圖,不然你就便秘到明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