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因為放假很開心,No offense,希望大家都平安)先講結論,今天六點下班的時候,路上的上班族(騎在摩托車上的、跟我一樣要走去搭公車的、在公車站等車的)大家臉上都是粉紅光閃爍,「連假」勢在必得的爽表情~用狀聲詞來說,就是「WHEE!!!」~~~

(使用說明)

 

今年第一個颱風,好像很強,什麼很紮實,颱風眼很小,我心眼很小

昨天下班前大家就在討論今天會不會放假了,很明顯的,沒放。今天早上偷滑手機的時候看到這篇真是笑出來。我的部落格標竿女子,講話真的很賤耶,而且都不說珍奶說波奶。

 

然後就是今天晚上的市長熱線時間~~~謝謝市長,市長英明,市長萬歲萬萬歲!

前兩週天氣都是這樣,真的是恁老師的熱,熱到午餐都不想出去買,下班走路去坐公車都爆汗(蕊娜拿來!)

我每天都呈現下面小新這個狀態(當然是比喻,我褲子都穿得很符合社會期待)

 

每天都好熱好熱好熱,冷氣~電風扇~飲料~剉冰~冰塊~冰棒~~~

 

室內不開冷氣就是謀殺,出門不待在陰影處就是暗殺

 

而且午後雷陣雨都一點也不午後,完全捉弄人,熱的半死走去搭公車回家,在公車上睡著的時候雨就開始下,每次醒來都嚇到,下車因為沒雨傘就淋雨跑回家==

 

 

然後,超級颱風就來了啊!!!

(有沒有感受到時代的進步哈哈哈哈哈哈哈,科技發達真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卡~哇~伊~~~~

 

工作的地方會放廣播,中廣音樂網,百年不變。整點都會有新聞,然後大家都會很注意聽颱風到哪理了啊,風勢怎麼樣啊,哪裡放假了啊~~~

但實在要說聽廣播真的很紓壓欸,有太多可以吐槽的點了!!!!!反正聽到很瞎的廣告詞之後下一秒就是在心裡說出「XX恁老師勒」(XX為廣告詞中很瞎的部分,非不雅字眼,謝謝大家)(之前跟ㄑㄑ討論如何發洩負面情緒但不sexist,除了說「X你阿祖」之外就是「恁老師勒」了,最政治正確,但是會罵老師的也只有台灣人了吧哈哈哈哈哈 )

最瞎的就是Roy Kim(應該是這樣打吧 ,我都是用聽的所以不確定),那個宣傳他的歌的廣告第一句台詞居然是「(放了一些他的歌的旋律之後)天啊!這是Roy Kim的歌~」(中年男子無法興奮卻又很想賺錢的聲音),然後blah blah blah講了很多之後就放了之前皮諾丘的歌(我有看,但我真的忘記那首歌了)然後說「這首皮諾丘,好聽吧(ㄅㄚˇ)!」(哇靠,現在台詞都都寫得這麼隨便嗎)我真的是每次聽到那個配音加上這個台詞都笑到無法自我,完全就是要衝康那個歌手吧,弄的這麼爆笑!

另外就是周杰倫大叔了,現在已進入第二波主打的宣傳階段(然後完全忘記上週聽了一週的第一波主打是什麼了哈哈哈哈),居然叫做《愛情廢柴》,自暴自棄成這樣真的是令人於心不忍,曾經也是個小天王,居然自我放逐到這種境界,在歌中大聲唱著「廢柴」這種毫無美感與文化的字眼來迎合年輕族群,真是不忍心。

 

好,回來!颱風要來了(颱風來了~~~)

(小新很喜歡這樣被風吹起來,出現過幾次,但看起來實在是滿好玩的!)

 

雖然上班可以賺錢(我好缺錢我想出去玩!),但其實滿想放假因為上班就那樣,有點無聊,但是還是要做個樣子,像廣志這樣就是很標準的假面上班族回答哈哈哈哈

屁啦,都鬼話!(我每天看到很熱的天氣就想繼續躲在冷氣房的棉被裡)

 

今天下班比平常早(大家都收超快跑更快)到家,那個時候還沒什麼雨,就是感受的到有點風,等我弟回來的時候,他整個人就全濕了,真的很噁,中二男生看起來就是噁噁的我沒有辦法否認

 

預測明天的風的強度:

(好啦,希望不要這麼大)

(這次褲子不是小新自己脫的了,是被颱風吹掉的~~~)

 

現在外面聽起來雨滿大的

我們可以看出兩兄妹不太一樣但同樣詭異的性格

 

但是有怪小孩必定有怪父母哈哈哈哈,他們全家都基因怪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今天看很多沙包跟很多玻璃櫥窗上很大的膠帶X,但是不要期待有泳裝美女會被吹來,這又不是叫什麼比基尼辣妹外送,不然我也想要他送一個菅田將暉來啊~~~~~或是一個麥特帶萌~~~

 

 

也不要隨便出門以免出得去卻很難回不來~~~像是廣志這樣還要在大雨中下去推車,好可憐~~~

 


 

我有一個小疑惑,關於中二(就真的是國二,但要升國三了)男生頭腦裡到底腦子裡都裝什麼啊?水晶寶寶嗎?除了行為模式(無止盡地講無意義電話、打球、很激動看球賽,不念書)很難預測之外,整體邏輯很怪欸都沒有在思考,完全利用本能在生存(那個本能真的是未開化有夠不文明...)。好了疑惑來了,這是一個認知失調的情境,我跟ㄑㄑ在看權力遊戲的時候我弟如果也在一邊一起看的話,他看到床戲會把眼睛遮住,裝出一個很像很純潔害羞的假象(但他根本私自也看完第一季了還在那邊裝,裡面有露多少奶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嗎?)但是他之前跟我借電腦去用的時候裡面的看A片紀錄都是連刪都懶得刪最後不小心被我看到==到底在想什麼!?好歹也用個無痕視窗啊,Show Some Respect!!!

 

 

 


 

 

最近除了看蠟筆小新之外,通勤時間也是有在讀書的~陳希我的《孤獨死:一位中國知日份子眼中的日本社會》,我覺得是一本滿有趣的書~~~~~害我有時候會在公車上笑出來(畫面一定很像變態,歹勢)

其中有一段:「愛斯基摩人用十八個詞語形容雪,夏威夷人用四十七種詞語形容香蕉,阿爾巴尼亞人用二十七種詞語描繪鬍鬚,而日本人則有六種詞語評價來予人第一印象的動作-鞠躬。)」

日本的鞠躬分成很多種,各種不同角度有不同意思,我個人覺得很恐怖,真是禮教治國!(驚驚)

我不太知道Arashi這個鞠躬陣仗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有人腰很硬所以硬要裝沒事嗎?

 

小新這種鞠躬不知道算不算是180度了~~~

(他在跟娜娜子姊姊的爸爸自我介紹,我第一次看他鞠躬,嚇尿我)

 

 

 

總之放颱風假可以大肆看權力遊戲了!太棒了!!!

掰!!!!!!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伯特 颱風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