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生性衝動又不喜愛動腦思考,然後就是悲劇哈哈哈哈哈哈哈

暑假開始都在打工,週一到週五的朝九到晚六,這根本不是給大學生做的!平常在學校九點的課都很勉強了(而且我就住在學校後門外面一點點而已的地方),更何況是要與眾多上班族們一起擠滿員公車,天天精打細算通勤時間,實在是苦不堪言。對啦我就是草莓族。啊,不不不,我的程度應該已經是布丁族了,還是個胖布丁,而且限定是下面焦糖部分那個顏色,又黑又熱量高~~~

持續了20年都是愛玩的年紀,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改變,好想出去玩啊~~~~~~~~~一放暑假,整個instagram上面就充滿各種出遊出國美食購物之圖片,真是逼死努力賺著最低時薪的小女子我,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放下放下放下!

 

回到標題中的男人話題,看著身邊朋友們一個個落入戀愛的圈套中,我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我個人是認為人類是靠著期待過活的,身邊的人都單身的時候,就會期待看誰先脫魯,真的有人交了男朋友之後可以期待的也就剩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手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這麼悲觀消極哈哈哈哈哈哈哈(用一句饒富意味的話來說就是:我的消極很積極 aka 我很積極消極)因為也沒有什麼機會會結婚嘛,結婚也不是不能離婚,對啦我就是很黑暗啦怎樣

而且美冴也有在提醒,請大家看清楚了洞再跳進去

 

這篇要說的讓我浪跡天涯的男子就是一位很神秘的NORITAKE先生。

上週在某天午休看到NORITAKE先生要來台灣了(一部分跟單位展有關)然後會在台南Washida店面牆上作畫、幫他的商品簽名的訊息,整個人跳起來像在發春,然後就一直在想去台南的高鐵多少錢(然後放棄,因為太貴,真是有夠貴),然後就在想當天來回可不可行什麼之類的,然後上班時間就是魂不守舍哈哈哈

那時候看到的資訊大概就是下面這樣:

 

 

關於那些買得起的周邊其實在之前台北的Everyday ware & co 店裏就已經將鈔票獻給美麗店員了,我就只是想要看NORITAKE先生本人!!!!!因為網路上完全沒有他的照片也沒有什麼年齡身高三圍之類的介紹,搞這麼神秘真是讓我心好癢(對!我就是激不起~~~)雖然覺得台南很遠、OK Bird也關了吃不到好吃杯杯了,而且只去看一面好像很空虛(ㄑㄑ說我根本就是stalker,一開始我還不想承認,但其實用一點腦細胞想想就可以很明顯發現我就是跟蹤狂,我就是變態...),但是腦粉心中的火就像森林大火一樣才沒那麼容易被撲滅!

對!然後我就去了。我就是不動腦衝動牡羊座(將一切都怪罪給星座真好,或許我該來仔細看看唐立淇直播)

最後決定那就坐客運當天來回,這樣就不用在台南住一晚多花錢。星期五整天工作都面帶微笑,心中想著要去見夢中情人(某個很偏差的層面上來說啦),星期六一早(我八點半就到了,感恩上班族生活作息~~~)我就跑去京站買客運票,買了九點半往台南的統聯還有回程六點半的統聯(這個決定真是血氣方剛啊當然同時也是有夠頭殼ㄆㄨㄚˋ康)(歐這樣各340,所以是680),真的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坐了五個小時,一邊在想說我只剩下四個小時可以在台南稍微閒晃了,一邊想說糟糕兩點就開始了這樣會不會要排很久的隊~~~

(就在這車上坐了五個小時,同時還被廁所的屎味燻到好想跳車,統聯出來面對!!!!!!!!!!!)

 

 

疾走行軍至Washida店面時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人而且為什麼白色的鐵門拉一半.......

問了正在搬東西的店員以後,槓!!!!!!!!!!7/3是星期天!!!!!!!我一直想說7/3是星期六~~~想說上完班隔天就可以去當變態了好開心~~~~~槓!!!!!我就是上班上到頭腦壞掉,居然沒有發現我看錯日子(統聯車票上的日期我也沒有看),根本在搞笑。悲劇。拎老師勒!!!這種情節拿去電影演我一定會覺得編劇在耍白痴,怎麼可能會有人可以腦殘成這樣...殊不知就發生在自己身上(國立高等教育真是沒屁用,連日期都不會看,這樣是要怎麼光宗耀祖)

然後我自己也傻了,我身上只帶了當天來回要用的東西(謝謝滅火器,我至少還有一條毛巾,因為想說台南一定很熱所以帶來擦汗。槓,真的很熱!!!衣服超臭我還跑去買蕊娜對自己狂噴)打給ㄑㄑ之後決定住下來然後明天看完展後再回去(她在電話裡面不斷重複:妳是智障嗎妳是智障嗎妳是智障嗎妳是智障嗎........)(對,我是。)

就是這樣,我就只有背包一個(當然,我的不是這個顏色)

(噴蕊娜示意圖。示意圖就只是示意圖而已。)

 

感謝網路發達,很快就訂好了青旅床位(很幸運,是一家很新的青旅,可以點這裡,離火車站沒有很遠),退了客運票(與屎味統聯說再見,訂了隔天傍晚五點半的和欣,在另外一個層面上這又是悲劇後面再說,真的是衰到深處無法擋),然後買一杯圓石格雷奶加兩份珍珠(南部的比較便宜而且我覺得真的比較好喝!)

到了青旅之後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有一些時間可以慢慢在台南晃,加上身上沒有盥洗用品什麼的所以就在青旅租了腳踏車去逛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我最喜歡有冷氣的地方)(對,我沒錢坐計程車了不然我就不用吃飯了,誰會知道我要住下來!?)(青旅的腳踏車方案很棒我覺得,四個小時六十元,適合我這種又懶又窮的人,而且腳踏車很新!!!)

旗艦店欸超囂張還有書,我就坐在那邊看無印收納神書,好想大肆買無印組合收納傢具啊!!!!!!!

然後去吃了回台南過年必吃的阿龍意麵(我曾經有一次學期中心血來潮跑去台南玩(也是當日來回...)然後就滿心期待地跑去吃,結果公休,槓!!!我真的很衰,我忘記是星期二還是星期三公休了,有可能下次還是一樣會犯傻在公休特別衝去,真是非常符合我的行事作風啊,就是衰到一個無可救藥)

(上次看到這個牌子真的想哭沒眼淚...)

 

啊~~~好好吃,是阿龍意麵本人啊(右邊)~~~~~~~~愛心愛心(愛心發射哈哈哈哈)

(我跟新玩具不太熟所以不太能掌握它)

(個人最喜歡的是冬天的菠菜乾麵,但是胡蘿蔔乾麵也是一樣令人感動的好吃!!!!!阿龍絕對可以排上我心目中全台灣最好吃的乾麵前三名,目前就是第一名,因為我也很少在外面吃乾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食物的遺照不能太清晰,不然觸景傷情,大體上就是這樣,吃下去就戀愛(不會分手的那種,只會消化排泄)

 

回青旅用力洗澡洗頭洗臉,噴了大量蕊娜,看權力遊戲(本來可以在家裡沙發看一整天衝進度的說...不然每個人都一臉忍不住想跟我爆雷所有之後的情節「妳知道之後誰會當皇后嗎?」、「我可以現在就告訴妳誰會死掉喔」槓!真是人性本惡啊!!!),看蠟筆小新,睡覺,失眠,不斷醒來,想著明天要去見NORITAKE先生~~~

終於熬到了7月3日!!!!!!!!!!!!!!!!!!!!!!!!!!!!!!!!!!!!!!

提早二十分鐘到展場,已經有不少人了,我最討厭人很多了,但是愛可以克服一切哈哈哈哈(我明明最賭爛這句話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錢買周邊,那就看看展,看看買不下手的商品,然後偷看NORITAKE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變態!!!

人這麼多,外面還在排隊,根本無法法好好照展覽的畫作,怎麼拍都是反射的燈不然就是被別人擋住了。

牆上的畫好可愛~~~~~

排了一陣子之後終於輪到我可以簽名了,我拿大誌之前的海報給他簽(與他面對面講話的時候我大概就像下面他們這樣哈哈哈),真是快要升天了,跟之前跟宜農講話比起來又是一個更高境界(但我本來跟陌生人講話就很有障礙= =沒辦法,這是我的死穴)

他有說不可以公開他的臉部照片~看~多神祕~~~~~看我把照片弄得多若有似無~~~~~~~~~

(我才不是什麼會做出偷舔與偶像合照的那種女性,我還是有理智存在的,只是有點呆)(呼呼呼呼呼呼我有跟NORITAKE先生的合照欸,真是做夢都會笑!!!)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大叔講話小小聲,很斯文,見到他真的很開心,但迎接著我的是週日晚上北上的超大地獄,我坐了六個小時的和欣才到台北,真是屁股要長褥瘡了

屁股真的很痛,來回總共坐了11個小時的車,跟他談話不到三分鐘,實在不知道算不算是很值得,所以總結就是血氣方剛,頭殼ㄆㄨㄚˋ康~~~我想,短時間內要我為了其他男人浪跡天涯應該是不可能的了,沒錢了。但說不定過一陣子,又會突然腦袋充血很想做些無腦的白痴事哈哈哈哈哈

看到NORITAKE先生本人真是太好了!我會繼續當腦粉的!我要去睡了!明天又要九點上班了!大家晚安!

 

 

 

掰!

 

(部分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尼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