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會很長,很八點檔,大致上講的是大原娜娜女士勾引野原新之助先生的過程。

首先要說一下娜娜姊姊的髮型,從25年前就一直是空氣瀏海欸!!!什麼宋慧喬,什麼Hani都不夠看啦,娜娜子才是空氣瀏海の千真萬確老祖先!!!!!

 

進入正題前要先抱怨一下生活!勞動真的太累了。上完班回家就只想要當個軟爛肥宅,不要讓我動!!!

話說今天中廣音樂網(嗯,上班要聽,這篇有說)居然播了929的歌,太感動了~~~~~

 

 


 

好,開始。

我一直到這學期才知道小新跟娜娜是怎麼相遇的,但是有個系上同學說漫畫裡有交代(他說他小學就看完所有蠟筆小新漫畫了...),我是廢物我只看蠟筆小新的動畫,不看漫畫跟電影版(好啦,有看一點點,真的就一點點)。我要變強,我要認真研究,希望最高境界是跟PTT版上的哆啦王一樣強!(其實我不是鄉民我也沒在用,我朋友之前給我看的,好勵志!)

 

小新會遇到娜娜姐姐是因為有一天在路上有沙子吹進他的眼睛,剛好娜娜經過就幫他弄出來(好色)(是把沙拿出來),然後娜娜就重鹹,覺得小新唱的屁屁歌很可愛稱讚了小新,然後小新就中鏢了,從此踏上不歸路。大概就是這樣,怎麼辦,我好不會當盛竹如,我的講解好爛,我講話好沒有邏輯==

就像小鴨認媽媽,小新從此之後就認了娜娜~~~~

後來小新是這樣跟娜娜說的

(講話真是有夠浮誇的!)

 

娜娜第一次遇到小新的評語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之後小新就一直在發春(明明才五歲...),看到電視偶像劇的台詞就繼續發春想要隔天去找娜娜告白

還換上了最正式的衣服(頭上頂著的是家裡玄關的花瓶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偶像劇中男主角告白時有送花)

就這樣臉紅心跳的等在第一次見面的巷口(超級無敵可愛),結果看到娜娜之後說不出話來,第一次戀愛革命宣告失敗(這時候就要拿出國父的故事來激勵自己!)

第二次要去告白就有學乖了,在家裡先re稿(大部分是妄想跟幻想)

美冴有教他,不可以一開始就問人家想要生幾個小孩,要先道謝。

正經的說完了就開始做夢哈哈哈哈(還一人分飾兩角)

 

結果隔天到巷口埋伏的時候,以為來的人是風間又開始跳露屁屁舞,殊不知出現的是娜娜姐姐!!!!!

(花是美冴在他出門前給他的)

然後他就夾著屁股跑掉了(跟字面意思一模一樣!!!)

回家之後就陷入一個藍色憂鬱時期(人類都要有藍色時期跟粉紅色時期的嘛,你看畢卡索~~~)

好,要來再次證實大原娜娜小姐就是個吃重鹹的超奇葩怪異女子!!!她後來見到一臉哀愁的小新居然開始表演漏屁屁外星人!!!然後就開始這段沒有盡頭無限挑逗的曖昧關係!!!(把小新的心給我還來TOT)

然後他們就互相自我介紹,小新準備的告白詞一句也沒派上用場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一定要今年寫完這篇文,因為明年我就要比娜娜姐姐還要大了我不依啊!!!!!!!!!!!)

 

先說個題外話,我覺得小新看的風光可能跟我們不太一樣(而且你想想,娜娜常常穿著短裙啊~~~)

這個視角,嗯~~~

 


 

接下來要說娜娜是如何欲擒故縱、全方位誘惑小新的

 

範例一:明明是要跟女同學出去,卻跟小新說他要去約會來讓他傷心

 

範例二:色誘小新來坐自己的腿上

 

範例三:玩最傳統的員外遊戲~~~

 

範例四:假裝自己膽子很小,小鳥依人(小鳥依小新。好,不好笑==)

 

範例五:亂幫小新添名份(這要小新如何是好!!!!)

是不是很過分!!!!一直在色誘小新!!!!!!!!(而且配音的聲音真的好溫柔好酥麻~~~)

(好啦,就嫁給他當野原太太好了~)

 

下面是他跟娜娜的爸爸的求婚詞哈哈哈哈

(但小新是個負責任的人,他說他20年後才要娶娜娜,然後那時候娜娜就40歲了woohoo賭好大!!!)

 

範例六:幫忙照顧小白時一直狂發瞎妹自拍照!

(跟小白洗澡~~~)

(帶小白出來散步~~~)

(跟小白一起吃晚餐~~~)

(跟小白在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系列洗版瞎妹照!

總結:大原娜娜是情場高手!!!

 

 


 

 

這個小part來說說小新的幻想們哈哈哈

 

反正只要是娜娜姐姐說的他都願意

(手比耳朵小...)

幻想一起喝飲料

幻想餵食秀

幻想躺大腿

幻想被抱住

幻想生一堆孩子(這樣至少要生九個,真是好體力!)

小新的幻想實在都很可愛~~~(除了生出一支棒球隊哈哈哈哈哈)(是要剖幾刀!)(都自然產也太驚悚)

 

想直接看影片的話請看下面,有順序性所以請先看前面的再看後面的,但是因為小新的影片很容易被抄,所以可以直接在youtube找「蠟筆小新 我的純純之愛」、「蠟筆小新  我的愛的表白」、「蠟筆小新 招待大姐姐」(請照這個順序看~~~)

 

 

 

雖然他才五歲,但真是一片癡心在玉壺啊(冰心!?)(我國文很差不誇張)

為了要去娜娜家作客,他還熬夜做了人偶要給她(結果隔天睡爆去不了哈哈哈哈哈)(就像我的生管課,但我沒有做人偶給老師,我就只是睡爆)

真是個好男人~~~(但好像也不是美冴教得好的關係哈哈哈哈)

 

最後又要來消費「愛可以克服一切」這句北爛話了ˇ

為了娜娜,小新連青椒都吞下去了啊!!!!!So Touching!!!!!!!!!!

 

 

 

 

 

 

 

 

好了,我明天還要上班,晚安

 

 

(部分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